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MAGI腐向】隱瞞身體狀況是不行的-賈法阿里





我要來一圓我自己的夢想ㄜㄜㄜㄜㄜ

賈法爾才是阿里巴巴我老婆的最佳歸屬啊

而且比起雜碎度怎麼說還是不會比辛巴達高(不要連這裡都槍

沒人產賈法阿里的米飯我只好自己來了

撒嬌的賈法爾還有擔心的阿里巴巴好萌

同樣的,如有不適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逃離








隱瞞身體狀況是不行的-賈法阿里














  昨晚燈火通明的夜晚,辛德利亞半年未到的謝肉宴在此刻開啟了。歌詠的音樂、律動的舞孃、新鮮的美食、陳烈的美酒,在這時間一一都被奉獻上,在此時不論是國王還是一般人民,全都不拘束於地位、權利、財富而互相慶祝,為的是感謝辛巴達王建照這樣的國家,締造如此美好的國度,其中當然也是因為有國家中八人將的存在而如此盛興,放下手上以及肩上的重擔,乾杯飲盡。



  銀髮青年在宴會中穿梭著,四處地招待各國到來的貴賓,當然自家國王也盡心的探訪每位在此地做為食客滯留的人,但是怎麼看起來後者都是在玩而不是做事情,騷擾女性客人還有和舞女們狂歡飲酒,只接應女性客人的樣子讓政務官劇烈的頭痛。

  「賈法爾,你的臉色不太好看呢。」一手環抱坐在自己大腿上的女性,辛巴達沒任何形象的讓酒杯中的紅酒不小心潑灑在身上,「你就是我臉色難看的來源啊...辛,拜託你注意一點自己的作為好嗎?」無奈的揉揉額角,從剛才在接待人的時候頭殼就一直劈啪的劇烈疼痛,銀髮青年嘆口氣將說教內容停止,並且囑咐身邊的人不要再讓一國君主喝下過多的酒然後快速地離開現場,頭痛不止的感覺實在是讓人很不好受。


  啊啊...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事情有利即有弊,整個夜晚的徹夜狂歡慶祝,帶來的是第二天國政的推動延遲還有整個宮殿內的低迷氣氛,一整晚的宴會讓整座殿內現在都還充滿些微的酒氣以及莫名的噁心氣味。然而是這樣的氛圍之下,整個國家最高職位的政務官仍然勤奮而賣力的執行著公事。


  外頭下著的傾盆大雨似乎想將這樣的味道沖刷乾淨,大量的雨滴還有吹起的涼風,賈法爾拿著牛皮卷軸停下腳步,閉上眼靠著石柱讓脹痛的腦袋獲得些許的撫慰,「唔...好想見見阿里巴巴啊......」喃喃自語,昨晚的宴會因為招待也沒機會見到少年,不知為何憤憤不平的心態湧上,想要好好的撫摸少年讓他對自己撒嬌說出可愛的話,抱緊自己然後用那鵝黃色的髮絲蹭弄胸口,就像是小太陽在自己懷中一樣...。


  嗚哇,重症嗎我?居然想要撒嬌啊...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然後是一個溫暖的從背後擁上的抱緊,「賈法爾先生,你還好嗎?是不是太累了?需不需要我幫忙?」大雨讓外頭的訓練所全部無法使用,而自家師傅也喝得爛醉如泥的狀況下也不得不停止今日訓練。抱著想拿回圖書館借還的書簡,才一走上迴廊就看到戀人臉色有些不好的靠著柱子,著急。

  「阿里巴巴......你真是乖孩子。」回過頭看到的是自己愛人寫滿臉的擔心,抱住朝思暮想的對方在頭上蹭著並且埋入頸肩,聞著被摩兒迦娜取名為阿里巴巴臭的太陽味道,似乎...有點暈眩呢?

  「賈法爾先生?你沒事吧...?」感受到青年的體重緩緩地加壓在自己身上,阿里巴巴不知所措的支撐住,像是安撫小孩的摸摸對方的脊背拍拍,這樣的動作讓賈法爾笑了出來,「噗...不,我沒事,我只是缺乏阿里巴巴而已喔。」撐起自己有些沉重的身體,輕吻上因為語言而赤紅的臉蛋,「阿里巴巴要去圖書館對吧?我要去辛的辦公室,一起走到半路好嗎?」看到對方手上拿著圖書館的書簡轉移話題地開口邀請,即使知道自己的頭痛越發劇烈卻也不希望再看到少年擔心的表情。

  「啊,當然好...賈法爾先生真的沒事嗎...?」話題轉動有些快速地讓阿里巴巴回神,兩人並肩而行的走在不算太遠的走道,講著昨天晚上在宴會上發生的趣事。微風持續的吹拂並沒有讓青年的頭痛減輕,聽著戀人的趣事覺得聲音越發飄渺,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這樣聊天,意志力硬撐讓自己不能倒下,至少不能在他面前...。


  「賈法爾先生...?」回過神來兩個人已經站在圖書館的門前,賈法爾沒有伸手推開門板的動作讓阿里巴巴擔心的神色再度染上面容。啊...不好,青年回神投給少年一抹看似勉強的微笑,「不好意思,剛剛在想公事走神了...我先離開了,阿里巴巴好好用功喔。」推開門然後將阿里巴巴推進房內,頭也不回的想快速逃離只有兩人的時候,即使很清楚他是自己的戀人,卻又習慣性的武裝起自己,在快步走動的時候,視線模糊的原因是什麼?腦部的燒燙真是令人厭煩。

  「賈法爾先生!請等一下...!!」再度從後面傳上的衝擊,比自己略顯低溫的擁抱限制住了行動,阿里巴巴因為跑步追上青年而輕喘著氣,緊緊抓著溫度過高的愛人,「請不要勉強自己...這樣我會更擔心的...」


  不要勉強自己...嗎?


  「對不起,阿里巴巴。」將所有卷軸丟上地板,直接的抱緊住眼前快哭出來的少年,啊...自己的意志力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全都潰散了呢。「我好像、感冒了。」「果然......」少年擔心的眼淚落下,撫摸對方熱燙的後頸,明顯的高溫讓阿里巴巴再次皺眉,銀髮青年輕吻過皺起的眉丘,難得的撒嬌摩蹭。

  「那個、賈法爾先生,請你回房休息吧。」畢竟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對於這樣的舉動感到害羞,稍微的推離拉開距離,「阿里巴巴...不陪我嗎?」賈法爾苦笑著露出了難過的眼神,留戀於較低溫的對方,「可以麻煩你照顧我嗎...?」手指撫摸熱紅的臉頰,牽起手吻過,「唔...請不要說甚麼麻煩不麻煩......。」稍微墊高腳尖的輕啄上高溫的口,阿里巴巴羞紅地撇過頭,「照顧你...我很願意的...」


  啊,我的戀人真的是太可愛了。





  太陽很烈很暖,從白羊塔的窗道照射進似乎是想一掃昨天雨日的沉悶。政務官昨日的不適臉色已經完全不見蹤影,開心的抱著公文走在走廊上,而後頭跟著的是仍然在擔心自己的戀人。「我已經沒事了,阿里巴巴。」笑著回頭撫摸上對方鵝黃色的髮絲,拾起而後輕吻上,「經過你昨晚的照顧,我已經痊癒了,也充分地吸收阿里巴巴了唷。」

  「賈法爾先生你再說甚麼啊!」羞紅的摀上對方說出讓人害羞詞彙的口,慌張地看四周有沒有人聽見這樣的話題,「總、總之,賈法爾先生沒事真的是太好了...請不要讓我這麼擔心...」

  「我是你的戀人吧,所以,請不要隱瞞身體的狀況。還是說,賈法爾先生不把我當戀人看呢?」難過地向上看著賈法爾,雙手不安地緊抓對方袖口,「你當然是。是我引以為傲的戀人。」



  嗚啊啊啊,我的戀人真的是太可愛了。









==================


好~結束了結束了(被打死

好啦我知道結束得很快可是這是理想和妄想嗎
因為賈法爾如此正人君子所以當然不會有甚麼奇怪的妄想啊!!

一開始在寫的時候其實這題目是飼養小動物的準則,後來寫完才發現跟小動物沒關係啊
總之產完的米飯有點沒熟但是也是可以吃就是只是可能會吃壞肚子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以上如有不適請眼藥水以及左轉眼科




2012/09/01 銀姬筆

4 則留言:

  1. 超萌的!!!!!! (滿臉通紅地大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你的文溫暖了我的心...超級感謝(滿臉淚水)
      其實我已經重看大大寫的MAGI文好幾遍了,不過這次還是第一次留言 (*=W=*) (被毆
      其實我覺得賈法爾跟阿里巴巴超配的 ///艸///
      我原本也是只要是阿里巴巴總受派我都吃(嘴巴嚼嚼(?)

      刪除
  2. 總巴好像不錯(#不
    每次看動畫總是有被洗淨心靈的感覺(但似乎越洗越糟糕(被踩
    求更多阿里巴巴被虐.不...被愛的故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吃藥啦

    回覆刪除
  3. 寫作業寫得好累好累來收個糧突然的收到了這個((雖然想要忍耐還是忍不住地出來流言了(對不起明明這麼久以前的文章惹)嗚嗚真的很可愛啊 一整個被療育了好開心/////我也覺得賈阿里真的很配...屋嗚嗚明明如此可愛的ˊ///ˋ看著他們這樣一直不斷的抱抱再抱抱就好滿足!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