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MAGI腐向】占卜(2)-辛巴巴



晚安,這裡是吃得很飽的一ㄐ想要來榨乾腦汁(X

在看P網的文章發現到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原來有人的想法跟我一樣...

還好是日文的而且文筆差很多,不然肯定會被說是抄襲吧(?

話說回來表情符號終於可以用了我好開心

這樣才能顯出我網誌的煩度啊(?

一樣是上一篇的接續,希望我寫的完它...




同樣的,如有不適請按上一頁或右上角叉叉離開







占卜-辛巴巴






















  過去卡面:錢幣四、正位。一名男子頭戴王冠,坐在一個箱子上,頭頂一枚錢幣、雙手緊抓另一枚、雙腳又各踩兩枚,神情緊張。



  他很清楚要怎麼樣將那人留在自己身邊。


  辛巴達坐在充滿文件的辦公室內,在捲軸上流動的筆尖,樸實的羽毛筆強調的是書寫的迅速以及使用度。最高政務官正在一旁檢視著批閱內容,並且一一修改過自家國王不小心填寫錯誤的文字和數字,辦公室內持續有人進進出出的開關著門,送上來的是這幾天怠慢下來累積起來的急件公文。
  「辛、今天的錯誤好像有點多,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一直沉默不語的批改著內容的賈法爾也無法繼續忍耐,站在後方看著內容越改越生氣的殺氣已經讓原本坐在位置上的辛巴達起了驚恐的雞皮疙瘩。
  「哈哈......等、等等啊賈法爾!這樣很危險!」本來想打哈哈混過去的葉王,沒想到才一開口乾笑就立刻被自家政務官一個暗器投擲射上桌面,「請不要蒙混過去...」賈法爾帶著微笑的表情接近,一手抓著武器逼近辛巴達,輕聲地說出了這幾天一直纏繞在男人心頭上的人物,「...是關於阿里巴巴的事情對吧?」
  「啊啊...政務官太過優秀也是讓人困擾的呢。」微笑著說出不知是褒還是貶的句子,收起了打混的表情,俊俏的眉頭皺起地望向沒有人存在的前方,眼神從賈法爾犀利的瞳孔逃開,「這是最快最保險也最有用的方法...」低沉的聲音說出自己早已計畫好的想法,「為了國家,我得不擇手段...」交疊撐著下巴的雙手,在說出沉重話語的時候收緊了拳頭,究竟是強調這只是為了國家、還是另有意義呢?


  少年對於自己的憧憬還有愛慕非常的明顯。
  而選擇阿里巴巴的另外兩人,只會為了少年而使用力量。
  為了得到MAGI的眷顧,他必須把握住這一點拿來利用。
  最快的方式就是讓阿里巴巴對自己沉淪、深愛自己。
  而自己、也確實成功了。


  「......明明就有更好的方式不是嗎?而且恩情什麼的...不是早就已經有了嗎?這樣傷害那孩子...」將暗器收起,青年的眉頭也皺緊,最後一句特別的加重語氣卻低沉,再度拿起了卷軸開始看、另一手好不忙碌的持續更改,「那種的都不夠...而且我還沒有傷害他吧...」看見對方又開始做起正事,男人揚起了無奈的苦笑,將焦點繼續放回一整疊的公文書上。
  「"還"的意思就是說,總有一天會傷害到他的不是嗎?」難得話多的賈法爾,這樣的反應讓辛巴達覺得青年是在寵溺和擔心年紀只有17歲的阿里巴巴,他微微嘆口氣,不打算在接下這個投回來的球,逃避似的將所有注意力投注在政策上方,然而一個熟悉的地名出現在眼前,反而使他的眉頭更加深鎖,雷姆帝國現在內部充滿了混亂、弊端...。


  是啊,如果不是這種願意為了對方而死的感情...
  怎麼能足夠、使用呢?





  鐺、鐺、鐺、鐺! 


  「好,今天就到這裡啦!」爽朗的聲音發出結束的尾音,然後看見自家徒弟疲勞的跌坐在地,低低的喘氣汗流浹背,「真是丟臉啊,都已經訓練這麼長一段時間,怎麼體力還是沒有增加呢?」「是...真是、抱歉...」跌坐在地的姿勢一口氣直接往後倒去,躺上了冰涼的石磚地板乘涼,身體現在無一處不疼痛,除了修行中帶上的痛楚之外--
  「嗯?阿里巴巴、你怎麼臉紅成這樣,沒事吧?」似乎是自覺自己說得太過分想關心少年,沒想到一靠近看見的是紅透到耳根去的臉蛋,蹲下順勢地伸過手直接摸上了額面,「呀...我沒事,謝謝師傅的關心、應該只是太熱的關係。」笑著回應,阿里巴巴沒有撥開手,對方低於自己的溫度覺得舒適的閉上眼睛,現在身體只想好好的休息一陣...


  「哦呀,看來修行已經結束了嗎,你們都辛苦了。」突然傳入耳中的是熟悉的聲線,少年震驚的張開雙眼,立刻從躺姿改成坐姿。迦爾魯卡放在額上的手也順勢地拿下,並且起身對著自家國王做了簡單的行禮,辛巴達微笑、而後直接將視線投注到了坐在地板上的少年,對上眼神的時候後者瞬間脹紅了臉然後轉開,這樣的舉動讓男人的笑意加深。
  「今天也要去喝一杯嗎、王啊?」似乎是沒感覺到視線的不對勁,迦爾魯卡擺出了拿著酒杯的動作進行邀約,在修行還有辦公時間結束來杯小酌似乎一直都是慣例。「啊、今天可能不行了,被賈法爾下了禁酒令、因為過兩天要出國...」「什麼嗎~這樣不是更應該要去喝一杯嗎?」
  「師傅、辛巴達先生,你們請慢聊,我先行回房休息了。」一直沉默不語的少年、開口打斷兩人的對話、阿里巴巴起身稍稍整理儀容對著兩人微微鞠躬,低下的頭看不見表情,也沒有停下來等回應就直接轉身走掉,步調和往常不同的快速及不穩。


  「嗯?阿里巴巴那小子怎麼了嗎,感覺怪怪的...?」挑眉的看向走遠的背影,師傅不能理解的抓抓頭自言自語,反觀辛巴達一句話都沒有出口,雙手環胸的姿勢望著已經看不見背影的方向,若有所思。
  「迦爾魯卡、今天阿里巴巴的訓練有沒有甚麼不對勁呢?」非常突然的、紫藍髮男子冒出這句話讓一旁的青年驚嚇得睜大雙眼,雖然唐突、可是身為師傅的人還是努力地回想著哪裡不同,雖然早有感覺--
  「感覺他今天很沒有攻擊性、速度也比往常慢了些、遮遮掩掩的、表情也很不太對...」扳著手指開始細數今天的感受,這些行為阻礙了修行,也因為這樣阿里巴巴還被訓了一頓才修行再開。連細微又不容易察覺的表情都看的出來,辛巴達心中默默地點著頭、看來這次太過頭了些呢。


  「而且今天...阿里巴巴一直望著宮殿外頭--?」
  最後這句話在辛巴達離開訓練場的時候一直迴盪在腦內,沒有離去。





  阿里巴巴回到了個人寢室,直接將整個人癱軟似的倒入柔軟的床鋪中。剛才修行帶上的擦傷刀傷等等傷口都在隱隱刺激,身體感覺快四分五裂的疼痛還有痠痛,現在上眼皮沉重的只想要和下眼皮做個親密接觸的想法,但是方才男人的視線還有微笑卻一直盤旋在腦中,打亂了思緒。「為什麼...呢?辛巴達先生...」在無人的個人寢室,喃喃地問出了沒有人可以給他答案的問題。

  和辛巴達先生成為戀人已經一個多月了,這一個月之中,辛巴達先生近乎每晚都抱著自己、疼愛自己,不只是言語上的關心,夜晚肢體上的接觸也是頻繁的嚇人,七海的霸王如此溫柔的對待,我想應該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不淪陷的吧?


  為什麼辛巴達會選擇自己這樣一名弱小又沒有身材臉蛋的"男性"呢?
  其實自己不是沒有問過這問題--
  每次都只會得到男人燦爛的笑臉,說著他是愛著自己的話。
  但是、總是有一抹違和感?


  手指撫摸頸子上不明顯的紅痕,回想到昨晚的激情再次紅了臉,直接將臉埋入被單遮掩,「嗚!」霎時一陣刺痛,唇口好像因為乾燥的關係有些微龜裂,伸手撫摸著細小的傷口,「啊...太乾了嗎?」位於南方的辛德利亞本來就乾熱、再加上現在的風勢,沒有好好攝取水份本來就容易裂開。伸手撫摸唇瓣,吐出粉色的舌舔過傷口濕潤。
  啊......!手指停留撫摸,「接吻......」像是突然發現什麼、琥珀色的眼瞳出現了些微動搖。「呀,阿里巴巴、在想我嗎?」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房內聲響,是已經聽了一個月開始慢慢習慣男人的低沉嗓音,「辛巴達先生怎麼會從那地方進來呢?」阿里巴巴看向從窗口跳入的男人,不自覺的揚起了絢爛的微笑,沒有從被窩中拔出身體、移動腦袋和視線跟著對方然後落在自己身邊,「偶爾從不一樣的地方襲擊你也不壞...」辛巴達坐在少年旁邊,伸手撫摸柔軟的鵝黃髮絲拾起一把低下頭輕吻上,每次這樣的動作都讓阿里巴巴臉紅透徹。


  「請問、沒有和師傅一同去喝酒嗎...?」快進入寢眠的清脆聲音有點斷續,換過了姿勢,男人將少年埋在床鋪裡面的身體抱起躺臥在自己懷中,手掌不時地撫摸著對方細緻的皮膚,臉頰蹭弄著頭頂安撫似的親吻,像是在呵護至寶一般的輕柔讓阿里巴巴方才的動搖緩緩的逝去。
  「沒有...過兩天就要出國一趟,想拿這兩天多陪陪你,因為一出國就又是兩三個月才能見面了。」一想到可能三個月以上不會見到面,少年的眉頭微皺起,原本扶著手臂的手揪住了辛巴達的衣服,這樣細小的動作讓男人微笑,另一手覆上緊抓的小手握住,「辛巴達先生、為什麼......」「乖乖地在這裡等我回來、好嗎?」低沉的音線打斷少年不知道想問出什麼的句子,但那都不重要--


  「好的......我會、乖乖等你。」
  「乖孩子......」


  我知道你不會拒絕我...
  --連心靈都沉淪於我吧。





  艷陽高照、位於南方的辛德利亞即使到了秋季仍然有著艷日,這樣的天氣中帶給出國一個好的開始。「路上小心啊、辛巴達國王。」國王要出國考察和進行外交對於國家來說是件大事,民眾以及食客都來到了港邊目送,身著正裝的辛巴達邊走邊向在一旁送行的人民們揮手致謝以及收下給予的小禮物。

  跟在後方的是一字排開穿著官服的八人將,除了兩名已經在船上待命的迦爾魯卡以及皮斯緹,這次遠行只跟隨了兩人讓其餘人感到不安,「請不要在國外又喝酒鬧事了、辛。」在上船前,賈法爾語重心長的說出所有人都擔心的事情,看到其他人跟著點頭的模樣,讓辛巴達無奈地乾笑,「哈哈...我有為我擔心的臣子真是開心啊...」說著的同時男人將視線落在八人將後方混在民眾當中的三名重要食客,一紅、一藍、一黃三個人站在一起非常顯眼。

  「賈法爾、剩下就交給你了『看好他、別讓他亂跑。』。」
  「謹遵諭令、王啊。」


  『過去卡面:錢幣四、正位。您不打算放過所有跟自己利益有關的東西,只要是可以拿來利用的通通都想要控制在手裡。雖然穩定但難免固執,想要擁有、可是卻不知道這些東西並不是所有的一切,而且這一切、也不見得是您想要的...。』


  上船最後一刻,辛巴達的視線對上了阿里巴巴琥珀色的眼瞳,對方眼裡寫滿了愛戀還有不捨的情緒,男人回給少年一個安心的微笑,而後毫不留戀地轉身上船,收錨啟程,他來不及看見、少年眼中的動搖以及失望。


  總有一天這孩子會回到巴爾巴德成為王。

  雖然說因為邦交和友情跟恩情是不太可能成為敵人,但是當阿里巴巴回國,阿拉丁也一定會跟著回去巴爾巴德,這樣就很難講未來會是怎麼樣的形式。


  自己的國家沒有MAGI,其餘強大的國家擁有這眷顧
  怎麼說都不能讓阿里巴巴從自己手上跑掉...


  為什麼說這種話的時候,內心卻這麼痛苦呢?



















待續


==================


挖賽!!我居然寫出了第二篇了!!

在寫這篇的時候內心一直在想,馬的辛巴達你這雜碎居然這樣對我家的三公主!

素蝶打打:這是你寫出來的雜碎...

我:對不起......

可是其實我還蠻喜歡辛巴達的啊為什麼就是寫出這種東西呢?(鬼才知道

如果是辛巴達本人看到都會哭出來吧

辛巴達:我有、這麼雜碎嗎...

我:對不起(沒誠意







以上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或者眼藥水



2012/09/20 銀姬筆

5 則留言:

  1. 後續加油!!!!
    但是辛巴達在原作確實也挺雜碎阿!!
    他都對紅玉下了暗示了唉唉唉唉唉
    也覺得他會為了國家不擇手段啊!
    半墮轉之身不是假的!!

    大叔快醒醒,其實你喜歡阿里巴巴,快承認!
    這樣國家跟公主兩邊都可以得到了啊!(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捧場ㄜㄜㄜㄜ!!!
      辛巴達就是因為這麼雜碎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住口
      為了國家不擇手段的這件事情根本司馬昭之心啊!(P勒

      大叔醒不了阿(rofl)
      大叔別鬧了,阿里巴巴是賈法爾的啦(ㄍ

      刪除
  2. 啊啊~~我看P站的漫畫時,偶爾也會遇到撞梗呢~
    不過我很喜歡你這篇的題材說~
    還以為辛巴巴文應該都是很甜蜜的類型,可是有虐的也很喜歡~>///<
    加油~~!

    回覆刪除
  3. 辛巴巴大好~~~~~

    在下喜歡您寫的故事呢~(100%真心燦容#

    好希望還有更多辛巴巴(渣辛似乎不錯了wwwwwww(被打
    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要強調幾次啊

    如果更多肉更好(不

    回覆刪除
  4. 辛巴達一直都是雜碎(被雷光劍砍死

    然後


    我一直重複逛這裡###追蹤訝去唷(你是變態#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