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MAGI腐向】帶有攻擊性的吻-賈法阿里





這裡是生產無力的ㄧㄐ,不知道是不是賀爾蒙的關係整個人イライラ到不行


突然好想寫寫賈法阿里的黑文啊啊啊啊!!!!!(大喊


雖然是個老梗老題目但是我就是想寫!!!(閉嘴


賈法爾根本腹黑!!誰說他們再一起是百合(被毆


看到ㄧㄐ發瘋請幫我叫救護車


以下如有不適者請按上一頁或右上角叉叉逃離








帶有攻擊性的吻-賈法阿里







※有點黑的賈法爾(?
※應該有帶血(??
※應該OOC(被打









  夜晚的白羊塔隨著風聲中帶著細微不易察覺的低鳴。



  「嗯、嗚嗯!不,嗯嗯!」和平常的吻不同,對方的舌尖也和往常不同的熾熱並帶有一抹不容拒絕。現在壓在自己身上的青年的動作越發粗暴,單手緊緊地壓住雙手手腕,大概也是跟自己反抗成正比增強的關係,相疊的唇口交換著雙方的唾液,嘖嘖聲響刺激。


  「哈嗯!痛、嗚嗚...!」想出口阻止的話語持續的被堵塞住,對方長期使用暗器的強大腕力臂力都是自己拚比不過的力道,手和腳連移動半分都做不到,用力地轉開唇口也一下就被扳回下顎再度咬吻上,力道不輕的讓嘴唇吃痛喊出聲。「賈、嗯嗯!哈、咕嗯...」氧氣不夠的開始掙扎起,生理性的眼淚從眼眶流出,吻中嘗到了熱鹹味道的讓賈法爾停下了暴力的深吻,離開唇口的時候還刻意用力地咬住阿里巴巴下唇。


  「痛!哈、嗯,賈、法爾先生,哈啊...做甚麼...」大口地吸著新鮮的空氣,濕潤的眼瞳帶著生氣和滿滿的疑惑看著因為逆光而看不見表情的對方,「賈法爾先生...?你發生甚麼事情了嗎...?」沒有予以回應的沉默讓少年擔心地叫喊青年,反倒是先關心起對方的問題,這樣的行為讓上頭的賈法爾苦笑地低下,將頭埋進對方頸肩中輕輕蹭著溫柔的力道,可是壓制地雙手沒有放開的意思,不過也放鬆了力道卻讓對方無法掙脫。


  追隨著低鳴而來的人,看見的是背對著自己的單薄身影和帶著淚痕的側臉。
  細白的皮膚在月光的照耀之下顯得更加飄渺似的。


  「阿里巴巴...你、剛才哭了對吧?」沉默過後沒想到冒出的是這句話,「咦?」阿里巴巴還未能反應過來地只回了一個簡單的發音,在賈法爾耳中聽來只是裝傻的否定言詞而已,青年輕輕嘆了一口氣,伸舌輕舔過近在眼前的細頸,「咿!?」訓練良好的身體瞬間竄上的麻癢讓少年發出驚呼並且移動脖子地閃躲,「不能逃喔。」唇口移動追上閃避的動作,忽然地張開口,「呀啊--!!」毫無預警之下,脖子一陣火辣和刺痛,濕黏的感覺抹上傷口更加刺麻。

  「啊啊,真是對不起...好像太用力了。」青年無奈地笑,舔吻起自己造成的傷口所留下的鮮紅,鐵銹味衝擊著大腦讓人思緒清晰,抓緊手腕的手放開地改抱緊住對方。「好痛...賈法爾先生為什麼...」頸部的熱痛傷口和背部的硬冷地板讓人不安,被放開地雙手習慣性地也反抱住對方,手腕上可以明顯地看見深紅的痕跡。


  在那一瞬間,賈法爾以為自己深愛的少年會在潔白的背脊上展開白翅離開這裡。
  那眼淚可以想像的到是為了誰而落下--
  啊啊,自己的忌妒心真是讓人覺得汙穢。


  一段時間的沉寂,除了聽見兩人的呼吸聲,還有賈法爾在阿里巴巴的頸項上輕吻的吸吮聲響,迴盪在無人的高塔上方覺得羞恥地想掙扎,對方不斷地變化著角度和位置卻一直都沒有抬起頭看自己的表現也讓少年覺得不解,「賈法爾先生、嗚!為什...」「噓...」制止少年的疑問,青年沒有再說出更多話了,仍然持續地舔吻著頸子和耳部,吻上移地來到耳殼突然停止。


  吭啷、吭啷,舌頭觸碰上冰冷的耳飾,深紅色的、猶如那人的雙眼。
  沒想到他連死了都可以佔據自己愛人的一部分。
  .........真是...令人、火大呢。


  「嗚...啊--!?」耳殼上頭的熱痛再度讓阿里巴巴叫喊出聲,淚水也再次地奪眶而出。青年另一手想捕捉住少年想逃跑的頭部,卻意外地發現對方非但沒有移動半分,反而將自己更加緊的揪住,像是尋求自己庇護的樣子,讓賈法爾嘴角上揚,放開方才用力咬下的地方,明顯看見的齒痕還有滲出的血液、沾染上了那深紅色的耳環。

  「對不起呢...阿里巴巴。」終於將視線對上帶淚的琥珀眼瞳,在對方眼裡的自己是什麼表情從那清澈的眼睛可以明顯地看見倒影。


  背脊一陣又一陣的顫慄感竄上、像是佔領對方似的興奮。
  如果此時地你仍然是恨我的,應該會推開我吧?


  「賈法爾、先生...好痛...」抱緊的手沒有去確認傷口,反而怨懟的看著對自己做出傷害舉動的戀人、即使不能理解對方的意圖,卻仍深信著的模樣真是讓人忍耐不了。

  「呵呵...不小心,因為阿里巴巴太沒有防備了...」溫柔地親吻上赤紅的臉頰,也順勢地舔吻著有眼淚的痕跡,不著痕跡地抹滅,「不懂...那也不用咬我...」終究還是擔心傷口地伸手去撫摸,明顯的幾個洞口還有上頭的溫熱讓少年更加不滿地鼓起臉頰向上看著青年,「我沒有咬你啊,我是在吻你...」「騙、騙人,沒有咬的話怎麼會流...嗚嗯!」話都還沒說完就又被賈法爾的吻堵住,溫柔地和方才簡直南轅北轍、讓身下的阿里巴巴害羞地不知所措。


  索性將你的翅膀拔掉就可以了。
  然後只在我的懷裡、哭泣和微笑吧。


  「好了,回我們房間、休息吧。」停止了深吻、快速的一把抱起因為缺氧而大口喘著氣的戀人,不意外地是公主抱的姿勢,即使在沒人走動的夜晚,仍然讓少年羞怯地埋入對方懷中,「嗚......賈法爾先生,今天感覺、特別壞心眼。」低聲地抱怨,卻也撒嬌的蹭著懷抱。「大概是因為,我工作一回房找不到你的關係吧?」語調溫和地說著,緩步地往寢室走回,他知道這句話會帶給少年重重的罪惡感、卻故意地放輕語氣,「對不起......」果真如他所料的道歉,已經將青年對自己的行為拋諸腦後。





  「應該有覺悟了吧?今晚、會讓你舒服地哭出來喔...」小聲地在耳邊說著,在推開寢室門之前刻意地說,其實只要阿里巴巴願意,他隨時都可以從賈法爾手中逃走,可是,「是...」害羞地回應,而緊張的揪緊著對方的模樣,讓青年微笑。


  即使是你也沒辦法、跟我爭奪的。


  予以少年安撫的額吻,開啟門後輕巧的闔上。
  來吧...才只是剛開始而已喔...。











====================


好~結束啦(拍手


馬的因為噗浪的圖都死掉了我居然連個表情符號都不能用啊XDD


算是有點OOC的東西,因為這幾天イライラ的程度讓ㄧㄐ什麼都寫不出來


只好拿阿里巴巴出氣(被殺


其實我不討厭卡西姆啊請不要揍我XDD


不覺得吃醋的賈法爾激帥嗎(被宰


卡西姆也是個可憐的腳色,每次看第七集都會一直重複哭出的說


不過即使如此我對卡西阿里還是(遮臉


卡西姆對阿里巴巴來說就像是親人一樣無話不談的好友,可是這樣的腳色存在就是會讓戀人吃醋呢wwww所以只好(不






以上,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




2012/09/08 銀姬筆

2 則留言:

  1. 救命wwwwwww
    我們心有靈犀,對卡西阿里都wwwwww

    來吧...才只是剛開始而已喔...。
    ↑↑開始呢!我要開始!!!(敲碗
    快拔掉翅膀,把阿里巴巴弄得亂七八糟吧←←

    不管腹黑賈法爾還是百合賈法爾,只要能上阿里巴巴我都喜歡\^q^/(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掐呀打打厚愛(rofl)
      我們心有靈犀到當時在噗浪上討論我剛好打完這篇wwwwwwwwww

      開始甚麼的不會有啦(笑拍
      自從寫了那篇辛巴巴我已經好一陣子寫不出H(屁股啦
      把阿里巴巴弄得亂七八糟到哭出來什麼的超爽的阿HSHSHSHSHS

      原本是溺愛版賈法爾,因為一個點就變身成腹黑賈法爾超帥的^//q//^

      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