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MAGI腐向】正大光明的獨佔-賈法阿里



大家好這裡是腦子又開洞的一ㄐwwww

每次到P網上面走一圈就會覺得很開心很滿足呢 

為了回饋自己只好在晚上來產產米飯來吃吃

也為了自己好,還是來每天耕耕田吧才不會生疏啊!!

以上,如有CP不適者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離開喔





正大光明的獨佔-賈法阿里















  一切的起因都是從雅姆萊哈的實驗室爆炸後所發生的。







  一名銀髮孩子站在對他來說過高的書櫃前面努力的伸長手想拿在正上方的捲軸,「唉...阿里巴巴,可以麻煩你幫我拿上面那份嗎?」最後放棄得叫喚了幫手,一雙手高舉著指向放在上頭凸出的牛皮卷軸,憑著印象決定哪一份公文是否為自己要的也是很累人的事情,出現在辦公室中非常突兀的小孩低聲嘆了口大氣。「啊啊,好的。」原本在幫忙謄寫的黃髮少年放下羽毛筆的走過,稍微墊高腳尖的拿取了那份放置稍嫌過高的卷軸給予,「賈法爾先生...這樣也要繼續工作嗎?」順手的一把抱起嬌小的對方,然後再度坐回辦公桌上讓賈法爾坐上自己的大腿墊高,然後幫忙翻開方才拿到的公文。

  「是啊...不然事情會延誤的」邊看著上頭的文字一手指著公文上的句子,阿里巴巴便有默契的拿起羽毛筆將句子圈起並且謄寫上另一卷空白的卷軸內。「而且,這樣還可以......」話說到一半地停止,而在上方看著孩子的黃髮少年疑惑的歪頭將話題接下,「還可以...?」




  「賈法爾,你這樣太狡猾了!我也要坐在阿里巴巴腿上!不,阿里巴巴,你來坐我的腿上吧!!」突然用力推開門衝進房內的國王大聲地說出了他的慾望,手指直接地指著坐在少年腿上的小孩,「就算變成小孩子也不可以這樣啊!」

  「真是對不起呢、辛。」小孩微笑,而後下一秒是辛巴達被即使縮小了身體但是攻擊力不減的賈法爾丟了出去,「請你看的公文還沒看完之前、不要進來打擾公事進行。」碰的一聲將木質門板關上。





  「真是的、這樣要怎麼做事情啊!在這種非常時刻居然發生這樣的事情。」銀髮青年帶著少見憤怒的口氣對著現在圍著他的所有人說話,雖然平常賈法爾就是抬頭看著自己身邊的伙伴,但是抬到整個脖子都會酸的程度還沒辦法完全直視對方的感覺這倒是前所未有的狀況。

  「真是對不起...」一旁的兩位女性難過地低頭道歉,雅姆萊哈手上還拿著方才才調製完畢藥水的空罐子,裡面一滴都不剩的藥水讓少女難過得快哭了出來,可以明顯看見她的難過不是來自於闖了禍的感覺讓青年頭痛。而一旁看熱鬧的另一名少女開心地撫摸起青年的頭頂,那一臉新鮮的模樣也是讓人頭疼。


  雅姆萊哈的藥水造成了事故。
  然後,受害者是我們辛德利亞的狂犬、最高政務官職位的賈法爾。


  「賈法爾...一點魄力都沒噗呃!!」因為礙於身高關係只毆打得到下方部位的賈法爾,辛德利亞的國王話都還沒出口,下方一陣疼痛,對於男人來說的致命傷打斷了他的句子,然後痛到蹲下落淚,「辛、你給我住口,請快點去處理你的公文,我昨天堆在你桌上的文書請問你看了嗎?」邊說著邊將過長的袖子捲起,效仿阿里巴巴的將過長的下襬綁在後方。


  是的,過長的下襬、不夠的身高。
  今日我們的政務官縮水了。





  一直都持續在忙碌狀態的文官辦公室中,今天氣氛非常得不一樣。


  「啊,然後請幫我把這句重新寫過,麻煩你了。」指著另一卷卷軸的內容,然後抬起頭讓自己和少年四眼對上給予一個微笑,「好的。」阿里巴巴點頭也回以微笑,辦公室內兩人正在努力的處理公文。少年腿上抱著孩子忙碌得抄寫東西的畫面,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非常的有療癒效果,將文書送入的文官們每個都這麼得想著。



  「阿里巴巴,這裡也麻煩你。」快速地瀏覽著因為今早的騷動而停滯得公文。兩人不知從何時訓練出來的默契,當賈法爾指著內容或是看向對方,阿里巴巴就可以立刻得理解到大概要做什麼事情。這樣雙重工作之下雖然比起自己寫來得慢多,可是也比做事七零八落的葉王來得好多快多,而且還可以...這樣的想法讓賈法爾嘴角緩緩上揚。

  「賈法爾先生?你還好嗎、是不是累了...?」突然停下的手指讓在上方的少年有些擔心地撫摸起坐在自己腿上對方的頭,就像是安撫孩子一樣的動作,「果然小孩子的體力比較差吧?要不要適當的休息一下呢?」明明知道只是身體縮小而已,少年還是不自覺的拿出了對待孩子的方式看待自己,這樣的舉動不知道該覺得開心還是不高興,不過開心的成分絕對站多數就是。

  賈法爾輕嘆了口氣的從原本的背對轉成正面,面對面的看著少年,「阿里巴巴,你是不是忘了、我其實不是孩子呢?」露出了只有兩人相處時才有的特定微笑,銀髮孩子伸手抓過少年脖子上的繩飾下拉。力道的動向使阿里巴巴低下頭,兩人靠的非常近,「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地方...請問我是否可以吻吻你呢?」輕笑,唇和口之間的距離輕微的動作都可以接觸上。

  「唔啊啊...!!太可愛了啦!」沒想到得到的是阿里巴巴一個用力的抱緊,沒有預期中的面紅耳赤,少年一臉滿足的擁抱孩子模樣的賈法爾,開心的用著柔軟的臉頰蹭對方的頭頂。大概是沒什麼這樣的機會可以看到,沒想到方才自己的求愛動作都可以被無視掉,賈法爾露出無奈但寵溺的表情也回抱住阿里巴巴。


   啊啊,不過這樣
   我就有理由,可以光明正大的獨佔你了--












おまけ




  「不知道這魔法時效是多久呢?」一小段的休憩結束後又回到公事上的兩人,好一陣子沒有談到其他話題的打破沉默,阿里巴巴好奇的問著將視線看向手指停住的孩子,「啊啊...等時效結束也是可以,只是要一段時間...其實是有解開的方法的,可是...」賈法爾抬起頭露出了困擾的眼神,欲言又止的讓對方開始著急。

  「咦、很難解開嗎?嗚...請問我幫的上忙嗎...?」雖然少年很喜歡這樣體型的賈法爾,可愛又柔軟又新鮮的樣子,可是如果一直不恢復,不論是什麼事情都很不方便,開始替對方擔心了起來的皺緊眉頭。

  這樣的表情讓孩子笑了出來,再度轉向面對面的坐著,勾勾手指示意對方低下頭,「請別擔心,很簡單的事情...」阿里巴巴聽話的低下頭,再次回到前一段時間的兩人對視的動作上,越發靠近。

  「賈、賈法爾先生...?」「噓,請閉上眼睛。」不得不服從的少年閉上眼睛,心臟的跳動似乎變得快了一些,或許是在期待什麼的臉頰已經開始紅了起來,賈法爾微笑地將唇口的距離越縮越短。


  轟!的一聲響。


  「哇呀!」突然在自己腿上發出的聲音讓阿里巴巴驚嚇的叫出聲音,也睜開眼睛看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霎時看見的是恢復成原來成人大小的賈法爾,驚訝。「咦咦?恢復了!」訝異的張大口,腿上的重量確實的讓少年知道果然是恢復了沒錯,他開心的抱上對方,「太好了~賈法爾先生恢復了呢。」毫無忌諱的蹭上肩頸,對於自己所以如此安心的舉動讓賈法爾笑著拍拍上對方的頭。

  「......嘖」小小聲地嘖舌不滿,明明只差一些距離就可以騙上了...「是啊,還好恢復了呢。」知道他還沉浸在開心的氛圍中,賈法爾從少年的腿上起身離開,一把抱起對方然後自己坐入椅上並且讓少年坐上自己大腿,「哇啊!咦咦??」不能理解事情的變化,阿里巴巴疑惑的抬頭向上看了抱著自己的銀髮青年,「可以麻煩阿里巴巴繼續跟我一起看公文嗎?」微笑地說出自己的意圖,他其實很清楚少年不會拒絕自己。

  「啊,好的,非常樂意。」
  「呵呵,那麼就麻煩你了。」


  看來不管怎麼樣都可以獨佔不是?















================




對不起我知道這非常的短(土下座

因為看了P網某些打打畫的小型賈法爾,腦子浮現移K面小小賈法爾壓倒可愛三公主的畫面

不過這篇根本連KISS都沒有了何況壓倒呢(被賈法爾宰殺

這裡面其實他們沒有在交往,頂多是曖昧期ㄅ就對人家出手,賈法爾君這樣不好喔(二度宰

算是滿足自己慾望所以出產的文章啦我要賈法阿里








寫到這裡,真希望有人可以來跟我一起喊喊賈法阿里



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或眼藥水自備~






2012/09/05 銀姬筆

2 則留言:

  1. 我來喊了賈法阿里!!!!!!!!!!!!!
    賈法爾即使變成小孩還是不忘要耍一下心機阿wwwwwwwwww
    好爽喔!!!!!!怎樣都獨佔阿里巴巴的賈法爾我羨慕忌妒←
    原來沒有在交往嗎XDDDDDDDDD都這樣了還不快在一起!!
    銀姬ㄉㄉ好棒喔!!^//q//^(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獨佔真的是讓人羨慕忌妒恨啊\^//q//^/
      掐呀打打來光顧真是讓我受寵受驚(幹
      請跟我一起喊賈法阿里萬歲吧\^//q//^/

      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