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MAGI腐向】不斷重複的夢靨-裘巴巴




安安這裡是開始實習已經一個星期快死掉的一ㄐ

本來說這篇是小品,沒想到一寫就是爆炸

花了幾天的時間把這篇完成

這次的實習蠻辛苦的,所以靈感在晚上一直出現嗎機痛苦

只能說果然是因為三公主是我的愛人(ㄍ
配合上哪個攻君都沒有跟我在一起好(被打死




以下,如有不適請按上一頁或右上角叉叉逃離






不斷重複的夢靨-裘巴巴












※死亡劇情
※轉世劇情
※整個OOC










  手掌的腥黏、血紅色的暖液。黑髮少年楞楞的往上空望去,在漆黑的暗夜之中撒著月光的潔白,刺眼而痛楚。懷中無法再次開口的身軀漸漸地轉為冰冷,即使在怎麼緊擁在懷中、自己的體溫也無法傳遞到對方身上,胸口開了一個大洞,不論是自己、還是懷中的他,只是看的到與看不到的洞口而已。

  其實此刻的自己、是希望被對方抱在懷裡的那個人。
  如果被貫穿的是我就好了。
  哈--自己也會有這種想法嗎?





  「---!?」奮力的睜開雙眼、裘達爾暗紅的眼瞳驚嚇的縮小,定神後看見的是自家天花板上的圓形燈泡、亮著未熄。房間窗外的景色和夢中時間是毫無相差的夜晚,聽得見汽車行駛過去的呼嘯聲,牆上的短針指著時常清醒的三點整。「嘖......」小聲的咋舌,少年起身抓了抓頭,後方的長黑髮因為夢境掙扎而散亂,頭殼因為清醒的不太和平劈啪作響著。
  突然放置在桌面上的手機震動,讓桌面產生了嗡嗡聲響,原本就已經在頭痛的、因為這樣的聲音而更加煩躁,「是誰在這種鬼時候...」憤怒的一把抓起手機、拇指已經放在掛斷的紅鍵上方,剎那看見了來電顯示才聽下了手指的動作。

  『笨蛋巴巴.來電』

  手機震動一小段時間後,裘達爾皺著眉頭的接起,「......喂?你應該有這時間打過來如果是無聊的事情、明天就死定了的心理準備吧?」剛清醒的聲音低沉、語句中帶著威脅的話更顯得可怕,但是這種句子對電話那頭的人根本毫無作用,照理說應該是這樣。
  『............』可是對面那頭卻一點聲響都沒有,頂多聽得見對方的背景音、也是一台呼嘯而過的機車聲響但是距離遙遠,頂多感覺得出大概是在房間之類的地方。「喂?笨蛋巴巴?」沒有給予對方太久的沉默,裘達爾不耐煩地喊了自己起給對方的綽號,這個綽號讓阿里巴巴一直都很反感、但是黑髮少年就是喜歡這樣鬧著他,欺負自己喜歡的人、這就是他表達愛意的方式。
  一段時間、又一台高速行駛的汽車聲響,在夜晚時間畫破整個寧靜的讓人格外覺得厭惡,『............』仍然還是沉默著,裘達爾俊俏的眉頭越皺越深,開始思考起對方是否只是不小心因為睡相太差而按到撥號按鈕,如果真是這樣--那他明天就死定了。腦內開始浮現起如何欺負對方才好的畫面,然後下了最後通牒,「笨蛋巴巴,如果你再不回答、我就要掛電話了,然後明天你就死定了。」
  『............嗚...』在幾秒鐘的沉默過後、沉寂的雙方電話,響起了微弱的啜泣聲。這樣的聲音讓裘達爾內心的警鐘大大撞響,或許是知道對方看不到自己,動搖以及驚慌的表情顯而易見地出現。「......阿里巴巴?」喊了電話那頭人的名字,心臟部位的聲音吵死人的快速響著。

  別在我剛從那揮之不去的惡夢中醒來、再讓我掉入另一個夢靨。

  『裘達爾......嗚咕,我想、聽聽你、的聲音...嗚-對、不起...嗚嗯...對不起...』斷續的抽噎聲阻斷了阿里巴巴的語詞,在說出話的同時,金髮少年的眼淚似乎肆無忌憚的湧出,連哭泣的聲音都清楚明瞭、在凌晨三點的時間顯得揪心痛楚,「閉嘴、笨蛋巴巴。」電話那頭的他不知為何的道歉、聽了讓自己更加焦躁不安,聽沒幾下的哭泣聲、立刻要對方停止。
  『...嗚......吸-...』阿里巴巴也很聽話的停住了哭泣、可以想見現在他的表情是多麼的委屈,可是吸鼻子的聲音卻顯得幼稚逗趣,裘達爾不耐煩的抓抓自己的頭頂,咬牙,「--你怎麼了?」這樣的遠距離讓自己想起了很久以前、兩國之間的遙遠,黑髮少年搖頭、想將剛才在自己夢裡的畫面給抹去。
  沒幾秒的沉默『...我...做惡夢了...所以...』阿里巴巴因為哭泣後而稍微沙啞的聲音,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子、小小聲的說出事情。「蛤!?」一聽到這句話,裘達爾驚愕地回了一個疑惑的聲響,他以為是對方學會了讀心術甚麼的、這個不是自己的事情嗎?

  那個一直無法忘記的惡(事)夢(實)--

  『夢到、被你殺死-』
  「什...」
  『被你的冰柱殺死了、被夢中的你。』
  「.........」
  『...夢中的你穿著黑色的異國服裝,一樣綁著大大的辮子,微笑的樣子跟你現在一模一樣,我們各自在不同的國家生活、噢對了,夢中的我也穿著很奇妙的服裝。』
  『夢中的我們一開始似乎是敵視關係,跟我們很像對吧?可是他們沒有在一起。』
  『夢中的你每天的晚上都會來找夢中的我、一起睡覺什麼的--』

  像是講到興致來了一樣,阿里巴巴不斷的說著夢境中的畫面,用著有些低啞的聲線、斷續中帶著吸鼻子的聲音,鮮明的描述起在夢中的那兩個人的相遇,那兩個人的事情、那兩人的相處、那兩人的結局--

  『然後、就跟現在一樣的晚上、夢中的你舉著前端有紅色寶石的棒子...』
  「--睡吧,那個、只是夢而已。」
  『......?裘達爾...你在哭嗎?』
  「誰像你一樣是愛哭巴巴蟲。」

  淺色的被單上多了幾個深色的圓形,在明亮的燈光下礙眼。裘達爾大力的抹了臉頰,打斷了自己早就已經看了不下數百次的夢境,他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是甚麼,他也不想讓這結尾從金髮少年的口中說出,這樣的夢境、猶如詛咒般一直的跟隨著所有的記憶,緊握的手宛如要捏碎手上僅有的手機一樣、黑髮少年克制著的是鮮明的怒意還有不明顯的動搖。
  為什麼他可以將故事講得如此明瞭?為什麼他可以說的好像事不關己?為什麼他能用如此平淡的語氣?那又為什麼他說著這些話的時候自己會有如此的感傷但救贖?很多個為什麼都浮現在腦海裡,那個故事、不是我們兩個人的過去嗎?裘達爾不明白、也問不出口。或許是下意識的、他希望這樣的痛苦,留給自己就好。

  『......裘達爾,我啊、難過的是甚麼,你知道嗎?』
  「鬼才知道。」
  『我喜歡你。』
  「.........喔嗚。」
  『所以我難過的、是因為我讓夢中的你如此難過...而難過。』

  啊啊--我所深愛的人啊...

  『即使只是夢中的你,我也、不希望你難過...夢中的我想說的最後一句話--』
  「喂、笨蛋巴巴,那只是個夢,不要再哭了,我也不想管什麼話。」
  『我知道...但是--』
  「我愛你。」
  『----嗚!?』
  「睡覺、明天讓我看見你眼睛是紅的你就完蛋了。」

  毫不猶豫地、裘達爾快速的掛斷電話,想掩飾的是自己明顯的羞恥,即使房內沒有任何人、另一手還是舉起遮掩住紅透的臉,最後掛斷手機上頭顯示的時間是四點、足足一個小時。啊啊、剛剛忘了跟他說聲晚安...,深紅色的眼瞳將視線放在螢幕上方、思考,才這樣一想著,手機又突然震動起來,有新訊息接收、來自.笨蛋巴巴,挑眉的開啟內容。

  『晚安、我們都會有好夢的,我也愛你。』

  簡短的訊息卻肯定、好似可以看見另一頭手機主人的微笑,黑髮少年嘴角也揚起了淺淺的微笑,和夢中一樣未曾有所改變過的笑容,卻有著不同的溫度,再次的倒上了柔軟的床鋪。





  又是那個帶著月光的夜晚、自己同樣的攻擊姿勢再次出現。使用漂浮魔法的黑髮少年在半高空中下向望著,身旁的魯芙躁動地聽著命令在周圍製造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冰錐,瞄準的對象是在底下、已經負傷的那名金髮少年。帶著沒有變化過的微笑,深紅色的眼瞳中映照著底下少年的琥珀色,雙方的眼神中滿載了黑髮少年自己不能理解也不知道的愛戀還有感情。
  無法阻止的過去,裘達爾將全部的冰錐一口氣向下攻擊,阿里巴巴舉起阿蒙的劍、用著火魔法想將落下的冰錐砍半溶開,數量之龐大以及身體已經殘破不堪的狀態下,裘達爾一個快速逼近、手臂粗的冰錐就這樣直直的貫穿進入少年的胸口中,閃避不及。『這樣就、好了。』金髮少年微笑著、開闔著口想說出什麼,卻只流出了鐵鏽味的血液,伸過手撫摸上了裘達爾蒼白的臉頰,深紅色的瞳孔驚訝地縮小、手上的權杖掉落,一把緊抱住意識逐漸遠去的他,『我愛你。』



  那刻起、不斷重複的夢靨似乎也不再這麼的令人感到厭惡了。















==================

一直在想說,MAGI好像其實有不老不死的傳說?

所以就聯想到了,如果一直都沒有死的話,那麼記憶又會是如何,未來又會是怎樣

我想應該是非常沉重的一個東西吧

想忘又忘不了、想見又見不到那種


啾啾杯具(銀姬被滅

因為是小品的關係所以有很多東西都(ry掉了(ㄍ

差不多到這裡






如有不適請自備藥水或左轉眼科



2012/09/29 銀姬筆

1 則留言:

  1. 唉唷Q_QQQQQQQQQQ
    啾啾跟巴巴來給阿姨抱一個Q_QQQ
    前世梗又虐又溫馨,
    轉世了依然遇到你果然是魯芙的意志(?

    告白就害羞的啾啾好可愛XDDD
    請再來更多小品吧(X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