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洛克人EXE腐向】一個驚喜-炎熱


這裡是當太久右鍵廢和NICO廢的ㄧㄐ

為了有點吵的素蝶打打我又來耕洛克人EXE的田了

這次的主題是這個↓↓↓



為了堵住素蝶打打,只好來試試看怎麼寫...??

整個就是很OOC的東西啊...(被毆

想試著寫寫甜甜的撒糖文www



以下,如有不適請按上一頁或右上角叉叉離開~






一個驚喜-炎熱












※年齡操作17、18歲有
※交往設定有









  亞美羅巴和日本的距離其實沒有很遠,飛機一個晚上就會到的距離。


  空氣很膠著、熱斗和炎山雖然是面對面,但是棕髮少年被壓在沙發上的看著對方,兩人視線交疊沒兩秒,熱斗卻率先移開了眼神,赤熱的臉紅到耳根上去的樣子讓銀髮少年嘴角失守的上揚,「熱斗,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緊張...」打破了沉默、手移動撫摸上熱燙的臉頰,低下頭並將兩人的距離更加拉近。「明明是你叫我回來的不是嗎?」在耳邊輕聲地說著,輕咬上赤紅的耳朵。
  「咿!我、我沒想到你會真的回來啊!」因為對方的動作而叫喊出聲,伸出手推推身上的人,與其說是掙扎反而更像是逆向的撒嬌動作,這樣的行為反而讓炎山笑得更開,「你都那樣說了,我怎麼可能、不回來呢?」蹭吻著對方柔軟的臉頰,原本支撐身體的手改為緊抱住棕髮少年。


  『你再不回來的話,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最討厭炎山了!!』


  「誰叫你去亞美羅巴整整兩個月,而且說好要回來又沒有回來、一下子就說有會議,好不容易講個電話又被打斷什麼的...」熱斗嘟囔地抱怨著,這樣宛如深閨怨婦的模樣讓炎山輕輕笑著,得到的是對方一個怒瞪而後將頭轉開不再看炎山。
  「別這樣、你明明知道IPC公司不能沒有我。」稍稍起身撫摸起對方柔軟的髮絲,啊...他確實很久沒有觸摸到對方,也很久沒有緊抱住...兩個月的時間真的太長了些沒錯,「IPC公司不能沒有你,我也不能沒有你啊......」棕色的眼瞳寫滿了委屈,緩緩地冒出了透明的液體,整整兩個月不見的寂寞感在這個時候湧上,雙手緊緊抓著對方的衣服、雖然他很清楚這並不能說明什麼。
  「............熱斗...」再次用力的抱緊對方,棕髮少年給予的話語太過衝擊好像有甚麼東西要斷了的緊張感,低沉的叫喊著名字輕蹭臉頰,「幹嘛...?」對於自己因為寂寞就想哭的樣子覺得丟臉,心不在焉的回應,手也改為搭上背部抱緊了對方、銀髮少年沒有回應他的疑問,可是內心滿滿的都是剛才最後的一句。


  這樣無聲地擁抱持續了一小段時間,突然炎山起身,兩手扶住對方的臉蛋轉向自己,逼使熱斗跟自己的視線對上,「吶、熱斗,可以再說一次,你剛剛說的話嗎?」微笑中、帶有一點懇求還有霸道的口氣,「為什麼?」雙手各自覆上了兩手,挑眉疑惑,「別問了、快說?」
  「唔.....IPC公司不能沒有你,我也不能沒......--!?」無奈地嘆了一小口氣,回想剛才最後說的一句話想重複、話講到一半,才赫然發現到自己剛才說出了多麼驚人的語句,停下了口瞬間羞紅了臉,看到銀髮少年微笑的盯著自己更加羞恥,「沒有什麼...?你還沒說完啊...」低下頭,讓唇口的距離越發接近,只是單純的開闔嘴說話都可以觸碰到對方,「我...我才、才不是那意思...」不知所措的、熱斗向後縮著頭部,但是口部和對方的距離過近,每一次的每句話都碰上了溫熱的嘴唇。
  「不是那個意思...是哪個意思呢?」兩個月沒有接吻的誘惑,熱斗的反應讓炎山更加不能自制,好想立刻吻住那紅唇,吞嚥下液體、吸吻住小巧的舌尖...糟糕、越是想像越不能忍耐啊。「......啊-真是!我也不能沒有你啦!!」終究不能承受過多的壓力,棕髮少年大吼出了剛才無意識之下說出的驚人告白,然後一個大動作的用力抬起頭撞吻上了對方的唇口。
  「咦--呃嗚!」沒料想到熱斗會有這樣的舉動,來不及反應之下炎山接收到了他所給予的衝擊力道,牙齒和唇口互相的撞擊上,產生了極大的疼痛還有驚愕。「嗚...嗚嗚...好痛--」沒想到襲擊不成功,熱斗拉開了兩人的距離,雙手覆上了剛才失誤帶來疼痛的口部,緊閉的眼睛偷偷張開看了一眼位於上方的銀髮少年,炎山起身脹紅著臉的也伸手遮住了唇口。


  完全沒料想到會被對方襲擊--

  一直以為都是只有自己想要有更多的肢體接觸或者是更加靠近彼此,就連接吻熱斗也都不曾主動吻過自己...看來這兩個月的離開時間、有很大的收穫。


  空氣再度回到剛才見面沒多久的膠著,但是感覺得出還散發了另一抹甜甜的粉色,炎山放下了遮住口部的手,上方明顯看見了被牙齒撞出來的傷口,「熱斗......」伸過手拉開身下人掩口的手,唇瓣上方也能清楚的看見沾染到了自己傷口滲出的血液,「對、對不,嗯嗚--!」話還沒說完,棕髮少年的句子被含入了口中。在口腔內交纏攪和的舌尖、互相交換著唾液,銀髮少年吸吻著對方想閃躲的舌。一手抓扶著熱斗想掙扎的下顎,另一手和對方的手緊握住,十指交握的緊密。





  身體痠痛的不像是自己的,棕髮少年緩緩睜開眼睛,伸手的往一旁床鋪探去。一起床沒看見炎山在床邊的熱斗、既失望又難過地緩緩走下床,身體已經被清理乾淨,昨晚身上所有屬於對方的味道已經被肥皂的清香遮蓋,「炎山這個笨蛋......」眼淚都快掉出來的他喃喃自語地走出臥室,腦中浮現的是等會要和美露去吃午餐什麼的一些雜七雜八的廢話想要轉移注意力,避免自己真得哭出來。
  唔、好香的味道...?「嗯?熱斗、怎麼這麼早就醒了?」一出臥室看見的是站在廚房煮飯的炎山,廚房內蔓延熱斗最喜歡的咖哩香味,銀髮少年放下手上的湯勺走向對方,順手將熱斗的頭髮梳順。「距離你上課不是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再休息的。」吻上額面,給予他一個淡淡的微笑,然後得到熱斗一個熱烈的緊擁。


  『你一輩子都不要回來啦!』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


  「對不起、我回來了。」回應的緊抱著對方,蹭上頭頂,這樣的驚喜你喜歡嗎?


















=====================

幹www我www終於www打完他了!!

中間有一部份的暗轉(X)請自行想像(幹

素蝶打打:中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你說呢我是不會說出炎山把熱斗吃了三圈以上的這種話的啦!!

素蝶打打:說好的R18呢

感覺這裡面的炎山跟熱斗好萌好可愛www有種純情的小情侶的感覺

我:真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幸福下去(X

素蝶打打:這不是一定要的嗎?(O

搞甚麼啊這兩人







以上如有不適請右轉眼科或眼藥水



2012/09/21 銀姬筆

1 則留言:

  1. 說好的★點下去會有裏聯結呢?(笑拍)(誰跟你說好)

    這樣的熱斗實在是超萌超可愛(*´Д`*)hshs(廚屁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