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洛克人EXE腐向】是非常喜歡玩的-炎熱


安安這裡是感冒快死的銀姬,我想我快升天了(根本已經走

前幾天陪素蝶打打看了AXESS的赤青閃光集(O),媽機覺得卡腐空根本有病

為了滿足素蝶打打的慾望只好來產點米飯給他吃,不然他一直該該叫媽機有點煩(被黑單

沒有啦其實我很愛你的素蝶打打不然我不會產米飯給你吃啊(自清屁

以下,如有不適者請按上一頁或右上角叉叉離開







是非常喜歡玩的-炎熱










※已交往設定

※年齡16、17歲操作有












  他知道外面風光明媚,可是事情沒做完就不離開辦公桌是自己的準則。
  突然有種後悔放戀人進入辦公室等待的心情。





  「炎山~陪我玩嗎~」棕髮少年躺在沙發上抱著靠枕的哀號,聽了有些於心不忍卻也煩燥不安的叫喊已經持續了半個多小時,被叫喊的白髮少年無動於衷地繼續專心於桌面上的工作,然後隨便的敷衍,「等一下再說。」

  「你剛剛已經說第三次等一下了...」熱斗無奈的嘟起嘴,抱著抱枕翻動著身體,趴在沙發上不時無聊的晃著自己高舉的雙腳,然後拿出PET看看時間又放下,這個動作也重複了不下十次,「說好今天要陪我出去的......」都已經是高中生的少年做這種動作在戀人眼中還是充滿稚氣與可愛,炎山搖搖頭淺笑嘲笑自己的愛情重症。

  「抱歉,臨時有緊急重要文案,再等我一下...」揉揉額角,文案上方的數字越方龐大,雖然有一部分已經交由布魯斯處理,但是仍然還是有需要人工作業的地方,這樣的文字越看越頭痛的狀況之下,辦公桌前方突然冒出了熱斗的棕色髮絲,「炎山~~...」然後紙張的某一角落被白皙的手掌遮擋住,白髮少年沒有抬頭不敢看熱斗的表情,無奈的撥開手掌,「拜託你...再等一下...」埋頭地讀著文字,現在看他的表情就完了...就會甚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熱斗,不要一直去吵炎山,這樣他會做得更慢的喔...』突然手腕上傳來搭檔的聲音制止棕髮少年的行為,他知道熱斗和炎山已經好幾天沒見面了,但是一直吵鬧下去頗令人困擾,洛克人無奈的陳述出了白髮少年的心聲,「可是!......好啦,我知道了...」不滿地想再多說甚麼,但是飄了一眼正在加快速度的炎山,雖然生氣又難過卻又不得不停止自己的胡鬧,眼眶有些溫熱的趴躺上了沙發,將PET隨意的放置在桌面上。

  『我要去幫布魯斯忙了,熱斗你乖乖坐著,我想在我幫忙的情況之下速度應該會快一些的,吶?』安撫似的說著,然後PET畫面上的洛克人消失而後出現在布魯斯的身邊,兩人一起處理著龐大的計算公式。



  不滿歸不滿,可是熱斗確實的安靜了下來躺在沙發上,他其實很清楚炎山正在做的工作是很重要的、他也知道這件事情很緊急,「好幾天沒見面了啊......」嘀咕著,把頭埋進了抱著得靠枕,好幾個日子沒見而寂寞的心情再進來辦公室的此刻突然湧出,眼淚滾滾的從眼睛落出。

 「對不起......」炎山輕聲的道歉,其實他不知道棕髮少年哭泣了,但是對方的悄聲抱怨還有打顫的身體都歷歷在目,他也非常期待見面的時間、也很想和熱斗好好地出去逛逛,然後享受只有兩人的時光。「再一下就好......」卻只能這樣暫且安慰,然後加快自己的速度。





  過了幾個時刻,辦公室內除了翻閱文件的沙沙聲,只剩下趴在沙發上、熱斗悄聲而規律的呼吸,不知道是等累了還是哭累了,抱著靠枕睡著的模樣讓在辦公桌前的炎山會心一笑,然後對著已經快把數字結算完畢的布魯斯下了一些簡單的命令,這樣的內容也讓在一旁聽見的洛克人笑了出來,『炎山你啊,還真是寵熱斗呢。』接續過布魯斯的工作,快速的換算並且謄寫然後將東西彙整出去,「因為是他啊...」白髮少年微笑著看向睡得很沉的熱斗,起身走近。




  「起來吧,我的睡美人,現在我要帶你去你所要的夢之國度玩樂了。」













おまけ




  「哇!!好厲害!真的都沒人啊!」熱斗在前一刻還嘟著嘴的生氣,一到了遊樂園中,立刻換上了燦爛的笑容,這樣的大轉變讓一旁的炎山有點吃味。

  「晚上的感覺好不一樣!吶吶,炎山我們快去那裡!!」拉著炎山的手往前移動,棕髮少年興奮地指著高高在上頭的雲霄飛車。白髮少年被感染似的也微笑,撫摸上對方柔軟的髮絲,「開心嗎?」輕吻額頭,用臉頰蹭上頭頂。

  「嗯!」高興地點頭,緊緊的抱住戀人,「最開心的是、因為跟你一起。」然後下一秒就快樂地拉著對方衝向遊戲設施,好像可以看見後方有著明顯的毛絨尾巴。







  啊,真是的。
  喜歡玩樂又喜歡自己的戀人,又捨不得放掉的他,真是太可愛了。








==================




好了~終於到了寫完的這個時刻

我喜歡這種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閃光文

話說到我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有唸句子的習慣,然後念到某幾句時,素蝶打打就這麼說了:怎麼只聽局部的話感覺很髒....
馬的你這傢伙我是有髒到只要念那些句子就可以讓你想歪這麼髒嗎

還有再打前言的時候神算素蝶打打居然都知道我在槍他





這篇是拿來餵食有點吵的素蝶打打,請開心服用喔啾咪







以上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本店家一概不負責



2012/09/03 銀姬筆

1 則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