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MAGI腐向】其名為-裘巴巴




安安這裡是晚上不想睡覺只想被靈感大神侵犯大腦的一ㄐ

喜歡上冷西皮已經不是一兩天了啦妳看看那個賈法阿里

只是沒想到我居然連啾巴巴都...

算是一個給自己圓滿,畢竟一直想寫寫看可是都沒有甚麼機會和想法

趁著這時候有點熱的鐵剛出爐來打打看(???

只能說我老婆真的太萌配誰都好因為是天使啊根本大愛(喂





以上、如有不適請上一頁或右上角叉叉






其名為-裘巴巴



















  拜託誰來、把這傢伙趕出去--!!
  這是最近這幾天回到自己房間的少年內心無限放大的吶喊。





  「好、好累......」拖著疲憊的身軀緩慢地走回自己在綠射塔的房間已經是半夜兩點的時刻了,外頭明月高掛、雖然微風清涼但卻舒緩不了身體的疲倦。一想到明早還要接受幾乎無限體力的師傅操練,阿里巴巴腳步就覺得沉重無比。到底是誰可以喝酒到這時間然後第二天還精神抖擻?啊...是我師傅......而且他現在還在喝酒當中,少年的頭殼劈哩劈哩地、不知道是因為飲酒還是想到這件事情而疼痛著。
  這個時間阿拉丁和摩兒迦娜已經睡下、自然不可能再回去三人一起睡的共同房間內吵醒兩人,免得等等被摩兒一腳擊斃之類的...腦袋已經混亂成一片糨糊的少年推開房門,關上房門並且很順手的鎖上,邊走邊脫下身上所有的衣物,大衣、腰帶、鞋子、上衣、褲子,隨便的散落一地,順手拉起放在一旁小躺椅上的睡衣、隨便地套上,連頸飾都懶得卸下了...的想著,閉上眼、咚的一聲直接將自已投入了柔軟的床鋪,蹭著布團就覺得格外治癒...還有些微的熱度...嗯?熱度?
  「嗚.....」閉著眼反而也讓其他五官變得敏感,不過混沌的腦袋聽不太清楚是什麼物體,阿里巴巴確實聽見了自己床鋪應該要是空的地方有東西發出了聲音,看來是從自己現在躺的位置移動到了一旁?疲勞的伸過手想試著摸摸看會是甚麼、搞不好是阿拉丁太寂寞來找自己睡什麼的...少年如是想著,也確實撫摸到了人的肌膚觸感,平板的胸口,還有上等布料的觸覺,以及滑順的長髮絲...什麼嗎,果然是阿拉丁啊...?放下了警戒心,阿里巴巴輕輕嘆了口氣並且將手往上移動、感覺到應該是頭的位置,安撫似的撫摸兩下,「抱歉吵醒你了...繼續睡吧、我也要、睡了...晚安、睡好...」終究還是體力不支、少年聲音越來越斷續的、最後到了無聲,房內很快的只剩下他和另外一個人、兩人規律而深長的呼吸。


  感覺到身旁床鋪的人移動了位置、靠近,然後將自己擁入了懷中,頭頂上剎那柔軟的觸感,而後繼續地進入睡眠的沉穩呼吸。眼皮太過沉重的沒有張開,雖然辛德利亞是南方島嶼,但進入了半夜期間仍然會感受到冰冷的空氣。眷戀上的是人體溫度,阿里巴巴也不加多想的直接將一手放靠上了對方的腰部,金色的頭頂直接埋入對方懷中、沉沉睡去。

  日後少年會為了自己沒有再三確認而抱緊對方睡著這件事情付出代價





  阿里巴巴現在很後悔當時怎麼沒有睜開眼睛再次確認到底是誰睡在自己旁邊。

  「唷,笨蛋巴巴、你回來啦,今天也很晚耶。」一名黑髮少年大辣辣地出現在不屬於他的房間、慵懶的側躺在不屬於他的床上、並且對著屬於這間房間的主人打招呼。鳩占鵲巢--「裘達爾...你怎麼"又"出現在這裡......」阿里巴巴無奈地說著,一邊嘆氣一邊卸下身上的衣著,然後發現到床上的他直勾勾地盯著身體,自己跟著視線往下看,也沒看出身上哪裡有什麼不對勁的聳肩繼續換裝,「你為什麼一直出現在我的房間裡啊...?」


  「我愛去哪裡就去哪裡,你啊身上也太多傷了吧、怎麼還是這麼弱來著。」
  「你管我、修行過後身上有傷口這很正常吧?」
  「笨蛋巴巴、今天修行了什麼啊?」
  「不要叫我笨蛋巴巴、今天修行了閃避的方式...」


  脫下大衣還有上衣、稍微檢視自己身體的傷口大致上有哪些,走到一旁拿出簡便的醫護用品開始自己上藥還有包紮,並且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床上的黑髮少年對談著。這一星期幾乎都是這樣子的相處模式,一邊處理著傷口、而裘達爾也只是躺在床上和自己一邊聊天,不做其他的事情,雖然覺得怪異,但是對方沒有釋出任何的惡意、也不好做出什麼反應。


  『喂、笨蛋巴巴,你不恨我嗎?』
  『咦?不要叫我笨蛋巴巴啦...』
  『國家、人民、土地,通通都被我毀壞,沒有剩下一丁點的被我全部揉碎了喔?』
  『所以?』
  『而你不得不逃到這個國家接受保護、真是弱小得要命呢。』
  『然後?』
  『所、以、啦!你啊、不恨我嗎?』
  『......要說恨的話我想一定是有的吧?』
  『哈!果然...』
  『但是!我已經決定--不去恨著任何人了。』


  「痛--」回想到了前幾天這樣的對話,傷口上的刺痛拉回了金髮少年的思緒,他停下了動作抬頭和裘達爾深紅的瞳孔對上。暗紅的不見底、好似看久了就會陷入血腥中的血紅,黑長的髮色和那腥紅互相襯托顯得更加深沉與黑暗...不講話不動粗、裘達爾實在的是個美男子,如果除去他會因為無聊而拿起權杖對著自己發射出小型冰柱的話...。
  「幹嘛?快點處理好傷口、我要睡了。」琥珀色的眼瞳很少和自己這樣正面的對上眼色,挑眉的回看對方、打了個呵欠。美麗的瞳色、和自己截然不同的明亮,像是會燒灼人一樣的溫暖色彩,但是和同色系的金髮或在一起卻顯得格外柔和,眼神在討論到一些激動的事情會染上更漂亮的顏色,尤其是極大的波動,開心或者憤怒--

  「這裡是我房間啊......你可以去找辛巴達先生或是阿拉丁啊,為什麼......」阿里巴巴不打算再和床上的人有所爭辯,打從第一天不小心擁抱錯人入睡開始就已經無法回頭了的感覺。他可不想再次重複第一天早上起來的一場混戰還有第二天晚上準備入睡時的二次大戰。無奈地再次嘆氣,並將歪腦筋打到了另外這人有所淵源的兩人。
  「囉嗦、我愛去哪就去哪,你管不著。」皺緊了好看的眉頭,裘達爾對於他再次說出了另外兩人的名字感到不滿、音調稍稍降低了幾度,「那我換房間如何?」其實也只是說說而已,因為這已經是換了第二次的房間,裘達爾還是一樣每天晚上到自己房間報到,阿里巴巴真的不能了解、到底是為什麼會選上跟他無關的自己。
  「吵死了,快點上來睡覺。」拍了拍床鋪上的空位,黑髮少年另一手拉過在一旁的涼被準備好進入睡眠。「好~好~」無視於對方的動作,金髮少年則是繼續自己的包紮,解下頸飾放置一旁並且直接的褪下長褲,拿起一旁的睡衣一口氣地套上。這些動作、床上的裘達爾收進了眼裡看得仔細。

  白皙柔軟的身軀、纖細得像個女人似的臉蛋。小巧的口唇說出不打算恨任何人之時,身旁那些令人厭惡的白魯芙沒有絲毫的動搖。為什麼他可以做到這樣?接納從煌帝國來的第四皇子煉白龍、第八公主煉紅玉,並成為了朋友。接納自己的無理取鬧、霸佔、搶奪、惡口。

  『因為、他是阿里巴巴啊--』那個藍髮的小不點開心的說著。
  其名為、阿里巴巴,正因為他是阿里巴巴。


  身體其實已經痠痛得快變成散裝體,實在沒有更多精力和裘達爾耗下去,阿里巴巴無奈地爬上了床鋪,睡上了最遠距離的空位背對著他。但是金髮少年其實知道這樣完全是徒勞,因為下一秒對方就會靠攏上來並且將自己拉入懷中,下顎靠上頭頂,並且一手穿過頸部、一手放置腰部從後頭緊抱住,像是緊緊的鎖纏繞在身上一般。
  「我要睡了。」把對方當作抱枕得靠上,裘達爾發出宣言,打了一個呵欠後就不再多說一句。「......睡好、晚安。」無奈地微笑,阿里巴巴開始覺得在背後的人果然還只是個孩子。這一個星期一直都是這樣子的睡眠方式,如果自己從手中離開,對方會在幾秒鐘之內就立刻醒過來並且將自己再拉回懷中,屢試不爽的情況之下自己都懶得再花費力氣拉開。再不睡明天大概就沒體力進行修行了,金髮少年也打了一個小小的呵欠,琥珀色眼瞳緩緩的闔上。





  在快進入深沉睡眠,頭腦渾沌的只能接收聲音、五感特別敏感肢體卻沉重得無法活動之時,感受到了身體的方向有所變換,阿里巴巴皺起了眉頭,是誰在這種時候來吵自己--?「喂、我換隻手。」磁性的嗓音在耳邊輕聲響起,而後又是頭頂剎那的柔軟觸感...尋暖性的往有溫度的方向靠去,感受到身體被抱緊的體溫,蹭上。棉被、好溫暖...。
  「笨蛋巴巴、少把我當棉被,小心吃了你。」上方的聲響低沉,緊擁的手臂伸入睡衣撫摸著光裸的背脊。誰是笨蛋巴巴...我又不好吃...,阿里巴巴在心中疲倦的回應,緊皺的眉頭感覺到軟熱﹒撫平,低溫的手滑過皮膚縮緊更加貼近暖源,空著的手向後方輕撥揮開,而後繼續進入睡眠。
  「.........嘖...」摟緊了在懷中的金髮少年,裘達爾發出小聲的咋舌、不滿地閉上雙眼,實在是不敢相信自己現在內心的句子,大概是夜晚的意識不穩吧--


  其名為、阿里巴巴、吾王。
  誰要讓給那個小不點啊!























===================

很好沒想到我真的給他生出來了

這樣的啾巴巴超可愛的不忍說

不管有沒有發現自己的感情、本能大於智慧(幹)的啾啾肯定是直接先上了再說吧

所以才會在每個晚上都來找三公主睡覺覺www(X


正因為是阿里巴巴才有可能這樣接納曾經破壞毀滅自己國家的人

而啾啾也無意識的感受到了,只有他、才能做到這地步

這種感覺也不壞www無奈地寵溺啾啾的三公主跟不知道自己是在撒嬌的啾啾

最後一定會演變成雙麻花組爭奪阿里巴巴的畫面(爽P啊

大概就是這樣,雖然有點OOC就是,但是我還是開心地完結了他XDD








以上、如有不適請右轉眼科或眼藥水www



2012/09/22 銀姬筆

2 則留言:

  1. 安安~我是剛入魔奇坑的新人@@
    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配對文真的超高興....TvT

    回覆刪除
  2. 太多糖了!
    超甜蜜的////
    第一次看這個CP就不小心掉坑了啦^q^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