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MAGI腐向/H】墮-辛巴巴




說好要寫的賈法阿里呢

啊~因為突然很想寫寫奇妙又黑暗的劇情,所以只好找辛巴達了

素蝶打打:你到底對他有甚麼不滿

我:因為是辛巴達嗎~你懂得(不懂####

素蝶打打:啊,果然是因為辛巴達人品差嗎?所以大家都覺得摸激隆
所以我選擇了辛巴達,因為他夠雜碎(被粉絲揍


以下,如有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逃離或右上角叉叉離開








墮-辛巴巴/H






※黑化辛巴達有
※強暴有
※未完有(幹









  最近,總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阿里巴巴和阿拉丁還有摩兒迦娜,三個人坐在花園中間聊著方才各自和師傅們練習的事情,阿拉丁開心的示範起剛剛才和自家師傅學會的簡單法術,另外兩人在一旁看著不時地覺得驚嘆和訝異,然後三個人抱在一起笑成一團。


  感覺到一抹人的視線,不知從哪來。
  溫柔中帶有點不明所以的深沉視線,其實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最近被訓練得容易起疑?多心了也說不定。


  「阿里巴巴,怎麼了嗎??」一旁的兩人擔心的看著發起呆的少年,阿里巴巴快速地回神然後說自己有些疲累而走神這件事情搪塞過去,將這件事情拋諸於腦後。是的,不去給予理會就好,一定是自己多心了。


  有種不能對那視線起任何反應的感覺。
  所以肯定是自己多心了





  此時的綠射塔廊道十分空曠,平時人進人出的走廊因為夜分而顯得格外冷清,少年獨自一人地邊打了可愛的呵欠邊往自己的房間走回去。

  「呵啊......師傅這傢伙...好想睡......說甚麼今天沒有月亮所以要大喝特喝...根本每天都在喝啊......」獨自的碎碎念,眼神帶著一點憤怒還有可愛的賭氣,阿里巴巴望了廊外,上頭除了點綴的星空確實少了份明亮的月光,這樣詭異的夜晚讓他不自覺的緊張起來,即使現在的晚風吹拂得很涼爽,身體因為酒精而過熱覺得如此舒適,他還是加快了腳步想早一刻回到自己的房內。

  「喔呀,看起來喝醉了呢?阿里巴巴。」從側邊交會的走道,一個熟悉的磁性聲線傳過,少年有些欣喜意外地叫喚從較黑的走廊出現的男人的名字,「辛巴達先生...哈...真是不好意思,被看到這樣的醜態...」害臊的抓抓自己鵝黃色的頭頂,因為酒氣而熱紅的臉頰看不出少年的害羞。「哈哈,對象是迦爾魯卡就比較麻煩了。」辛巴達走近,聞到少年身上明顯的陳酒香氣。



  「是的...師傅很會喝,每次都讓人無法阻止他。」

  「能阻止迦爾魯卡的我想只有馬斯魯爾了吧。」

  「啊哈哈哈,這麼說也是呢,不知道為什麼師傅對於馬斯魯爾先生很苦手。」

  「馬斯魯爾今天沒去制止迦爾魯卡呢。」

  「是的,好像是因為摩兒迦娜要夜間訓練,所以被叫離開了。」

  「每天都這樣被迦爾魯卡灌酒,我想應該也變得很會喝了吧,下次和我共飲如何?」

  「啊啊,請別這麼說,雖然師傅他灌酒都很亂來,但是喝酒我還是不怎麼拿手...」

  「確實,而且你們又在銀蠍塔喝,根本就沒人可以幫你擋酒呢。」

  「是的,而且擋酒............咦?」


  一小段的談話之後,突然發現到對話中的不對勁。


  「怎麼了嗎?阿里巴巴。」男人微笑著,看著表情開始有些變化的少年。「怎麼會擺出這種表情?」辛巴達的眼神沒有改變,不知何時兩人的距離只剩下不到一步的靠近,阿里巴巴可以嗅到男人身上的香氣,以及突然感覺到的--


  相同的視線。
  還有那詭譎的對話。


  「啊...沒什麼...那個......」少年開始思緒混亂,臉色從原本的赤紅緩緩轉為些微青白,反覆地咀嚼起剛才的對話,還有現在眼前男人的視線給予的感受。「那個...我......我身體有點、不舒服......不好意思,那個...」緊張得不知道該如何逃離現場,連講話都開始結巴和不知所云。


  和那視線,一樣的。
  不...比起這個...視線什麼的不是重點--


  「嗯?臉色越變越差了呢,這種季節在外頭聊天果然不好--」男人的大手不知何時已經抓住少年有防備的手臂,一手撫摸起略顯青白的臉頰,土黃色的眼瞳在沒有月光印照的樣貌下顯得有些混濁。阿里巴巴因為這個動作打了哆嗦,辛巴達的微笑持續地掛在嘴上,「來我的房間吧,我們繼續聊天...」



  眼前的男人,是誰--?





  偌大的宮殿,在床頭以及桌面上焚燒的檀香,房間中充滿了迷人而眩暈的香氣,外頭的夜光除了點點的星光外,房間內只剩下幾燭蠟燭暖光照明,昏暗的房內讓阿里巴巴沒辦法看清楚辛巴達的表情,被直接拉到房間中而甩到潔白的大床上,少年反抗著男人的暴行。

  阿里巴巴還不能理解事情的進展,反身被壓制跪趴在柔軟床鋪,後頭男人的動作讓少年驚慌的不知所措,「痛,做什!?辛巴達先生-」雙手簡單的就被辛巴達單手制住,雙腳也膝蓋壓緊,他真的不知道到底為何事情會變成這樣。男人往床頭拿了紫水晶的小罐,突然後方一股冰涼,讓少年驚訝顫抖的打斷思考,「--?!什麼,不要...」

  「一點香油而已。」辛巴達的手指在臀瓣之間移動,將發出誘人香氣的香油塗抹在後庭口上,「呵呵,我會讓你很舒服的,放心吧...」男人低沉的笑著,藍紫色的長髮散在阿里巴巴潔白但了帶了淡淡傷痕的脊背上,就像是要將自己汙濁的顏色沾染上純白的對方,這樣的畫面讓辛巴達起了興奮的戰慄。

  「什麼?我不懂,辛巴達先生為什麼...咿--!?」還未問出口的句子因為男人手指的入侵而停止,驚愕的低聲叫喊,進入的異物產生輕微嘔吐的噁心。阿里巴巴緊張的急促呼吸著,體內自動地想排出異物的推擠讓辛巴達皺眉,但是可以確定少年的果真初次也讓男人開心的嘴角上揚,「放輕鬆...阿里巴巴,不會痛的,等等就會舒服的...」將入口稍稍掰開並且讓還有剩餘的香油一口氣沿著指尖流入體內,感覺身下少年的嗚咽和顫抖,嗜虐心越發增加。


  啊啊,快點墮落吧。


  短暫時刻,整間房內充斥了抽動聲音,還有阿里巴巴半帶反抗意思的叫聲,「咳...哈啊,不要...!請、住手,嗯啊!呃嗯-?」從原本的一隻指頭進展到三隻,手指在體內抽送,空氣和著香油的發出噗嗤聲響,體內緩緩的萌生出了奇妙的燥熱讓阿里巴巴皺眉,到口的反抗不知何時變成了輕聲的喘息,掙扎的動作顯得沒有方才劇烈。

  「怎麼了嗎?阿里巴巴...」他知道阿里巴巴的變化是源自於剛才那罐內含媚藥的香油,在後頭看清楚少年變化的辛巴達輕鬆地笑,按壓勾動著手指讓對方發出哀鳴,放開了壓制住的雙手,舔吻咬上背脊,大手下探輕握住阿里巴巴早已硬挺起的性器,「這裡已經變得這麼硬了呢,覺得很舒服嗎?」前方手指摩弄泌出透明液體的出口,後方手指揉按著前列腺,前後夾攻的挑發讓少年招架不能的嬌喘。

  「不、行,好奇怪,那裡,嗯嗯!嗚啊!?不、快去、了--!」得到鬆脫的雙手沒有辦法繼續掙扎,只是緊抓身下的被褥想排除燥熱,乘載太多快感的軀體急著想宣洩,求救似的拒絕搖頭,「先讓阿里巴巴出來一次吧,舒服的話就去吧,沒關係的。」辛巴達啃咬上紅熱的耳殼,舌尖勾弄的刺激讓少年緊閉起雙眼,生理性的眼淚落下,「呃啊,哈,唔啊啊啊--!?」一個激靈顫抖,阿里巴巴大聲地叫喊出,溫熱濁白的液體射在辛巴達的手上,大口喘氣。



  「嘎...哈、哈啊,嗯...嗚...」不是沒有經歷過高潮的射精,但是配合著後方抽送地快感過多的讓少年無法承受。還在恢復大腦的遲鈍,突然感受到硬熱在後頭,阿里巴巴驚愕地瞪大雙眼,琥珀色的眼瞳因為害怕而縮小動搖,他回過頭的想掙扎,眼眶中充滿淚水地看著男人,辛巴達微笑地吻上帶淚的眼角,「不、不要,辛巴達先生、求求你...請住手...呀啊--!!」可是男人粗硬的性器還是不留情地插入體內,劇烈的痛楚還有莫名的快感衝上,大口地吸著空氣,將房內甘甜的檀香吸入肺中。

  疼痛讓體內的燥熱瞬間減少大半,阿里巴巴哭泣著想向前逃離,手掌緊抓被單地舒緩疼痛,「啊,可不能逃走呢...嗯...!阿里巴巴,放鬆...這樣、很危險。」一手拉回想逃跑的少年,大手又撫摸上疲軟的性器,緊緻的體內讓辛巴達皺起眉頭,即使擔心身下少年的身體,可是卻忍不住地抽動起,「啊,嗯嗯!不、痛,不要-啊!辛巴達、先生,不要,咕嗯!」叫喊聲不成句串,拒絕的言語現在在男人的耳中只是一抹挑逗。

  「墮落吧,阿里巴巴...只看著我,只接受我。」拿取床頭上的金黃色小罐,喝入口中而後扳過少年下巴,將液體全數灌入對方口內飲下,舌尖在內部交纏,下體的律動不曾停止。「咕,嗯嗯!咳,什麼,咦嗯--!」辛巴達一氣呵成的動作,阿里巴巴只能嗚咽的吞入喉中,體內突然快速湧起了狂暴的熱度衝擊大腦,而後男人每一次的抽動都湧上十成的快樂,「咦、啊!呃啊,啊嗯嗯!!咿嗚-!」不再有任何抗拒的詞彙,阿里巴巴口中只能流洩出淫亂的呻吟,配合著辛巴達的抽送搖動起腰肢。



  「來吧...多感受一點,今晚、明天、後天,不管用多少時間,墮落成為我的吧。」在耳邊輕聲的低語,搖動腰際的次次深入,「啊,嗚啊!不、又要,去嗯嗯!!去了--!!」阿里巴巴泣音的叫喊,二度射出較為稀薄的精液噴灑在潔白的床舖上,疲累的喘氣。「又去了呢...阿里巴巴真是壞孩子,還不能、休息喔。」規律收縮的腸壁緊咬著辛巴達硬熱的性器,快到達臨界點的仍然快速抽送,身下的少年又開始掙扎,「不要,不、行了嗯呀!!求求你,放過我,哈嗯,辛巴達、先生,咕啊!」快感還未退去得又三度上湧,身體無法負荷這樣的快樂,阿里巴巴無力的掙扎,內壁卻規則的收縮起。「要去了,阿里巴巴...墮落吧?為了我,嗯,咕--!」男人咬牙的撞擊,最後用力地將所有精液射入少年的體內,緊緊的抓住腰際不讓對方逃開。





  少年和男人周圍的魯芙躁動,從辛巴達體內緩緩溢出純黑色的魯芙覆蓋上暈厥的阿里巴巴,一點一點的包圍。

  「呵呵...」男人將性器從少年體內移出,溫柔地抱起體力不支的他,吻上眼角、唇口、下顎,並在鎖骨和頸項啃咬留下紅痕,「墮落了呢...」迴盪在房間內的除了甘甜的檀香,剩下淫糜的肉慾。

  「成為我,專屬於我的。」
  「我愛你喔,阿里巴巴。」

















=================





辛巴達你這雜碎,難道除了這句話沒有別的了嗎


正在寫這篇文章前頭的時候,講到了檀香這件事情(?)
素蝶打打:唉,辛巴達這人人品太差,用了檀香就被說雜碎

我:如果是賈法爾,整個反應就不同了,會變成:啊,真不愧是賈法爾先生真有品味


完全人品低落啊辛巴達你看看你(不
總之寫完之後我只覺得我一個月的羞恥心已經用完了...

我:暫時大概不會想寫肉文了吧


親友:你的話無理捏(秒答)

居然啊啊啊啊






好了廢話到這邊,謝謝各位看官看到這裡


以上如有不適請自備藥水或左轉眼科





2012/08/31 銀姬筆

3 則留言:

  1. 啊啊~~~是辛阿里的文呀~~>///<
    之前是在百度的吧裡看到的,不過H的部分好像被吞掉了(大概是涉及不雅之類的?)
    一搜尋才發現原來大大是台灣人~還是看繁體的好啊~(辛)

    回覆刪除
  2. 寫寫驅魔少年吧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已經看5次以上了(為啥啦

    我好喜歡辛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

    三公主好可愛好可愛 辛老大你不溫柔點 我會很失望(不對#

    其實我好像在看辛巴(到底

    感謝你的辛巴文#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