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MAGI腐向/H】撸給他看-辛巴巴



安安這裡是變態ㄧㄐ


最近想要來挑戰網路上突然很熱門的30題


嘿丟,就是這個 ↓↓↓↓




所以標題上面你絕對沒有看錯ㄜ~就是撸給他看(靠邀


真是變態又粗俗到讓我興奮的題目(幹

人生果然還是需要再次挑戰自己不太會的東西,所以還是決定來個純肉試試看


話說回來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寫誰是攻才好,反正只要是三公主受我通通都吃,想了想這樣的題目如此砸碎,而辛巴達在我眼中就是個砸碎...只好寫他了 (被粉絲打

以下同樣的,如果有不適或者無法接受者,請按上一頁和右上角的叉叉離開





撸給他看-辛巴巴/H








  奇怪的夜晚,在謝肉宴後的邀約以及身體的不適。 
  阿里巴巴渾身的熾熱來自於方才的那杯滿酒,以及現在身後在挑逗自己的男人。



  「不,哈、呃嗯...」想要掙脫這樣的感受,可是背後卻被健壯的軀體阻擋,站在走廊的死角中,阿里巴巴真的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正在做什麼事情,後方的挑逗讓自己招架不住,隔著褲子可以感受到自己下方的性器硬挺的疼痛,手卻被對方拉下直接覆上。

  「來...阿里巴巴,按照你喜歡的方式去弄。」將對方壓制在牆上,辛巴達的手指伸入褲中,緩慢地撫摸少年後庭,舔咬上因為熱度而出薄汗的頸項,輕輕的揉壓因為緊張而無法進入的體內。「自己弄給我看,我會讓你很舒服的...」充滿支配的感覺令男人起了顫慄的興奮,或許是酒精在體內作祟,他差點克制不住自己直接硬上少年。

  「奇、怪...嗯嗯!好熱...咿...」,腦袋一片烘熱得像糨糊一樣,身體的溫度遠遠大過原本的體溫,像是發燒一樣的苦熱卻不知為何地集中在下腹部邊,迫使自己去觸摸早已硬挺的性器發出隱忍的喘息。到底為什麼會這樣的熱痛?阿里巴巴真的不懂,他只知道現在只想要排除這樣的不適。

  「呵呵...好孩子,對...上下搓揉,找你自己摸起來最舒服的地方。」辛巴達露出了褒獎的低笑,看著少年白皙的手指沒有技巧的撫弄,給予對方提示的指導,並且繼續自己的暴行想試著讓指尖鑽入體內,拉高衣服舔弄上敏感的脊椎,感受著身下的少年興奮顫抖而後搖頭拒絕。

  「不...辛巴達、先生,好奇怪,回去...啊嗯!房內,求求、你嗯嗯!」雖然口中是拒絕著這樣的熱潮,阿里巴巴的手卻無法停止的持續摩弄硬挺的性器,快感和舒適已經快佔滿整個腦袋,剩下一絲的理智告訴自己這樣的詭異和不應該。

  「這樣的求饒真是讓人不忍心啊...」辛巴達嘴上這麼說著,但是揉按後庭的動作沒有停下,緩緩地將一根手指探入熾熱的體內「可是,阿里巴巴,你的身體可沒辦法現在說停就停了呢...」輕笑著,快速地直接將兩指手指整個推送入內輕轉,另一手伸入對方口中挾弄口舌。「嗯-!哈...不,嗯啊,呃嗯!」一點的衝擊讓少年驚慌,有些吃痛的停下取悅自己的雙手,顫抖。

  啊啊,真是讓人忍不住想毀壞他呢。「手停下來了,繼續啊,阿里巴巴。」帶著一點命令的口氣,辛巴達開始慢慢地在吸附自己手指的體內抽動。少年呼吸的唇口唾液無法嚥下的流出,被手指玩弄的缺氧,帶著渾沌的思考想減輕體內的燥熱,聽話的又開始撫摸起又軟下的性器,用著前頭分泌的透明液體在上頭滑弄,興奮的打顫喘息。

  「呃啊...哈,嗯嗯,啊嗯...!」感覺到性器傳上的快感打入腦中,無法自拔的搓磨著越發分泌的頂端,嬌喘聲和後頭的黏膩聲響刺激腦袋更加害羞。「呵呵...阿里巴巴,這裡是走廊喔...聲音好像有點,太大了呢。」突然提醒少年這裡的地點,阿里巴巴驚嚇的回過神來,可是身體卻不容許自己停住所有的動作,後庭抽弄腸壁的指頭持續地搔弄敏感點上,性器越發硬熱得停不住卻不敢繼續,想掙扎卻又無法掙脫沉溺的快感。

  「變緊了呢,這麼興奮嗎,阿里巴巴真是壞孩子。」辛巴達說著,自己下體也是硬熱的疼痛,可是想要看到對方癡態的刻意。抽送的指頭上頭濕滑,少年搖頭拒絕卻又發出叫聲,越來越無法忍受,「不、...咕啊,哈嗯嗯!快去、了。」含咬住還在口中的指尖,即使知道地點的羞愧摩擦性器的手卻越發快速,破碎的訴說快感。突地塞入的第三支指頭用力按壓敏感點,「----嗯!!」一個顫抖和長聲的驚呼,腦袋一陣空白衝擊,阿里巴巴將白濁宣洩在自己手上,多餘的熱液還噴射在白色的牆上,流下的痕跡顯得淫糜不堪。

  


  「啊...哈啊,呃嗯...唔啊!?」喘息著回復射精的衝擊以及消耗的體力,身體靠在冰冷的牆上想些許降溫,後方的手指抽離體內一陣空洞感,霎時感受到後頭粗硬的性器摩弄早已鬆開的後庭,驚慌的回頭想阻止男人,「辛巴達先、生,等等...呃嗯啊!!」直接塞入體內的粗硬讓少年發出驚呼,嬌小的身軀在辛巴達前方無力顫抖。

  「嗯...!放鬆,阿里巴巴,沒人看得見的...」舔吻著後頸,沾滿唾液的指尖撫弄著對方胸前的粉色,一手下探撫摸剛才射出過而疲軟的嬌小性器,「你做得很好...現在換我來滿足你,只有手指是不夠的吧...?」輕笑著吻上耳殼,開始緩慢的抽送腰際,準備充分的內部在移動得時候發出噗嗤聲響,刺激聽覺神經的羞恥,阿里巴巴緊閉著眼叫喊出聲,「嘎,哈啊嗯!慢點,辛巴達、先生,慢一、嗯嗯!慢一點...!」




  「夜晚...還長的很呢。」










完(喂







===================





不要再叫我繼續寫下去了(崩潰
我是不是太久沒自己寫R18根本生疏啊!!!

發覺自己恥力不足根本沒辦法單純寫肉啊!!!

啊算了算了反正親友也說:「啊,是辛巴達,那就讓他斷尾吧!」這樣的話

所以我就直接ㄏㄏ你懂

總之我會繼續挑戰R18的題目(大概吧(不


最後再說,辛巴達,你果然是個雜碎啊



感謝看到這裡~請自備眼藥水或者左轉眼科謝謝www





2012/08/27 銀姬筆

1 則留言:

  1. 呼呼呼~~~辛巴巴真棒(掩面)
    雖然斷尾了不過還是看得很滿足啊~~
    自己弄給辛巴達看之類的感覺好令人害羞喔~(不過我喜歡這種的(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辛巴巴的肉文~(羞)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