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MAGI腐向】現代パロ.短篇-賈法阿里

日安這裡是有病的銀姬


最近萌上了 魔奇少年MAGI 的冷西批 賈法阿里

你沒看錯,就是賈法爾x阿里巴巴...

沒辦法啊真的完全被推坑啊!!!這種配對真的是充滿痛苦又甜蜜的組合HSHSHSH(住口

於是...呃,有病的一ㄐ就寫了很短很短的東西 

有雷點的人請按返回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叉離開


===================


現代パロ






  阿里巴巴雙手被綁上了左右腳踝,大腿貼近自己身體,看起來像是自己敞開的M字腿型令人感到不舒適,壓迫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好受。

  「......那個,賈法爾先生...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呢?」身下柔軟的床鋪讓自己不好使力,不安的掙扎想試著弄鬆越發緊捆的黑繩,疑惑的看著在自己身上動手動腳的男人,低著頭的他,阿里巴巴看不見對方的表情。

  「嗯,因為怕你逃跑啊。」邊說著邊將稍微鬆動的黑繩再次拉緊,在下方打上了漂亮的死結,固定好長度和緊度後,賈法爾發出了呼...大功告成的吐一口氣。意外的是,即使被用這樣的姿勢綁起,阿里巴巴卻不覺得被束縛住的手腕和腳踝有任何疼痛,但是可以明確感受到黑繩吃進肉裡的掐入,然而無法自由活動自己身體的失控感還有身體的不適敞開實在地讓少年感到脊背發涼。



好像...生氣了...



  賈法爾身上明顯的酒氣還有阿里巴巴衣服上的胭脂粉味,在男人近乎暴力的壓制對方時混雜再一起,瀰漫在鼻腔中有些嗆人,鬆動的扣子還有在混亂中被扯下的長褲,下半身只剩條內褲遮蔽,參雜在一起的曖昧。

  「阿里巴巴君...先跟我說說,你今晚去了哪裡,好嗎。」尾語是句點的不容拒絕,賈法爾整身跨上床鋪,一手拉下制式化的黑領帶,另一手伸起溫柔的撫弄上阿里巴巴柔軟的鵝黃前髮,微笑的低下頭貼近對方臉龐, 即使動作溫柔,但還是讓身下的少年起了顫慄感,散出的酒氣令阿里巴巴皺緊了眉。



果然...真的生氣了



  「那個,請聽我解釋,我是...被卡西姆抓去的...因為... 那個...」著急地想解釋什麼,阿里巴巴結結巴巴的想說出一點頭緒,可是他自己其實也很清楚,是自己不該一時衝動地就被好友拉去那種地方...即使在當下知道自己的戀人也去了類似的場所。

  「堂堂一名高中生...未滿18歲的出入那種場所,看起來也很捻熟嗎。」手指不經意的滑撫在少年的白皙頸項上,揉捏上耳珠,勾勒著對方的耳殼,「嗯...!不,不是那樣的,是卡西姆他說,所以才...」「所以卡西姆說要上你,你就讓他上了嗎?」賈法爾不帶感情地打斷阿里巴巴的解釋,手指用力地塞入少年口中撬開,指尖挾玩著紅舌,「嗯哈,不,賈法爾...先生,才,不是這樣,咕...」阿里巴巴嗚咽著,字句無法成串。

  「那裡面的大姊姊們,有讓你覺得舒服嗎,阿里巴巴君?」賈法爾帶著酒味的口舌啃咬上少年熱紅的耳殼,舌尖仿效著性愛的抽動,舔弄出入著耳孔,潮濕地啪噠作響令阿里巴巴害羞得更加想反抗,卻只能發出破碎的呻吟。



完(喂


====================


抱歉因為這是我的夢啊啊啊

所以根本就是沒有頭也沒有尾巴的啦ㄜㄜㄜㄜ

不過這也讓我深深地覺得,我果然落了大坑...

所以只好自耕啦

謝謝各位點開這裡的人,傷眼請自備藥水左轉眼科~


2012/08/22 銀姬絕筆

1 則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