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特傳腐向】七夕-冰漾





  這裡是銀姬,萬百年沒有更新

  被素蝶鞭策的逐一將在噗浪上寫的段子整理起來,以下








七夕




  風和日麗的某日,一整天下來不知道為什麼意外的和平並且事事順心,讓我不禁懷疑起這該不會是什麼暴風雨前的寧靜。

  「褚,我的巧克力呢?」
  好的,末日降臨了。

  一整天完全不見人影的某隻紅眼殺人兔,在快要接近半夜12點的時候突然間出現在我房間,無視於我房間應該上鎖的門,然後還一臉不滿的皺緊眉頭,一手叉著腰一手還伸向我一副討債的黑道模樣。
  要不是因為這人帥的可以殺死一票眾人,這種行徑只會被人家當作是真的流氓,而不是人帥真好人醜吃草之類的句子。

  巧克力?什麼巧克力?為什麼要給你巧克力?

  我看了一看手上的正準備要放到口中的巧克力蒙布朗,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把這塊蛋糕拱手讓出去。
  雖然不太明白為什麼,但是看著學長現在的氣場,還一邊掏出手機、似乎不耐煩的看了一下手機畫面,一副是在確認時間模樣的急躁感,好像如果我不交出一塊什麼可可豆,感覺我明天、不、搞不好後天我都走不出我的房間。

  而且你平常根本不吃甜食的不是嗎?
  為什麼要選這種時候來跟我搶我的山王莊限定手工巧克力蒙布朗?
  而且就這麼剛好是今天!
  還是其實學長很意外的喜歡吃巧克力?跟蜜豆奶一樣的道理?
  但是印象中一起出去吃東西的時候,任何一樣甜點都是我解決的不是嗎?

  ......難道學長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怎麼可能,雖然不是不知道原世界有很多傳說其實都是守世界來的,但是這種愛情浪漫什麼有的沒有的故事,學長應該也不會知道才對啊。
  而且不光是這個日子,前面那些關於情人的日子也沒見他有什麼反應啊,反倒是我被喵喵他們搞的一定要有些表態,雖然學長一臉疑惑的表情是很難得一見沒錯啦....

  但是當天的慘狀不提也罷。

  差點被班導追殺到黑館前面說翹課是不好的這也不是我的錯啊!
  總之,我並不覺得學長會清楚這些日子的意義就是。

  「學長喜歡吃巧克力?」試探性的問問,我看了一眼被叉在叉子上的一小口蛋糕,討好一樣將它遞出去,不意外看見學長原本的流氓表情扭曲起來,宛如被倒債追不到債主或是債主進到安息之地了拿不到錢那樣的臭。

  這麼嫌棄的話幹嘛還來要什麼巧克力啊。

  「你覺得我會喜歡這種甜不拉機的東西?」學長的表情真的很難看,他揚起好看的眉,原本伸出來的手縮了回去,轉成了雙手環胸,表情從被倒債的借款人變成了明明討不到錢卻意外被指控殺了債主的殺人犯,這樣說明有點籠統,總之就是,他更加生氣了。

  為什麼?我又沒有逼你吃!

  「嗯,你不喜歡。」所以這塊巧克力蒙布朗還是我自己吃吧,我點點頭,然後將這塊手工限定的蛋糕吃了下去,反正說是手工限定,其實也只是因為這是我在山王莊請摩利爾教學出來的東西就是。

  反正原債主也不想要,就倒他債然後將債轉移給保證人去還好了。

  氣氛很沉默。
  對我的行為似乎不予置評一樣,學長他依然雙手環胸,然後靠在門板上靜靜的看我吃著巧克力蒙布朗,那雙紅眼就這樣一直盯著我看,看的我心裡發寒。

  是不是吃完我的末日就真的要來了。
  早知道就留下上面裝飾用的巧克力花朵,至少等等可以拿來堵學長的嘴。
  整塊蛋糕吃完之後,我將叉子輕輕的放在盤子上,明明很小心了,但是在寂靜的房間裡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明顯的聽見了清脆的敲擊聲。
  「吃完了是吧?」學長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心情似乎沒有剛進來的時候這麼糟糕了,紅眼殺人兔的情緒真的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但是總有一種鬆一口氣但是又提起另一口氣的感覺。

  我的眼皮居然開始跳個不停。
  怎麼有一種我在吃死刑前最後一餐的感覺啊......那只有一塊蒙布朗也太虧了吧?好歹多讓我吃幾塊啊。
  「再多吃幾塊你會先得心血管疾病,不過在學院裡應該也是可以治療這種慢性病。」學長一邊說著同時一邊往我的方向走過來,似乎是為了造就我壓力而故意出現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讓我整個人黏在椅子上動彈不得,然後不要又擅自讀我的心!幾塊蛋糕才不會這樣就糖尿病高血壓!

  「褚。」短短的幾步路而已,似笑非笑的叫喚出現在我身旁,學長微微的彎下腰,手伸過來捏住了我的下顎用力抬起來,硬逼著人對上他那雙焰紅的眼眸,專注而熾熱。
  什麼嘛,每次都用美色外表或是寵溺溫柔來圓過去,我皺起了眉頭,將視線從那雙眼睛移開轉到了牆上的時鐘上。

  再10分鐘就12點了。

  「我晚回來是因為今天去協助排除鵲橋鬧彆扭不願意搭橋讓牛郎織女見面,一隻隻協調實在太花時間,最後是請兩位"仙"轉移到別架橋上,讓他們在別的地點相會。」

  蛤?

  喜鵲也會鬧彆扭?我以為他們早就都免疫了,從開始接下這工作時,他們不就應該要有被閃瞎的心理準備了嗎?除了自備墨鏡還有堅強心靈,原來有罷工這種選項喔?
  「嗤,畢竟是新一代的喜鵲更懂得自己的權利,不過這不是重點,腦殘。」應該是回想到了工作內容讓他有些不滿,學長伸起手往我頭上一巴,「嗚啊!對不起!」熟悉的疼痛刮在我的後腦上,我吃痛的皺起眉頭,看著似乎心情真的越來越好的學長,我就覺得末日越來越接近。

  「牛郎跟織女說雖然見面的時間縮短了,但是他們依然很感謝公會的幫忙,因為即使會面的時間短,但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他們去珍惜,所以他們下了一個祝福給參與的任務的人......」
  接著他露出了宛如精靈型態一樣的絕美笑容,炫目的令人愣神。

  「他們說:有戀人的人會充分得到充滿愛意的祝福,沒有戀人的人則能尋找到屬於自己的愛......」學長的聲音略為沙啞而低沉在我耳邊說著,溫熱的氣息噴灑在敏感的耳朵上,什麼時候靠的這麼近的,還有不要在我耳邊說話!尤其還故意用這種聲音!
  「之前米可蕥說過,情人節就是要給巧克力當作祝福......我的巧克力被你吃掉了......」
  咦?我哪有吃你的巧克力,就算一開始是做給你吃的,反正你又不吃,浪費食物的狀況下還不如我吃了,你也沒有要陪我過七夕的意思!而且喵喵!我們不是說好要保守秘密的嗎?
  「所以,你應該要被我吃掉沒錯吧?」
  ......現在把盤子上那些巧克力碎片送給你來的及嗎?




  不知道被鬧了多久的時間,有的時候都會覺得,為什麼出完一趟任務回來的火星人體力總是可以這麼的好,是因為他是火星人?還是又是老話一句的因為是黑袍?還是其實是兩種皆有?
  「你鬧彆扭的樣子比那些喜鵲可愛多了。」在腦帶還是一片糨糊的時候,學長輕笑了出來,柔軟的嘴唇在被他吻到紅腫的唇上輕蹭著,刺刺麻麻的,但是因為全身癱軟,實在是不想再多做什麼回應,只好放任學長繼續在我身上嬉鬧。
  什麼鬧彆扭!你全家才鬧彆扭!
  我只是因為覺得蛋糕沒人吃會壞掉覺得很可惜所以才打算自己先吃掉的!
  「我很期待聖誕節,在一起過吧。」
  「嗯......約好了。」




七夕-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