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特傳腐向】終於結束的起點-冰漾





  這裡是銀姬,萬百年沒有更新

  被素蝶鞭策的逐一將在噗浪上寫的段子整理起來,以下








※恆八據透有,介意的以及還未看的請不要繼續往下看
※真的是糖,雖然寫的很無厘頭
※和噗浪上的內容有些微不同,此為修改後版本,大概就是比較順暢一點XD




BGM:終於結束的起點




終於結束的起點




  1.
  我們分別了不知道多少時間。

  不知道是短的讓人不記得,還是長的讓人無法算計。
  應該是兩者皆是,因為有人曾說過,分離的日子,一天就是一萬年,那麼分離了至少547天以上的我們,就是經歷過了好幾百萬年的時間。

  一隻精靈的生命可能都沒有這麼長,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這樣痛到會讓人心碎的時間,讓人寂寞到發瘋的每個夜晚。

  或許是靠著回憶彼此之間的每個日子,想像著事情過後兩人見面後的時光,思索著未來之後應該要如何一起走下去。
  然後繼續鼓起全身的勇氣和決心,繼續向著不同的方向走下去,然後期待未來的會面。


  即使這些日子令我難受的近乎發狂--
  每到清醒的時候,總是想找尋那抹身影以及屬於對方的清新氣息。
  直到入夜的時分,總是會想起此時應該在我懷裡的那份溫暖柔軟。




  2.
  我們分別了不知道多少時間。

  我們連告別都來不及,或許該說你連回過頭給我個表情都不願意,一個輕巧的推拒,只留給彼此一個算不上約定的約定,以及一個又一個陳舊的回憶,還有未完成的願景。

  和那個似乎已經成長到不需要我保護也依然願意向前走的堅強背影。


  我深深的吸了口氣,將那個其實堅強到讓人心疼的你收入了心神當中,然後再次睜開雙眼,直直的看著你那兩名過度保護的親屬,率先的許下誰都還未曾說過的誓言。


  「因為這是你的決定,而我,願意為你劈開道路的荊棘。」
  我握緊了長槍,輕聲的說著,對著不在這裡的人,許下了願。

  我等你,然後,請你也等我。




  3.
  我們分別了不知道多少時間。

  聽到你平安無事的消息,還有接踵而來的一個又一個令人震驚的訊息,我皺緊了眉頭,用盡全力按耐住想去那裡找尋你的強烈欲望,讓一陣又一陣的心痛撕裂著我深愛著你的那抹靈魂。

  還不行,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們會讓彼此成為事件的起點然後共同寫下句點,再重新開始一個屬於我們的起跑陣線,這次,我會陪在你的身邊,握著你的手,一起走。
  讓兩人之間,不在是你所擔憂的那種遠距離,而是緊貼一起的毫無縫隙。

  世界的正義還有邪惡並不是對跟錯這樣簡單的二選一而已,正如同我們一樣,既然無法這樣選擇,既然無法如此決斷,那麼就彼此間互相承諾之後,分別往前走,各自成長。
  無法親自看著你,為了你,這點遺憾似乎都還能夠忍受。
  只希望你回到我身邊的時候,不要哪裡缺了一角少了一根寒毛,這樣會讓人很難找人討債的。
  照顧好你自己,然後不要忘了,你有我,和我們。

  不需要獨自承受。



  4.
  我們分別了不知道多少時間。

  直到他一臉呆滯的站在我面前時,我才真正的理解到,一切終於結束了。

  「傻了?」我輕笑了起來,看著似乎還正在腦殘的那人,熟悉而陌生的情緒在胸口悶悶的打轉著,有股衝動在體內叫囂,但是我還是強硬的穩著自己的腳步,就只是盯著還沒回神的對方。

  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會恐懼。
  恐懼這人再次從我的面前逃走或是推開自己。

  但是這次--

  「學、長?你怎麼......」
  「沒有人能限制我不能來這裡,包括你。」
  「可、可是......」
  看著自己一直想拉在身後保護的人,他比以前瘦了更多,雖然經過這段時間的洗禮,氣息成熟了不少,但是這樣纖瘦的身軀,卻讓人更加心疼了起來,我皺起眉頭,這傢伙似乎越來越不會照顧自己了。

  但是也變得更加堅韌而強大了。
  卻也更讓人想深深憐愛,並且用力的擁抱在懷裡。

  我應該是揚起了微笑,因為眼前的腦殘從原本的驚愕成了傻愣。
  他似乎是下意識的後退了幾步,當然我也沒有給他更多的機會,直接跨步縮短距離,一把抓住了可能要逃跑的笨蛋,然後另一手環上腰部貼著自己,而這傢伙居然膽敢直接撇開頭,連看我都不看的,讓那半長的劉海遮住了他的視線。

  他的頭髮長了一點,但是依然還是柔軟的讓人想放在手心裡搓揉,不過這些話我從來都沒有跟他說過,畢竟說出來他可能會害羞的想直接把頭髮完全剪短到無法這樣摩娑。

  「學長,不對,那個、放、放開我!」
  「你還要逃到什麼時候?」

  在我問出這句話的時候,他身體猛然一震,視線依然飄移,卻不曾放到我身上,這讓人異常的氣惱,卻讓我不小心笑了出來,這傢伙,和以前一樣,即使過了這段時間,他仍然這麼容易讓人讀懂他的一切。

  啊,不對,或許是因為是我,才能這麼容易知道他所想所思。
  我專屬的,表情還有思念。




  4.
  我們分別了不知道多少時間。

  「我都沒有放棄過你了,你想反過來說要放棄我嗎?」一小段的沉默,我的小學弟最後似乎是在我眼神的逼迫之下最後搖了搖頭,然後又緩緩的點了點頭,然後就沒有更多的聲音和回應給我。

  但是卻感覺的到被抓著的身體在輕輕顫抖著,腦殘,這個答案讓我不是很滿意的皺緊了眉頭,最後忍無可忍的,我伸起另一隻手捏住了他的下顎硬是扳過臉正臉面對我。

  看著我。

  他沒有哭,但是也沒有任何笑容,臉上淡然到讓我揚起了眉,心情開始愉悅了起來,笨蛋,你以為你露出這樣的表情,我就不知道你在想甚麼了嗎?

  似乎是因為我的表情變化而驚訝的瞪大了眼睛,看來他肯定又是在想我為什麼要笑為什麼不走不離開為什麼還來這裡找他他可是黑色種族等等等等的腦殘問題吧?

  我嗤笑了一聲,然後低下頭,毫無預警的吻上了他因為驚愕而微張的唇,乾乾澀澀的,和以前不同,已經毫無甜味的唇口,剎那間又讓我心口緊縮了起來,隱隱作痛的讓人難以忍受,也發現到自己到底有多麼的寵溺對方。


  這是病,但是這也無法阻止我回去一定要好好的餵養他的打算。

  「不為什麼,只因為你是褚冥漾。」
  「如果我們要告別昨天,告別以前--」
  「那你願意和明天的我,和未來的我在一起嗎?」
  「今天就是試用期,不可退貨。」
  「不要讓我抱著遺憾到你真正離開。」
  因為我多不捨得放開你,所以你也不要隨便的離開我。




  5.
  我們分別了不知道多少時間。

  但是後來的我們,有更多的日日夜夜、歲歲年年。
  是吧?我的褚。
  所以不用回頭,跟我一起走就是,不要放棄我,和你自己。
  一起細數和面對未來的一切。
  因為你有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終於結束的起點-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