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特傳腐向】糖果-冰漾





  這裡是銀姬,萬百年沒有更新

  被素蝶鞭策的逐一將在噗浪上寫的段子整理起來,以下








糖果




  我站在充滿香甜味道只剩下一個安全角落的廚房,看一圈周圍的混亂和暴動,除了想嘆氣,還是想嘆氣。

  今天是萬聖節,不意外的在這個什麼事情都想要搞個人來瘋的學院,即使扇董是那個火星人王沒有弄節目來玩,周圍的好夥伴們也會想盡辦法的想要搞出點什麼名堂來,與其說是衝著這個節日來慶祝,不如說只要是可以拿來玩樂玩鬧的,就通通都拿一圈來吵就對了。

  搞不好下次連植樹節都可以玩個什麼大家一起來種樹拯救原世界人類大作戰......等等,這個節目絕對不可以講出來,一說出來就不是只有臆測,而是真的會被那幾個傢伙給拿來實施,而且可能會鬧得更大更兇,然後原世界就會有什麼恐怖大樹咬人吃人的新聞出現。

  話題回到現在的廚房,既然是萬聖節當然少不了的就是糖果、扮裝、搗蛋、裝神弄鬼等等的事情,也不知道是真的興起還是什麼的理由,喵喵招集了一大堆的人來到寬廣的廚房當中,說是要大家一起動手製作今天用來發送給各位的糖果甜點,剩下最多糖果、也就是糖果都送不出去的人,要接受處罰。

  一開始真的還只是單純的甜點製作而已,真的......突然一個驚叫聲音讓我回神,一坨奇怪的物體我往飛了過來,嗚喔超危險!我心有餘悸的看了剛才從我臉頰擦過去的鮮奶油,啪的一聲用力的砸在牆壁之上,然後那坨純白的鮮奶油就這樣屹立不搖的黏在上方,瞪看幾秒鐘,牆壁就這樣把那團似乎正在蠕動的恐怖物體給吃了下去。

  救命啊......

  「白癡雞!你看你剛才差點砸到漾漾了!」
  「少囉嗦啦四眼田雞,我家僕人才不會這麼簡單就被暗器給打到啦!」
  「嗚呼呼......我來看看誰的甜點最好吃❤」
  「尼羅,在糖果裡面放這個吧。」
  「主人......我認為不妥......」

  要不是因為一群恐怖和愛玩的黑袍們還有擁有破壞之王兇名的五色雞突然出現,製作甜點糖果發送大賽應該可以簡簡單單的開始和結束才對啊......!還是其實是我把這個活動想的太過簡單了?與其奢求火星人有地球觀念,不如應該要改變自己的地球思考?可是我不想啊!萬分的不願意啊!

  我持續的站在角落看著奴勒麗將她帶來的不知名材料放在各個材料裡面,然後被果然是天使的安因制止,沒幾秒鐘就被惡魔一個吹氣差點放倒,一旁無奈笑著的賽塔則是稍微把兩人隔開來,也跟著一起阻擋了女惡魔放奇怪的東西在他們的甜點裡面,看著惡魔飄走,一副不放棄的模樣......

  希望那兩人可以躲過任何來自惡魔的惡作劇,因為我好像看到奴勒麗把指甲勾上一旁的打蛋器......我相信那些人如果真得要做些甚麼,一點點小動作就可以搞得天翻地覆。

  好,為了避免被看(捉弄)上,早點把自己的糖果做好然後離開這裡會不會比較安全?天知道那惡魔又帶了什麼鬼東西進來,除了可能是正常一點的酒精以外,她真的沒有什麼好東西......上次跟上上次還有更早之前的那些都不想回憶了,我打了一個寒顫,伸手摸了摸什麼都沒有的頭頂,安心的鬆了一口氣。

  我可不想在變成貓咪或是縮小了,對了還有什麼媚藥或是安眠藥什麼狗屁藥物通通都不要,藥到病除這句話一點都不適用在惡魔給的藥上,根本請鬼抓藥單,凡斯在上,希望祖先的保佑可以讓惡魔放棄來玩弄我,只能認真的拜託跟祈禱了。

  又看了一圈周遭的混亂,除了制止惡魔的暴行,同學的互毆,黑袍製造的混亂,還有少女氛圍的流理臺,以及可能還在那邊因為我有看到飄在空中的大碗公但是又隱形起來的好友,還有跟著一起混亂起來的水妖精貴族們,看來我自己站在這個位置是安全的,呵呵。

  妖師不為己,天誅地滅矣。

  總之在剛才一片混亂之下我順手拿了一些材料,幾顆蘋果、精靈族出產之高級太妃糖、還有一袋標著絕對健康來自精靈族的食用紅色色素(莫名其妙的標語),嗯,看來根本沒拿到什麼重要的材料,不愧是我,衰尾,但是也真不愧是我,眼睛裡難道除了紅色以外就不能拿一點其他色系的東西嗎?

  不就好在沒人在看我這邊,不然又要被調侃說什麼在想著學長之類的,是有沒有這麼學長腦,什麼都可以想到學長。

  不過說到學長,已經接連都待在焰之谷還有冰牙族那邊往返好幾天沒有回來學院的他,不知道現在在做甚麼?
  雖然沒有回來,但是因為我們基本上每天都會通話,除了這幾天好像比較忙所以才沒有聯絡以外,反而有一種好像學長其實沒有離開很久的感覺,不過細數過後才發現,他已經離開學院至少快半個月的時間了。
  想想自從他醒來、撇除那些事件過後,除了長期任務以外,似乎很久沒有離開這裡這麼長一段的時間了。

  我搖搖頭,把不論是什麼樣的混亂思考給從腦袋中甩掉,還是來估狗一下這些東西可以做什麼糖果好了,印象中好像有類似的東西......很甜很甜,然後紅通通的,一串有好幾個......啊!糖葫蘆啦,對,怎麼可以忘記夜市裡的經典小吃之一呢?

  不出所料的估狗給的答案也是蘋果糖,不過因為有太妃糖的關係,所以又叫做太妃糖蘋果,在萬聖節裡面除了一般糖果,蘋果糖其實也是常見的一種,似乎是因為萬聖節剛好接近蘋果的盛產期,難怪我剛才可以從那一片混亂當中拿到這麼幾顆蘋果而不是尖叫的芭樂,不過話說回來不把它切開應該不會尖叫吧?

  既然這麼剛好,這該不會是凡斯的保佑吧,謝謝凡斯,如果我可以安全的從這裡離開,我會想辦法把這東西供奉給你的,不知道拿香拜拜有沒有效果?還是要拿去時間之流請黑山君吃就可以順便拿給他了?

  總之先來做吧,先把太妃糖微波加熱,話說回來這裡根本沒有微波爐......好吧,總之先丟到鍋子裡加熱,之後把標榜健康的色素丟進去一起煮就好,在等完全融化之前先來把蘋果洗乾淨,至於棍子就隨便拿個什麼冰棒棍就可以了吧。

  東翻西找了一陣,終於在這個流理臺的深處找到了幾支,深吸幾口氣做好心理準備,我用力的把棍子從蘋果底下插了進去,意料之外的沒有發出聲音,該不會是因為沒有切開所以可以插吧?上次是因為有切開,所以是裡面的果肉才能發出尖叫嗎?這麼說其實這顆蘋果應該是悶在裡面的無聲吶喊啊!

  我決定無視這些可能是事實的恐怖事件,將好幾個蘋果都插好插滿之後放在旁邊,看著咕嘟嘟正在緩慢融化的太妃糖發起呆來,話說我好像聽到鍋子隱隱約約發出了細小的聲音,不要告訴我連這些太妃糖都會發出聲音,不要什麼都會發出聲音告訴我你們的物權我真的幫不了你們......

  一邊看著正在逐漸變成液體狀的太妃糖,香甜的味道讓人垂涎三尺,明明就很香很好吃的甜點,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學長面前就成了甜過頭的垃圾食物,明明就會喝那種更甜的蜜豆奶,為什麼這麼討厭甜食啊,誰會討厭甜食啊,一定是因為吃太少甜的缺糖才會這麼暴力又過份。

  不過因為精靈族的甜點都不會很甜很膩,這個太妃糖蘋果都是用精靈族的東西當基底做的話應該不會太甜,不知道學長會不會願意吃?

  糟糕,怎麼又想到學長去了,是有沒有這麼不爭氣啊,不過就是好幾天沒見面而已,而且學長也是去族裡處理事情不是故意不回來,哪時成了深閨怨婦一樣一邊煮東西一邊抱怨戀人不回家的啊?

  嗚啊啊啊沒人吐嘈真的是好無聊啊!誰都好來打斷我腦海中的學長腦吧!

  「漾~你的東西好香,分一點給我,好東西就是要和哥們有福同享啊!」忘了說除了這隻五色雞以外誰都好了......凡斯在上,現在補祈禱來不來的及?
  「腦殘雞你不要去吵漾漾!你去碰一下那些東西就會全部沒有了!」然後我又忘了說,除了五色雞的對家以外誰都好,凡斯祖先啊--!
  「嗯哼❤你們在說什麼啊?讓大姐姐我也來一點好嗎?」祖先你是不是因為我說要燒香拜拜把東西供奉給你所以你故意這樣整我的?

  「奴勒麗西瑞還有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的黎沚你們都不要過來碰我的鍋子嗚蛙啊啊不要啊啊啊啊!」

  轟!
  然後在一個求人求神不如求己卻一點效果都沒有的情況之下,我鍋子旁邊的烤爐突然發出了一個巨大的爆炸聲響,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好吧現在我可以稱之為混蛋的傢伙把烤爐給弄在上面寫著地獄火高溫的地方,烤爐似乎因為開了高溫又不用他來烤東西所以生氣的炸開了。
  這是個連工具都會講求物權的時代。

  最後我製作好的太妃糖蘋果從這群亂七八糟擠在我這裡的人手中只成功留下了兩支。
  我應該要感謝這群人還願意留兩支給我嗎......?
  才不!祝福他們這幾天吃東西都吃不出甜味!

  我悻悻然的回到黑館,看了看主人可能還沒回來的隔壁房間,裹好太妃糖的蘋果散發著屬於糖果的香甜味道,上面的顏色是晶晶透透的亮紅,和學長的眼睛不太一樣,學長的是火焰的熱、這個就是甜膩的深紅了,不過好像有時候有機會在那人的眼睛中看見這樣的顏色.....咳,這就不提在哪看見的了。

  知道學長可能不喜歡吃巧克力米或是杏仁片之類的所以什麼裝飾都沒有,就是一顆單純的太妃糖蘋果,希望他願意賞臉吃吃,我回到房間之後開了之前他教我的傳送陣,把用透明帶包裝起來然後喵喵幫忙繫了一條藍色蝴蝶結的甜點,送去給遠在族裡的那個人。

  對了,如果他正在開會或是講事情,不知道會不會讓旁邊的人嚇一跳?話說回來他們會不會說因為是妖師做的所以不准學長吃啊?忘記今天學長是在焰之谷還是冰牙族了,如果被阿法帝斯看到搞不好會直接被奪去丟在地板上踩碎,如果是大王子看見應該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繼續講事情......

  當我又在胡思亂想的時候,順口把另一支太妃糖蘋果咬了一口,很好,沒有聽見尖叫聲,看來不是死透了,就是被太妃糖封住口了,雖然不論哪一種都很可怕,但是至少這樣我比較敢吃的下去......嗯,不愧是標榜精靈族製作的太妃糖跟色素,吃起來真的不膩人、甜甜的卻其實很爽口,在嘴裡和蘋果的微酸配合的剛剛好。

  不過這糖果實在是太硬了一點,但是好好吃,實在忍不住用舔的舔了幾口,就有點停不下來,多咬幾下,天啊,精靈出產的糖果果然就是不一樣嗎?就算只是單吃太妃糖的外衣也很棒,不知道賽塔那邊有沒有可能會有?有機會的話真的好想單吃這個糖果,不過既然有太妃糖,會不會有其他糖果呢?

  「好想吃吃看其他糖果喔......」
  「想吃的話下次幫你帶回來。」

  熟悉的磁性聲音突然出現在後方,差點讓我嚇到把手上的太妃糖蘋果丟飛出去然後逃出這個房間,當然這中間只發生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包含我想逃走的路線被阻擋,直接被人從後面緊抱著,驚愕的神經很快的被那冷冽的氣息安撫住,放鬆的輕靠在對方的懷裡。

  「學長你腫魔突然回來惹?」放不下手上的糖果,一邊咬著一邊抬起頭仰看從後方抱住我的學長,按照道理講這傢伙要不是把事情都處理好了實在是不可能回來,除非臨時有什麼重大事情,難不成是受傷了還是不舒服所以被趕回來了?還是是要回來拿什麼東西嗎?

  學長低下頭看著我沒有回應問話,似乎對我這樣邊吃邊講話有些不滿但是也不打算阻止我,就只是伸起手抹過沾在嘴角的融化太妃糖、舔過指腹,被這個動作搞得有些羞恥,我微微撇開視線,突然看見學長手腕上居然繫了用來綁太妃糖蘋果的藍色緞帶。

  「學長你吃完那個太妃糖蘋果了?」我有些訝異的瞪大眼,沒想到這個不喜歡甜食的人居然這麼神速的將糖果吃完了,「嗯,吃完了,甜死了,而且話說,你都送那東西來給我了,我不回來一趟可以嗎?」他揚起眉的回應我的疑問,好像還順便回答了第一個問題,不過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就是。

  不過就是個太妃糖蘋果而已啊,怎麼了嗎?我歪歪頭的打算提問時,學長一把拿開了我還咬在嘴巴裡太妃糖蘋果,伸手抬高我的下顎,再低下頭直接吻上了我上面還沾滿太妃糖的唇口。

  這個動作讓我瞬間寒毛全部豎了起來,腦海裡的警鐘開始全面大響,不要告訴我太妃糖蘋果裡面該不會被那個惡魔加了什麼東西吧!所以學長才急著跑回來不論是要舒緩還是要解毒還是要做什麼總之就是要拿我開刀的樣子啊!

  這個姿勢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不符合人體工學,我合理懷疑學長是故意的,仰高的頸部讓人難以吞嚥唾液,也更加難以呼吸,很快的因為缺氧的關係,即使被學長從後面抱著,我也只能顫抖著雙腳、伸起手抓住學長抱著我的手,讓虛軟的身體靠在學長懷裡。

  手裡的蘋果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嘴裡除了剛才融化的太妃糖,還充滿了學長的味道,這隻惡劣的兔子絕對是故意的......!我氣喘吁吁的瞪看著終於肯放開我的人,露出了得逞的笑容,手指摩娑在被他吻腫的唇口上,一點點的刺激都讓我渾身顫抖,無法言語。

  「褚,你一定不知道......你把太妃糖蘋果送來給我的時候,我有多開心對吧?」學長的聲音帶上了沙啞在我耳邊說著,一把抱起了我,然後也不打算做過多的解釋一樣把我丟上了小客廳的沙發,像是避免我掙扎脫逃很快的就從後面壓了上來,我的媽呀玄天上地媽祖娘娘凡斯祖先!

  「嗤,雖然早就知道你這個腦袋一定沒想那麼多,不過上面沒有什麼其他咒術,看來是無心插柳了......但是我很高興,褚。」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讓你大爺這麼高興開心快樂愉悅可以看在這些情緒份上請你放過我嗎然後原來那個蘋果糖沒有被下藥嗎那你突然禽獸個毛線啊!

  還來不及說出剛才那一串在腦海裡閃過的句子,後頸就被學長咬上,溼熱的舌頭輕舔,瞬間讓我要講的話轉變成了一個又一個破碎的呻吟。

  「我願意愛你,所以收下了蘋果,並且將之分享餽贈於你。」

  當我見到太陽的時候是第三天的事情了,然後我受不了的將昏倒前還依稀記得的句子拿去查,順便找了為什麼學長突然這麼禽獸,不對他本來就很禽獸!而且這樣那樣完了之後他居然又回去族裡了!到底是為什麼突然跑回來一趟!

  查完典故之後我只能懊惱的抱著腦袋趴在電腦前面,然後後悔的早知道就不要因為紅色所以選了這個糖果,然後我又開始合理的懷疑起這全部都是這群火星人給我設下的圈套。


  『我將蘋果丟給你,若你也願意愛我,就收下蘋果,與我分享你的少女之愛——柏拉圖,Epigram VII』
  『法國:在法語中,蘋果糖叫做「Pommes d'amour」 (愛之蘋果)』


  我暫時不喜歡蘋果了。




(太妃)糖(蘋)果-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