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特傳腐向】讓黑袍栽跟斗的大事情-冰漾





  這裡是銀姬,萬百年沒有更新

  被素蝶鞭策的逐一將在噗浪上寫的段子整理起來,以下








讓黑袍栽跟斗的大事情




  我一手撐頰、一手百無聊賴般的點著滑鼠,今天也和平常一樣是閒到發慌軟爛的大學生生活,一邊逛著各大八卦板還有其他網頁一邊打著哈欠,刷過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的荒廢時間,我忍不住的嘆了一口氣,關掉筆電之後把自己摔躺上了一旁的大床,蹭著柔軟的床,回想這幾天一直在想的事情。

  看過網路上各種什麼小受小攻的耽美文章,然後又去各種板上看很多很多同志文章,我偶爾會想著是不是魅力值太低,反正怎麼樣也比不上學長高就是,還是自家學長的精靈習性讓兩人的關係一直都停留在最多就是接吻的階段。
  而且還是蜻蜓點水的輕吻,偶爾加深一點點唇跟唇的貼緊而已,更不要說那種舌頭跟舌頭打架到無法呼吸的法式火熱深吻根本就沒有過。

  身為一個母胎單身的普通地球人,基本上我本身是沒有對性有太大的需求,而且光是在這個學校要想著怎麼活下去就是一個極度困難的事情,生存的慾望更強烈,怎麼可能有時間去想那些五四三二一,即使現在能力已經足夠到自保甚至反擊,但是這間學校總是能出現更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不過姑且不談這個,因為這不是重點。

  說回,咳、慾望。
  路上看到的每個女性搞不好都比自己這個地球人強上不知道幾百倍,根本不敢隨意亂看,更何況自己已經有名高顏值戀人,這麼說很過份,但是我真的覺得看她們不如看學長,畢竟他毀天滅地的不只是暴力的能力,還有那個美型外表。

  晚上睡覺時沾到床就是直接倒,雖然兩人交往之後幾乎是睡在同一張床上,但是因為太過疲倦,以及學長還是時常出任務不在的狀態之下,我們在床上一起睡覺的時候,除了簡單聊幾句之後,大多數都是我先睡著居多,然後醒來發現對方已經醒了在小客廳看書等我吃早餐。

  就這樣近乎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已經邁向整整兩年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太過和平,所以才有時間想這些風花雪月。

  以前沒有感受到的肢體接觸,現在突然開始有種異樣的彆扭還有曖昧感,偶爾被對方的一些行為和動作點起些微熱火,然後拋棄羞恥心下限的曾經試著想用板上和書上說的方式......挑逗,這個詞怎麼想怎麼羞恥,乾脆說成挑釁算了,扯遠了,總之就是試著想挑釁對方看看,結果大多數都是被用了各種方式迴避。

  像是穿男友襯衫,短褲圍裙,裸體黑袍,啊、裸體黑袍很快就被巴頭然後扒下來了因為他出任務黑袍還沒有整理上面還有血跡,洗完澡之後不穿上衣就出浴室,面對面的跨坐擁抱,蹭肩頸還有輕吻,即使做到這樣了,還是被用各種方式繞過,只差沒有被直接拒絕。

  然後還被嚴厲的警告不准再看一些什麼奇怪的小說和漫畫還有書本以及網路文章。
  沒禮貌,什麼奇怪的文章,那些可是前人留下來的經驗,姑且不說漫畫和小說,至少人家板上寫的都是別人的親身經歷耶。
  難道是因為精靈血統的關係,所以對於這種事情真的比較沒有興趣嗎?還是其實學長不舉?可是不舉算是一種疾病,所以精靈會不舉嗎?還是我對於學長來說魅力真的很低?雖然跟他比起來我確實只是個平凡普通的大眾臉,但是至少不是難看的吧?

  後來反過來思考,或許學長是打算讓我咳咳嗯嗯之類的,在上面的那種?
  所以某次我直接嘗試想壓倒對方什麼的,結果很快就又被整個反壓然後抱住,即使想說要對他做些什麼,雙手也被緊緊的抱在懷裡面,然後他老大爺一臉悠哉的拿起一旁的磚塊書繼續看著,儼然把世上最兇殘的妖師當作柔軟抱枕看待,即使不能忍,但是也奈何不了對方。

  實力的差距終究讓我悲哀的理解我也只有在下面的份。
  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去吵這種事情,不是壓不過對方。

  總之說來說去,交往兩年了,學長到現在都還沒有碰過我,我也在板上看過類似的文章,附帶一提好像是兩性板什麼的,裡面就有很多跟我目前處境有一點點類似的求解文章,像是跟對方交往多久結果都沒有進展啦,或是交往多久都沒有被碰過是不是厭倦啦,這種類型的文章。

  對方是不是其實不喜歡自己。

  這件事情,或許真的是因為最近太和平了,和平過了頭,連腦子都爛糊了,才會被這樣的思想給佔領,如果被學長知道了,搞不好會被種在黑館前面然後插上『這個愚蠢妖師是被自己給蠢死的!』那種標牌供人笑話。

  咳,被害妄想又發作了,總之,懷疑學長對自己的喜歡這點對學長來說可是大忌,『我不在乎任何人的猜忌,但是唯有喜歡你這點,是誰都不能質疑的事情。』學長皺緊眉頭捏著我的臉頰的畫面又浮現在腦海裡,讓我的臉頰突然發熱起來,不對不對,現在不是想被撩的時候。

  既然不是不喜歡,難道有什麼其他的理由讓學長不願意碰我嗎?
  魅力值,喜歡度,燈光氣氛,事情優先,習慣與否......啊!

  我怎麼就這麼忘了,學長他--
  思考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我終於得出了一個結論,一種宛如靈感降臨的醍醐灌頂讓我虎軀一震一整個茅塞頓開。

  學長有可能是因為不熟練不熟悉這種事情所以才遲遲沒有下手,或者說學長根本沒有想過這些事情吧!畢竟學長是從千年前過來的,一到這個時間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訓練跟事情發生,所以應該沒時間思考這些事情吧,而且無殿的三主也不可能教他這些事情,精靈跟炎狼族也不會,所以學長根本就是不知道這些事情!

  學長他跟我一樣是個母胎單身的人啊!
  因為是萬能黑袍所以根本就忘了,學長也會有不知道不會的事情啊......

  好,很好!既然學長沒辦法主動,今天就由我來親自下海,帶領學長來吃了自己!

  我床上跳了起來,看了一下外面的天色,距離學長出任務回來的時間還有一點點,我還有時間可以做準備,等等先去洗澡,然後跟奴勒麗要東西,還有要預先畫好護符,等學長回來,一起吃完晚餐都整理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實行了!
  擇日不如撞日!





  當然我不會知道,三個月後的我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後悔自己做出了這個愚蠢又白癡的決定,愚蠢的妖師真的是被自己給蠢死的,毫不意外,又給自己插旗了。




讓黑袍栽跟斗的大事情-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