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遊戲王腐向】片翼-V-闇表



今天就不多說廢話了,附帶一提之前的章節有完全大修改過XD

需要的人可以再往回走喔啾咪

直接進入主題

以上,如有不適者請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













V-濫用權力



  『叮叮叮叮--』
  『學生會廣播、學生會廣播,一年B班、武藤遊戲同學,請至學生會辦公室一趟。』


  在一大清早,學生們仍然睡眼惺忪的時間,鮮少響起的廣播器發出了無機質的聲音叫喚著某一個人的名字,讓多數的學生們不以為意,當然也有人默默地替那名被招喚的學生掬一把眼淚,希望被招喚的人可以活著從學生會辦公室走出來。


  畢竟被學生會長海馬親自招喚一定很可怕。


  「咦?剛剛廣播了誰?」我有沒有聽錯啊?當全班的人都用著驚恐以及同情的眼光看向金髮的少年時,只有他還一臉懵懂的從桌遊裡面無法跳脫還在狀況外中。


  亞圖姆百無聊賴地坐在學生會的豪華沙發上,本來不太相信賽特那傢伙說可以靠他手上的紙和這個廣播就能夠見到小貓咪,畢竟這一個星期當中人都沒有出現在公車上了,總不會靠他這樣的內容就突然現身。


  直到廣播完畢沒多久,一道身影快速地碰的一聲打開學生會的大門然後衝進來拍桌並且對著被大家稱為貴公子的會長大聲怒嗆時,他才真的明白濫用權力就是在說這種時候。


  本人沒出現但是最親密的夥伴出現了。


  「海馬!你一大清早就又想要找遊戲碴?」
  「閉嘴,我找的人是你們社團的社長,不是你這笨狗。」


  遊戲最要好的同班同學好友,同一個社團的社員兼副社長,城之內克也,現在正在努力解釋被廣播的人未到場的原因以及因為沒有繳交社團報告而傷透腦筋。


  原來那張紙上的內容是每個社團繳交報告的名單。
  怪不得賽特和圭平能夠自信滿滿的說絕對可以找到人。


  「那我臨時寫一份給你就可以了吧?遊戲他在住院沒辦法來學校啦。」金髮少年一手無奈的抓頭抱怨,接下了圭平遞出的表單,他拿起放在辦公桌上的筆,坐上來客坐的沙發並且開始低下頭書寫他加入社團以來壓根都沒看過的表單。


  「你說他住院了?」然而一個低氣壓的詢問語句從城之內的正前方出現,讓坐在豪華黑皮單人沙發辦公椅上的海馬皺眉以及正在寫東西的他看向聲音來源,起了個寒顫。


  只見一開始就已經坐在辦公室附設沙發上的人站起,用著可以說是驚愕的表情看向發言的金髮少年,然而沒幾秒鐘紅髮的他發現到自己的失態,窘態的輕咳幾聲之後再度坐回沙發上、眉頭緊鎖。


  城之內看著坐在沙發上的人,剛才一進來學生會的時候還誤以為是自己那位住院中的好友,細看才發現原來是最近在學校很風靡的轉學生風間亞圖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人一早就待在學生會辦公室裡面,但是當他聽到遊戲住院時的驚訝反應,應該是在擔心遊戲。


  這傢伙,搞不好意外的是個好人啊。


  「就是上個月的公車事故啊,報紙不是有報導嗎?那天遊戲剛好就坐在那班車裡,所以他受傷已經住院一個禮拜了。」
  「那也難怪平常都是最早交出報告的遊戲會沒有交了。」
  「啊啊。」


  海馬下巴支在交疊的手背上,瞪視著眼前正在解釋原由的金髮男子,還有他剛才只用了幾分鐘就交出來、字醜的可以說是無法閱讀的報告書。


  「對吧,所以我這個副社長先暫時代替社長寫出報告書了,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你這鬼畫符而且只有一頁的東西可以說是報告?不要笑死人了。」
  「你說什麼,海馬!你倒是告訴我臨時寫出來的東西能有多好看!」
  「你是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電腦嗎?蠢狗。」
  「啊你不是說要早點交出來,我哪有時間回去打啦!」


  看著兩人一來一往的互相嗆聲,亞圖姆嘆氣,將整個人置身於柔軟的沙發上,一種好不容易放心的鬆了一口氣以及再度開始擔心起遊戲的傷勢兩種感受交織。


  當時埃及那邊的老狐狸們來了一封信件,自己看完之後也來不及搭上公車,索性就乾脆直接翹課,記得好像就是一整個心情差到極致的那天,因為那天後就再也沒有看見對方偷偷摸摸的上公車並且坐在自己的斜後方。


  連想要藉由對方身上的味道讓心情平復一些都沒有辦法的憤怒感。  


  「煩死了!既然嫌我寫得不好,那我今天就去找遊戲叫他寫!順便去看看他。」


  沉浸在安心以及擔憂這樣混亂心情階段當中的亞圖姆,被城之內突然地大喊成功拉走了注意力,帶著驚喜的表情看向還在跟海馬吵架的他,頓時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


  對了!既然是住院中的話,那就去探望他就好啦?
  而且如果不知道是哪間醫院哪間病房,跟著城之內走就好啦?


  「隨便你,只要把資料交出來就好,你的那份我還是會收起來的,現在你可以回去了。」


  不知道是已經了解了坐在來客椅上人的心思,還是已經厭煩了跟眼前的蠢貨說話,海馬站起身揮手直接的下達了逐客令,而城之內則氣憤的對著眼前高傲的他比了個不雅的手勢之後,用著百米的速度脫逃而出。


  「欸,賽特,他對你比中指耶,看起來超討厭你的。」
  「誰想被那種庸才喜歡,低俗的動作。」
  「不過我看你們兩個人應該認識蠻久的了,很熟的感覺。」
  「閉嘴,誰要跟那種傢伙熟,總之我能幫你的也差不多到這裡,剩下你自己想辦法,現在給我滾。」


  碰的一聲,學生會辦公室的門被大力的關上,被海馬從裡面轟出來的亞圖姆站在走廊思考並看了手錶,距離放學時間還有一個下午,如果要神不知鬼不覺的跟蹤的話,只能用那樣的型態了。


  雖然那樣很耗體力,但是為了見到小貓咪,這些苦都不算什麼!


  伸了個懶腰之後打起呵欠,反正知道想要的訊息之後也沒有什麼功夫分神去聽那些無聊的課程,亞圖姆決定從現在開始養精蓄銳,翹課到頂樓上睡覺然後到下課時間在跟著城之內走。

  某方面來說從高處出發是最快最方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