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遊戲王腐向】片翼IV-闇表





大家安安,這裡最近上班上得很辛苦的銀姬

因為發生了某一些事情之後,文章的進度完全都被頹廢掉的我,被素蝶鞭策著叫我鋤草XDDD

只好先來放上點東西了

是說我每次都廢話很多,決定要開始減少我的廢話ㄌ啾咪

直接進入主題ㄅ

以上,如有不適者請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











IV-一見……?



  天性是百發百中,萬無一失的。這一種的天性叫一見生情。
  ——巴爾扎克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眼睛就再也無法從那嬌小的人身上離去?
  宛如野生動物一樣的對方,飽含著好奇、有趣、以及滿載著驚慌失措。
  當然似乎也充滿著抗拒以及不甘心。




  黑板上用著粉筆寫著自習兩個大字。
  不過看來班上有人很明顯並沒有想要自己看書的打算。


  「唉……」今天也沒有看到他。
  紅黑相間頭髮的少年一手托著下顎撐在桌子上,他對著眼前正在看書完全不理會自己的人嘆了一口大氣,不論是想引起對方注意還是真的就是這麼低落,他已經成功的得到對方一個怒瞪的斜視。

  「喂、賽特,今天我還是沒看到那隻小貓……」
  皺緊了俊俏的眉頭,臉上難得的渲染著陰鬱,他將緋紅的視線落向操場上正在上著體育課的班級,照理說裡面應該都會有一名和其他人比較起來略為矮小的人兒在努力的奔跑想跟上大家,然而已經好幾天都沒有見到他的蹤跡。

  平常自認為隱藏的很好跟在自己後面的那隻貓咪,已經消失好幾天了。

  「賽特,你覺得他是不是生病了?」
  「賽特,我應該要去他班級問一下嗎?」
  「啊--!煩死啦!不要賽特賽特的叫我!這裡是學校好嗎?」

  大概是真的已經容忍到了極限,對面被喚為賽特的男子爆氣地用力拍打桌子,然後將書本放下直接瞪視對方,而這樣的爆炸場面卻沒有引起週圍人的反應,頂多就是有人從書本中抬起頭後看了一眼之後就又繼續回去看書。

  總是在班上大吵的那兩個人又開始吵了起來。
  肯定又是亞圖姆君激怒了海馬會長了吧?

  從第一次兩人在課堂上吵起來讓班級的人驚慌失措,到了現在都已經見怪不怪的冷處理,反正人家常說越吵感情越好,他們一定也是這樣的模式,秉持著這樣的精神,現在班級上的人們看到這樣的畫面,大家都很自動的避開視線順便避免遭殃。

  當然其中還是會有喜歡兩人其中一人的少女們用著課本遮掩自己的視線,偷偷觀察兩人的互動還有對話。

  紅黑相間的頭髮,和其呼應的緋紅色眼眸,帥氣冷酷的外貌,紳士體貼的行為,近乎說是十項全能的能力,這些構成完美白馬王子形象的要素都聚集於這名轉學生身上,怎麼樣都會讓青春期時候的少女們悸動以及喜愛。

  而另一名棕色短髮的學生會長,高挑的身材,俊俏而成熟的臉龐,獨來獨往、孤高的氣息,也是十項全能的資優生,在校期間早就被學生們私底下稱為孤傲的貴公子,也是令不少女性青睞不已。

  歸國轉學生-風間亞圖姆。
  現任學生會長-海馬瀨人。

  現在在班級上正在上演著狼與狼互咬的吵架戲碼。




  在學校中,學期中突然轉入轉學生並不是什麼少見的事情,畢竟人們總是有各種理由會離開自己原本生活的地方,但是這都不會影響接下來那人求學的權利以及義務。

  不過對於沒什麼新鮮事會發生的學校來說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
  是女性還是男性?是怎麼樣的個性?聽說是從國外回來的人,不知道會不會有語言問題?在班級裡大家都引頸期盼會帶來新氣象的人物到來。

  然而當天這名令大家期待的人物一進入教室的時候,緋紅中帶著冷酷的眼神直接掃過整個教室,一瞬間讓室內吵雜的氣氛下降到零點。

  一股莫名的恐懼感油然而生。

  或許是沒有看到亞圖姆的表情,站在一旁的教師還一臉疑惑的看著同學,怎麼一夕之間乖得跟小動物一樣,難不成是教育成功讓學生能夠乖乖聽話了嗎?一邊感嘆自己的成功一邊開始幫轉學生物色座位然後簡單的介紹了轉學生的姓名。

  「唷。」
  當老師還在煩惱著要讓轉學生坐哪個位置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時,從進到教室之後完全沒有說出一個字的少年,突然舉起手然後對著某一個方向發出了類似打招呼的聲音,讓全班以及老師都驚訝地往他看的方向過去--

  只見難得來上課一天的學生會長一臉陰沉的瞪著遠在講台上的亞圖姆後,將視線直接轉開不再看向對方,反倒是少年毫不在乎的呼了口氣、聳聳肩,緩慢地從講台下來然後往那個方向走去。

  「看來風間君跟海馬君有認識,風間君就坐在海馬君旁邊的座位好了。」

  不論是真的理解還是只是順應民意,老師也在此時適時的說話,然後看著轉學生坐上空位後,一手托著下顎、面帶笑容的看著在自己右手邊的學生會長。

  「請多指教,瀨人*。」
  「閉嘴,不要在這裡叫我賽特*。」

  看來很熟嘛,雖然不清楚兩人在哪認識的,但是居然可以直接就稱呼名字了,那麼……

  「海馬君,等等就麻煩你替風間君介紹一下校園環境吧?畢竟也是學生會長,偶爾來學校一趟,順便帶人打打招呼也好。」看著兩人的互動,老師逕自的說完後沒有給人拒絕的機會,就轉過身開始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起等等要教學的東西。

  也還好他直接轉頭沒有再回過頭看,不然他肯定會看見海馬用著殺人的眼光瞪人的模樣,根據被瞪過的學生表示,這樣的眼神讓他整整一個星期都睡不好覺。

  「那就麻煩你啦,海★馬★君。」
  「你這傢伙……!」

  看來這兩個早已經熟稔的風雲人物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樣相處的很好。
  這是這個班級沒幾分鐘過後就了解到的事實。




  「賽特,如果我真的要去問小貓的事情,應該要用什麼理由好?」
  完全沒有理會海馬的怒氣,亞圖姆仍然詢問著自己一直煩惱已久的問題,他再度嘆了一口氣,又瞄向操場上那個班級,當然不論怎麼看,沒有出現的人物也不會突然的冒出來。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那小動物接連著好幾天都沒有搭公車也沒有來到學校呢?

  根據自己對小動物的了解,乖乖牌的他,除了下課偶爾會和同班級的同學去遊戲店玩或是吃飯以外,基本上都是回自己的家裡面占了絕大多數。

  當然偶爾的翹課是學生必備的要素之一,但是也就真的那麼幾次,而且還被正在頂樓休息的自己給看個正著,當然,那小動物根本沒發現就是。

  不論如何,在我的觀察之下,要他接連著幾天都不來學校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哼……這麼想知道的話,就去問啊。」而且關我屁事。

  海馬不屑的用鼻子哼了氣,拿起剛才看到一半的書本翻閱,順便將視線也轉移到了樓下的操場,確實沒看見那人的蹤跡好幾天了,也難怪隔壁的那傢伙會這麼焦慮。

  畢竟從亞圖姆第一天轉學過來開始,那小傢伙就一直跟在他後面走,像個小雞跟在母雞後面走一樣卻偷偷摸摸的,而對面這隻母雞為了避免小雞跟不上腳步還特意的放慢走路速度。

  雖然根本不知道那被稱為小動物的他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一直跟在後面偷看。
  但是海馬很清楚隔壁的人其實很喜歡對方的視線,所以自己才一直都沒有阻止。

  避免惹禍上身。

  「找不到理由去問啊,畢竟我跟小貓咪根本就沒有交集,總不能跟城之內或是本田直接說,小貓咪每天都在偷觀察我其實我早就知道了而且我也都在偷看他這樣吧?」
  「……亞圖姆,雖然我早就知道你智商跟情商都很低,但是算我拜託你,為了我們一族的面子著想,你可以稍微拿出一點智慧來不要讓一族丟臉嗎?」
  「我倒覺得我的智商跟情商都比你高,像你這樣的冷血動物跟你在一起的人才可憐。」
  「你這傢伙,跟禽類在一起也不是什麼好選擇吧。」
  「哈,生氣了,賽特,自重一點,藍眼變成蛇的紅色了。」
  「閉嘴,不要叫我賽特!」

  雙方互相挖苦並且說起對方的短處吵架完後,最後事情還是沒有解決的讓亞圖姆嘆了一口大氣,而隔壁的海馬則因為自己的怒氣被輕而易舉地挑起感到無奈的跟著嘆了口氣,沉默。

  叮叮叮叮--

  下課、同時也是放學的鐘聲在此時響起,亞圖姆看了一眼操場上正在收拾用具的班級,突然想起了上個星期看到小貓咪因為要撿球而追著球跑的模樣,他露出了笑容。

  這樣竊笑帶著欣喜的表情,緋紅裡卻滿載著溫柔的神情,在一旁觀察著少年的女性同學們都不禁忌妒起到底是哪個幸運的人可以讓眼前冷酷的人露出這般表情。

  看著這樣的人,海馬頭痛的再度嘆了一口氣,看來眼前的傢伙身陷不淺啊……這下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本家的那群死老頭肯定又要碎念個沒完。

  然而已經有多久,沒有從那冷冽的眼神中看見這般柔和?
  最後一次看見,應該是在埃及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了吧。
  從那次過後,每次在宗親們的見面會時,那人的眼裡除了冰冷再也沒有其他溫度。

  無語很久,其他的學生們已經陸續的從教室中走出去,而操場上的班級早已經離開,空蕩的場地除了下課零星的人在練習以外,那人的身影仍然沒有出現。

  「亞圖姆,你真的這麼想知道?」

  沉默數秒,亞圖姆轉過頭、緋紅直視寶藍,他張開口,微瞇起眼盯著對方,剎那間讓海馬打了寒顫、皺緊眉頭。
  看來那個在高位上冷酷的血色並沒有完全消失。

  「啊啊,是啊……」
  「那麼你就感謝圭平吧,他剛才給我個還不錯的東西,明天應該可以找到你的小動物。」
  「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啦。」略顯稚氣的聲線突然冒出,才讓亞圖姆回過神發現熟悉的黑髮少年不知道何時早已站在海馬的後方,視線對上的時候圭平對著他露出燦爛的微笑揮揮手打起招呼,然後拍拍胸脯、一臉胸有成竹的模樣。

  「畢竟難得亞圖姆會有事情需要拜託我幫忙,所以一切就交給我吧。」
  「平常不用幫那傢伙的忙也沒關係。」
  「圭平你看看你哥這麼沒禮貌,以後長大可不要成為像他這樣的大人喔。」
  「那是因為你不值得尊敬。」

  「好了好了。」即便很清楚兩人的拌嘴是習以為常的行為,圭平還是無法忍受的出口制止了感覺越來越火爆的場面,他阻擋在兩人的中間,看向亞圖姆做出了示意的動作,「亞圖姆先回去吧,我留下整理資料,等等我們就跟著回去了。」

  「哦,那就拜託你囉。」伸了伸懶腰,似乎因為在意的事情有了著落點覺得安心不少,沒有繼續跟對方吵嘴的打算,亞圖姆快速的起身離開教室,準備拉上教室的門--

  「喂,亞圖姆。」
  「怎麼?」
  「收斂一下你自己的氣場。」
  「…………我知道了。」

  不論是因為尷尬還是抱歉,這次他難得的沒有對於海馬的提醒多做回應,輕輕的關上門之後,在走廊上深深吸一口氣想撫平剛才一不注意就散發出來的焦躁氣場,他不是沒有發現剛才對面人的輕顫和緊皺起的眉頭,而是這抹焦慮實在是找不到出口宣洩。

  只能說暫時對不起賽特代替出氣包了。

  充滿各種情緒和感情的寶石,那對美麗的青紫色眼眸,柔軟且甜美的香味,應該是人工肥皂的氣息,卻讓人感到溫柔以及安心。
  再一次近距離的、細細的看著那雙眼睛的話,應該能夠讓內心的煩躁消失吧?

  看似熟悉卻又絕對陌生的那雙眼睛,似曾相識的味道以及無法忘懷的皂香。
  本能在大聲的說著他就是自己另一片翼,即使沒有任何根據讓他如此相信。
  是一見如故?亦或一見鍾情?


  只知道那是體內的野性直覺正在叫囂的徵象。








==================


我決定我應該要開始減少我的廢話www

還是要感謝仍然不離不棄陪伴我的各位讀者

我會努力並且加油der!!

不能因為一點小事情被打唄!!!(???



感謝各位客官,需要眼科可以直走出去w


2016/08/27 銀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