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MAGI腐向】占卜(3)、中-辛巴巴、賈法阿里




安安這裡是榨乾腦汁的一ㄐ

很抱歉這裡才只是中...(被打死

一路卡到腦死的我根本杯具

這篇拖磨的有點久真抱歉,有大家的鼓勵真是太好了(少煩

素蝶打打一直叫我寫炎熱我都沒有分心去寫喔(so what

希望自己的速度可以再加快一些呢www


以上,如有不適者請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







占卜-辛巴巴、賈法阿里
























  天氣變了,氣溫變了,氣氛也、變了。


  即使是南方的辛德利亞,在四季交替的時候仍然會有日夜的溫差。還未清晨的時分,金髮少年因為床鋪發出的咿嘎聲響、緩緩的從被窩中探出頭來,身上單薄的睡衣從肩膀上滑落一邊、呆滯的神情看來還未清醒。原本睡在身旁的青年不知何時早已整裝完畢,換上每天穿著超過12小時以上的官服,看見床上少年的動作輕笑出聲、坐上床緣拉住對方差點滑脫的睡衣,「早安,現在還很早、你可以再多睡一會的。」溫柔的輕撫頭頂並且將他再度壓回床上,拉起略厚的被子蓋住想再說出什麼話的少年,青年食指擺放上對方略略開啟的乾燥唇口,微笑。


  「請什麼都別說,我明白的。」


  溫和的聲音讓少年張大了雙眼,像是驚覺了什麼,明澈的琥珀色眼瞳冒出了大量的液體,起身從被窩中伸出了纖細得手緊擁住笑得溫和的賈法爾,壓抑住哭泣聲音、細瘦的身軀微微顫抖著。青年緊緊回抱著對方,將阿里巴巴的頭輕按在肩上,拍拍的撫摸著脊背,像是對待至寶的愛戴,「請不要哭泣...這並不是我樂見的。」吻上髮絲,在少年看不見的角度,微微笑起。


  『我可以代替辛...。』
  『你不需要改變,就這樣子、愛著他。』
  『只要你願意、我隨時都在。』





  夜晚的冷風將房內裊裊的薰香吹散、也讓微弱的燭火搖晃。


  床上滿滿的都是屬於被摩兒迦娜稱為阿里巴巴臭的味道,對於沒有任何體味的青年來說格外明顯。阿里巴巴知道自己又無意識的來到賈法爾的房間並且在這裡睡下,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就像是夢遊一般、睡不著的夜晚。對於這樣的行為,青年什麼都知道、也什麼都不知道,予以來者一個溫和的笑容、只屬於少年的在夜晚的微笑。在白羊塔的迴廊、被緊擁的那天,賈法爾將哭泣至睡去的他帶回房內安置,從那天起、每天晚上都會將厚重的門扉開啟一小道縫隙,等待著少年的到來。


  『阿里巴巴,我是不能對你說出那句話的。』
  『因為那只會帶給你無比的自責和沉重。』
  『你只要裝做不知道這份感情、就可以了。』


  金髮少年睜開琥珀色的眼瞳,視線掃過乾淨俐落的房內,一個多月、已經熟悉了這房間內的各個擺設。比起那男人的房間、好像更加了解。除了房內附設的辦公桌上堆滿了還未翻閱的文件外,一旁的矮櫃上焚燒著熟悉的香味,很顯然的不是屬於青年會使用的強烈氣息--啊啊,眷戀青年的溫度和另一人的味道的自己是多麼地無恥和過分呢?一想到這眼眶溫熱起,像是尋求庇佑一樣、少年的手無意識地緊揪住了對方的衣服。

  怎麼可能、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想被原諒但是又不能原諒自己。
  即使什麼都沒有發生。

  「怎麼了、因為太冷了所以還未有睡意嗎?」注意到阿里巴巴的動作,將他緊擁入懷的賈法爾聲音從頭頂上傳來,感受到頂部一個溫熱的觸感、瞬間燒紅了臉蛋。「不、不是...只是,因為味道...」因為入夜而顯得有些乾啞的聲音,讓青年皺起了好看得眉頭,伸手撥開落在前額的髮絲額頭靠上。

  過於接近和親密的動作讓阿里巴巴身軀一緊。對方純黑的眼瞳中映照了自己慌張的模樣,逃避似地閉起了眼睛,只有在兩人相處的時候會有的親密舉動,直到那略顯低溫的額面離開,「阿里巴巴,你的身體好像格外的高溫...聲音也有點沙啞,是快感冒了嗎?」賈法爾擔憂的聲音讓少年深感窩心卻也自責,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嗎?

  抬起頭面對青年微笑的搖搖頭表示無恙,將抓著對方衣服的手放開,不著痕跡地拉開兩人間的距離。似乎看見阿里巴巴露出的微笑勉強,就像是要讓嬰孩入睡一樣的、賈法爾拍撫對方的背脊,一手將有些滑落的被褥拉上蓋緊對方,「這樣可不行呢,辛就快回來了...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可不行喔。」

  三個月,在過幾天。

  聽見了關鍵的人名、阿里巴巴珀色的瞳孔出現了明顯的動搖,明亮的顏色中沾染上了些微哀傷與落寞,眉頭輕皺的點點頭回應賈法爾的叮嚀,露出了苦笑,「說的也是...如果感冒的話,會讓辛巴達先生擔心...「我也會很擔心的喔。」話還未結束,青年卻打斷的接續了下去,給予懷中的人微笑,賈法爾輕牽起少年的手,於掌中輕舔、落下深吻,「所以、快點睡吧?明天不是想要去市集買些送給辛嗎?下午學習完、一起去吧?」青年的微笑透露出了苦澀,再度緊擁,然後是平穩的呼吸聲。

  原先拉開的距離都再度被賈法爾拉近,緊緊地抱在懷裡、傳遞過來的是屬於他略為低的溫度,抱著自己的雙手上頭還有顯眼為了效忠這個國家的君王而深深留下的暗器瘀痕。即使在怎麼靠近也無法接近的距離,是少年為了自己和對方設下的。阿里巴巴皺著的眉頭無法消去,在睡意侵蝕腦袋、緩緩闔上眼之時,枕頭上多了幾點深色圓形

  拜託你,不要再對我這麼好。
  即使我很清楚那份寂寞來自於何處。
  是我動搖的心讓你痛苦的啊...。





  才剛掀起了白天的布幔,藍色的天空亮得有些噁心、讓政務官看得頭皮發麻,上頭還渲染著夜晚有的灰白,在市集還有外街的人民已經紛紛起床做著一日該有的開始。當然王宮內部的各路人馬也早已經清醒,除了開始平常會有的作息之外,今天宮中氣氛非常的不同。這也讓賈法爾再次體認到王宮中不能沒有的那人,是如此的操縱著整個宮殿的情緒。

  在外海打漁為生的漁夫突然著急地衝回岸上,興奮的表情還有極促的口氣,在市集中說出自己在外海看見船隻。這個消息以飛快的速度傳回了在島上最尾端的王宮當中。比預料中更快地抵達一時之間讓內部人員一陣手忙,但是引頸期盼。

  港口聚滿了人民以及在這國家居住的食客,宮中的要臣也來到了港口的位置迎接船隻的到來,遠遠的、上頭標著辛德利亞標記的旗幟在風中搖曳,船隻接近了。「快看!王站在那裡!」「看起來神采奕奕啊!」「看來這次出國外交的事情很順利的感覺。」七嘴八舌的民眾們表現出了期待以及開心的神色,在宮中的臣子們也因為這樣的氣氛渲染而揚起嘴角,自滿的微笑著。

  在接受眾人的歡慶之下,船隻靠岸。國王率領著八人將的兩人走上土地,意氣風發。剩下的六名在港口,對著辛巴達行起最大敬重禮,「歡迎回來、吾王。」在前頭的最高政務官行禮而後抬起,給予了忠心的微笑。


  我們的王回來了。





  三天除了睡眠外都待在辦公室內簡直是人生苦劇。


  和預料中的相同,辛巴達一回到宮中就是排山倒海而來的公文送上簽署過目。政務官也在一旁地解釋著這三個月之中國內發生的各個大事件以及簡單的後續處理等等,並且條例式的將所有問題還有內容一一的呈現上,一瞬之間,王的辦公室內堆疊起了很多的公文山脈還有條例海洋,即使想逃都沒辦法脫出的樣子,男子無奈的坐上屬於自己的位置,而青年則開始了三個月沒有碰上的馬拉松式辦公。

  「上個月發現了住宿...「賈法爾、他們呢?」到了馬蹄窗讓外頭的夕陽印照入內,不停書寫的鵝黃羽毛筆才突然停下了動作打斷話題,抬起頭看向在後方抱著牛皮捲軸報告事件的政務官,「我以為你會先報告他們的事情。」在回國後的三天中,聽見的任何大小事件從沒有一件是關於自己交代的那三人,國王雙手交握的托著下顎,閉上眼讓自己稍事休息。

  「......是,畢竟國內公事要緊,他們這三個月中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非常簡單的帶過整整三個月的作息,似乎秉持著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對方輕描淡寫的講法讓辛巴達點點頭沒有再追問什麼的打算,「...是、嗎,那就好,繼續報告吧。」「是。」

  知道"他們"沒發生什麼事情,
  剩下的就沒什麼問題了。


  一人努力的批閱著桌面上沒有減少過的公文、另一人檢閱內容挑出錯誤,國內大事報告完畢後,兩人持續了一陣子的無聲而機械式的動作。直至筆尖和牛皮捲軸接觸的聲音越發緩慢,國王終究忍耐不能的放下筆用力地伸了一個豪邁的懶腰,「唔啊啊啊!也太多公文了吧!」啪的一聲額面發出聲響趴上桌面,接著是啪的一聲後腦勺發出響音,兩個不同的衝擊讓辛巴達發出哀鳴,壓住被攻擊的部位抗議,「好痛!我說,這樣每天改公文從回國以來已經三天了啊。讓我休息一下,賈法爾是鬼吧!」

  「請不要任性了,這些都是急件才會請你立刻閱覽,否則我也希望可以讓你休息的。」看的見政務官眼睛下方黑眼圈也急需著睡眠,無奈的嘆氣,「...這份結束後,休息片刻吧。」揉揉眼頭,並將手上的卷軸蓋上對方正在閱覽中的文件,「好...嗯...?賈法爾。」「是?」「你身上很少會有這麼濃厚的花香味道呢。」原來這三天之中,在辦公室內持續聞到的味道就是這個,而且,很像、非常的接近,那人的香味。

  紫藍髮男子看得出青年眼中的滿足。
  以及一抹細微的勝利感。

  「呵呵,是的,偶爾也需要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啊。」少見地,賈法爾會在公事中回應起完全不相干的話題,慣性的拾起袖邊遮住如沐春風但不明顯的笑容,黑色的眼瞳將視線看向面對宮中花園的馬蹄窗,可以聽見方才鐘聲響起後就出現在那邊的、陽光般的笑聲。「......賈法爾,你」

  「報告!辛巴達陛下,有南海生物入侵南面的中心市場。」突然急促的敲門聲而後是武官的通報,打斷了原本應該進展的話題,「立刻招集八人將。」男子放下羽毛筆、立刻的發號施令並且移動腳步,「賈法爾,今天的獵物就交給你了。」「謹遵諭令,吾王。」


  空氣中飄動著那抹濃豔的花香,還有冷冽的氣息。
  直到青年離開了辦公室當中仍未散去。


  






















待續


==================

我...我終於更新到這裡了

沒想到這篇會卡這麼的久,大概也是因為不太想面對吧(淦

就是不希望MY天使遇到這麼痛苦的事情啊ㄜㄜㄜㄜ

可是每次講這種話都會被槍說:這是你寫的人渣

對不起我就是太後媽了其實我覺得欺負老婆有點爽意


不過感覺越寫越狗血了,這樣下去真的大丈夫嗎...

嘛,寫下去就對了










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治療窩www


2012/11/07 銀姬筆

7 則留言:

  1. 怪我囉?
    我有叫你趕稿喔
    剩下25d了~揪咪~(揪咪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我回應你的時後剩下21D了[不忍說]...

      刪除
  2. 竟然更新了啊!!竟然這麼的虐假髮君啊!! (可是我喜翻XD

    真好看...把小巴巴的糾結刻劃的很棒,連看的都有點揪心啊...(抓胸口


    真想看王、假髮怎麼盤旋在三公主之間!!!究竟會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一次更新..(竹如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捧場////////我最喜歡虐待人了(被殺掉
      可愛的巴巴如此糾心我也不願意ㄜㄜㄜ(屁啦

      到底會如何發展ww讓我們交給樓下回答(掰噗屁

      刪除
  3. 我是一位好讀者...我等11快邁入12月的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XDD真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ww這陣子再趕稿狀態

      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