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工商】CWT32【MAGI-魔奇少年】『占卜』-辛阿里、賈法阿里小說本




安安這裡是銀姬第一次開預定有點緊張恐懼害怕膽小(???

我完稿了(  ・ω・)シ

*MAGI女性向同人刊物
*配對:辛阿里,賈法阿里 
*刊名:占卜
*作者:銀姬 
*尺度:R18-未滿18歲者請勿購買XD
*封面:
*封面繪製:若月 凜
*規格:A5,左翻本 
*頁數:68頁,總計3萬字 
*價位:NT-100 
*內容:當人對於自己有所疑惑、不知所措時,往往會求助於另類的力量來鞏固自己的信念。   
    占卜--成了最後尋求解答的方式。 

*預定:http://ppt.cc/ETP9
*預覽:http://ppt.cc/g9Rr


謝謝大家支持・゜・(PД`q。)・゜・

12 則留言:


  1. 阿哈哈~我終於買到了啊! (高舉

    話說......
    結尾意猶未盡,感覺就有後續發展的感覺是....?

    是要繼續在網路上貼嗎? (抹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XD!?有...有這回事(被揍
      接下來要寫就會寫跟這篇完全無關的內容了吧XD
      我想寫寫甜蜜的辛巴巴來澄清辛巴達的渣話(ㄍ

      刪除
  2. 那我一定會來按時討肉吃~ z( O 口 O )z(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3. 12月了~~都要過聖誕節了!

    快快出聖誕文喔~~

    回覆刪除
  4. 請問還有殘本可購買嗎?
    好想要阿Q口Q/
    我愛巴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已經完售了><
      感謝支持的說

      未來可能會考慮加印

      刪除
    2. 請務必加印阿阿阿~
      內容實在太棒了(激動

      刪除
  5. 如果有再印訊息麻煩銀姬大人通知Q口Q/
    c1000187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 拜託請加印啊啊!
    我會連同碰友們的分一起訂的阿大大!!
    如果可以請通知:t7t2t3t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請加印啊!!沒買到好不甘心T口T
    希望有加印時能通知!不管多貴我都願意買~
    c092656135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 拜託請加印吧~~
    這幾天才開始看magi...
    想買已經來不及了...
    如有加印麻煩通知:zjrmp2918@yahoo.com.tw
    謝謝喔~ ^---------^

    回覆刪除
  9. 想請問還有餘本可以購買嗎?

    如果沒有是否會考慮把全文放在網路上供讀呢?

    如不再加印,也不放在網路上供讀,我不求實體書,有原文檔也可以,我願意花錢買文檔,求您了。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