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聖闘士星矢Ω腐向】Interviewer-貴星




安安這裡是銀姬,CWT32感謝大家捧場ㄜ

最近都沒什麼MAGI創作,只好來丟丟重新燃燒起的小宇宙了

真的是不忍說啊,星矢真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我想把他上到哭出來(變態閉嘴##

然後在歐咩嘎第29出場的貴鬼真的是...天啊哪來的伊K面

以前那個頑皮的小鬼頭...居然變的這麼帥ㄜ...然後就回想起之前在打黃道十二宮還有打海皇的時候貴鬼多麼黏著星矢啊!!(不要再妄想了##
稍微算過星矢的年紀,在歐咩嘎來說大概是31歲左右,貴鬼在本傳有說是小星矢五歲,所以是26歲--頑皮帥哥年下攻x天然笨蛋年上受...多、多麼可口!?

然後加上之前的一些想法,這一對配對就誕生了

這樣的配對絕對可以說是南極西皮了,但是,我,還是吃得很爽...

不過就又要自耕就是...我果然是個勤奮的自耕農命ㄜ

所以,講到這裡,這篇的西皮是:貴鬼x星矢


以上,如有不適者請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






Interviewer-貴星

※BGM:RUKA-インタビュア
※聖域和平捏造
※時間捏造
※貴鬼15歲、星矢20歲捏造
















  少年發呆似的坐落在牡羊宮廣場的某處角落,水晶紫的眼瞳盯著上方天藍色的天空,像是在尋找、卻也像是等著被發現一樣的沉默。長至腰際的棕色長髮綁起、隨著冷冽的冬風飄動在背後上,身上沉重、不、應該說毫無重量的黃金色聖衣在陽光下顯得亮眼。
  15歲,除了兩百年前的那場聖戰之外,就年紀來說,幾乎可以說是很少有貴鬼這樣年紀的黃金聖鬥士。然而牡羊座聖衣選擇了他、在加上能力早已達到這樣的資格、而聖域中又需要聖衣修復師,牡羊座貴鬼、就這樣誕生了。即使這件事情被那人極力的反彈過。

  可以幫上他的忙,我很開心。


「無可取代的生命之類,流行歌曲中雖然提到過,但即使有誰來替代了我,也不會有人感到困擾啊


  坐落在第一宮的牡羊宮,不論進出都一定會經過這個地方,經過這裡的人很多、停留的時間卻很短,可以說是最熱鬧也最不熱鬧的地方。貴鬼將視線往後移動,遠遠的、就感受到了心繫之人的小宇宙出現在這裡,心臟暖暖的、是因為那人的小宇宙也是這般暖和的關係嗎?少年起身伸了伸懶腰,像是鼓勵自己振作一般拍拍自己臉頰,他不希望帶給來者困擾。

  這份愛。


沒有起色的日子裏,借物的我們尋找著椅子,最終仍是一事無成,漸漸停下了心臟


  噠、噠、噠,不疾不徐的步調,一點一點地撩撥著少年的內心、慢慢的走近,笑容漸漸的染上原本無表情的嘴角,「呀、貴鬼。」來者仍然豪放地打著招呼,一手抱著前一小段時間被對方帶回來的小嬰兒,彷彿貴鬼看不見似的一手舉起大力的對著他揮手、微笑著。這樣的動作讓少年失笑,主動的走向他們。
  「星矢,真是稀奇、怎麼會來這裡呢?」稍微矮對方幾公分的貴鬼,他微微仰起頭看著星矢,眼神中帶了一點期待、還有不安。平常青年是不會帶著孩子來到這裡的,除了--「想要帶光牙回去一趟日本,該稍微準備以後的日子才是。」青年帶著寵溺的微笑看著在懷中熟睡的小嬰兒、伸過手將孩子掉下的劉海撥開,動作輕柔的跟自己所認識的他大相逕庭。

  啊啊--果然。


將結成瘡痂的傷痕,去拉扯再將它撓破,滲出來的第二句話,想要聽到悲傷的歌


  少年也伸過手輕戳戳小嬰兒軟嫩的臉頰,唔哇!真的好軟,發出了這樣的驚嘆聲,這樣的動作讓星矢笑了,剛才撥弄孩子劉海的那手也伸過撫摸上貴鬼的頭頂,溺愛的表情卻讓少年心頭一陣緊揪,他不要這樣的感情--他要的不是這個,「要去日本啊...什麼時候回來呢?」稍微閃避了那棕色的眼瞳,他將視線落上了庭院的門口,只要走出那裡,就會離開聖域,離開自己。「一時半刻不會回來是真的...怎麼啦?要我帶土產啊?」燦爛的微笑著又是伸手揉亂自己的頭頂,貴鬼打鬧式的回應接收這樣的撫弄。

  他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答案。只是期望、他可以多留心自己。


喜歡怎樣的音樂呢?喜歡怎樣的食物呢?喜歡的人又是誰呢?即使不是我也沒關係


  在兩人稍微閒聊打鬧的途中,光牙醒了過來,瞪大那雙澄亮的眼好奇的看著兩人,然後跟著那抹氣氛開心的笑著,「沙織小姐也在那裡等、要照顧這孩子。」知道小孩醒了過來,星矢伸過手輕拍安撫,當他說到女神名字的時候,那棕色的瞳孔瞬間帶上了不同的色彩,少年來不及看清楚那是什麼、心中的那抹痛楚就已經佔滿了心臟,眼眶溫熱的令自己動搖著。
  「說的也是呢,這孩子、未來也會成為聖鬥士吧,在沙織小姐和星矢的教育之下。」貴鬼淡淡的附和,紫色的眼睛黯淡了下來,輕輕逗弄張牙舞爪的小手。「是啊,所以我想應該會停留日本一大段時間吧。」這句話衝擊著大腦,少年逗弄得手停下了動作、但也只是僅僅的幾秒鐘。
  
  你不是說會一直陪著我留在我身邊嗎?


誰也無法相互理解,捂著耳朵大聲叫喊 ,即使只是表面也好,想要被愛


  兩人之間突然的沉默,在這清冷的冬日,孩子的笑聲開心而明朗的迴盪在牡羊宮的庭院當中,但是在貴鬼的耳中聽起來卻像是在提醒自己--他並不愛你。少年咬緊牙關,另一隻空著的手握拳、逼迫自己冷靜,這件事情不是早就知道了嗎?不要再亂想了。
  「貴鬼?」青年好聽的聲音打斷了自己的思緒,那陷入一片混亂腦袋似乎快運轉不能的、少年微笑,「嗯?」他抬起頭對上那閃著亮彩的眼睛,那充滿了擔心的眼神,某方面來說讓貴鬼的內心充實。

  卻也充滿罪惡。


若是什麼都無法成就,就只要去裝好樣子吧,裝作完成了什麼一樣 ,一直保持笑容吧


  「啊,你們要離開了對吧?好久沒看見光牙、所以忍不住想多欺負他幾下。」少年邊說著邊伸過雙手捏了捏那嫩白的臉蛋,做了鬼臉發出咿的聲音,動作不會粗魯、逗趣的表情讓小嬰兒笑出來,並且伸著小手抓住貴鬼的手掌,「是差不多了,可是我看光牙很捨不得呢。」青年微笑的看著在自己身邊的這兩個孩子,少年突然運行起體內的小宇宙,這樣的動作讓星矢疑惑的歪頭看,「貴鬼?」
  「將祝福給這孩子、光牙。」正在變聲的聲線低沉的說著,讓小宇宙覆蓋在嬰兒的周圍、纏繞。希望在這時刻,可以幫上青年的忙,「貴鬼,謝謝你。」伸過手輕覆上那在欺負懷中孩子的少年的手,他的笑容深深地敲擊著少年。

  這時候得自己除了笑著接收還能如何呢?


不足的又是什麼呢,只要有了這些就好嗎,憂鬱的上午七點前,啊再讓我稍微睡會兒


  少年目送兩人離開了牡羊宮,離開的那個時刻看起來好久好遠,只是一小段的從庭園走到出口,卻讓貴鬼覺得時間走的度秒如分。看著青年射手座聖衣背上那亮麗的翅膀、緩緩的張開,棕色的柔軟短髮、白色的圍巾在風中搖曳,很快很快就會變成小小的一個畫面對吧?拜託、快走--

  也不要回頭。


喜歡怎樣的電影呢? 喜歡怎樣的話語呢?現在有想見的人嗎? 雖然那一定不是我啊


  不要走。
  留下來。
  說好一直待在我身邊的。
  不要離我而去。


沒有 沒有 沒有未來
不去 不去 不去期待
不在 不在 誰也不在
在我的身邊 已經



  直到那亮麗的翅膀不在視野範圍內的時候,眼眶還有視線已經模糊一片了。貴鬼從原本的站姿、腿軟的跌跪在地,身體完全脫力。水晶紫的眼瞳大量溢出透明液體,他沒有呼喊青年的名字,只是一直哭泣著、淚水無聲的流個不停。
  把我從失去穆師傅的痛苦深淵救出來的他、在我晚上孤單一人睡在牡羊宮時會偷偷跑來抱著自己睡的他、做了夢見師傅死去時的惡夢時會拍拍我的背安慰的他、會在修練時給自己讚賞還有鼓勵的他、當自己成為黃金聖鬥士時反對的他--
  誰都不在我的身邊了--


微笑 微笑 想要相視而笑
承認吧 只是這麼希望
將這些種種全部放棄
對岸的景色漸漸滲出



  哭得很難看,貴鬼俊俏的臉龐上佈滿了眼淚,咬牙低聲的說著,「說好一直陪我的不是嗎--?」最後的微笑、那一分力氣已經用盡了,放聲大哭得自己顯得丟臉也無奈,笑著送他們離開的自己像個笨蛋一樣。「星矢--!!說好一直陪著我的啊!!」他知道青年早就都聽不見自己的任何聲音、對著湛藍的天空大喊著他的名字,不敢訴說出的是那份自己變質的愛,他害怕無法在微笑的面對他,害怕和平一切崩盤。

  不要丟下我--


喜歡怎樣的音樂呢?喜歡怎樣的食物呢?喜歡的人又是誰呢?那一定不是我」之類


  「貴鬼。」
  剎那間似乎聽見那溫柔的聲音叫著自己,少年急速的抬起頭、深怕漏看了對方的影子,可是庭院的出入口,沒有任何人影。啊啊--那深植在腦海裡的聲音、身影,是如此的撩撥著自己內心每一寸地方。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了--「我喜歡你...星矢...」這樣的告白隨著風聲也不可能傳遞到青年的心中吧。自己終究還是一個人...離開這裡的星矢、不會再回來了。


自己任意地就放棄,自以為是地受著傷,年紀漸長終於發現


  「為什麼不說呢?」
  「怎麼可能說得出口...咦--?」緊緊抓著地面上的草想宣洩自己的情緒,眼淚一滴一滴的滲入泥土中,他反射性的回應了問句,才赫然發覺、牡羊宮應該都只有自己一人才對,驚愕的回頭--青年佇立在庭院裡,自己的身後。是因為自己太過混亂所以沒有發覺到對方的小宇宙嗎?
  展翅的青年紅著臉、微鼓著臉頰不滿的看向哭得一蹋糊塗的少年,手上抱著剛才在移動中睡著的光牙,顯得違和。「為什麼什麼都不說呢?」溫和的聲線帶了一些彆扭,星矢不滿的看著對方,「當貴鬼堅決說要穿上牡羊座黃金聖衣時,我以為、你已經不需要我了...」「才沒有那「因為這件事情、我還難過上了一陣子、唔喔!」青年露出了苦笑,在那一瞬間,感受到一震衝擊,稍微矮了自己幾公分的少年緊緊的抱住自己。

  他為了自己回來了,我所愛的人啊--
  原來,自己也一直被他所關注著--


呐 現在還,現在還來得及嗎


  「我喜歡你、星矢。」
  「我知道。」
  「是戀人的喜歡。」
  「......我知道。」
  「星矢呢?喜歡我嗎?」
  「呃...嗯...大、大概吧。」
  「在等我一年,我會長得比你高很多。」
  「......其實這樣的身高就夠了...」
  「這樣的身高根本吻不到你好嗎...」
  「你、你在說什麼啊!」
  「啊,臉紅了,星矢該不會還是初吻吧?那應該要現在就...」
  「笨、笨蛋!才幾歲而已,不要學這些有的沒有的。」


  一手抱著光牙的星矢無奈的也回抱住緊擁自己的貴鬼,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下了。
  他感受的到貴鬼小宇宙的哀傷與難過、自己其實一直都心繫著少年。
  不得不回頭,他無法放下貴鬼。
  自己該不會飼養出了會吃掉自己的狗了吧?


  牡羊宮傳出了笑聲、參雜了一些鼻音還有嬰兒的笑鬧。













《完》



==================


好了結束這篇算是寫爽的(法Q


這裡有個設定是,穆死了之後,7-8歲的貴鬼最後由星矢帶在身邊

青銅五小強裡怎麼說都只有星矢才會這樣做啊,星矢那麼天使 (根本無關


15歲的貴鬼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了星矢

在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了也說不定,但是基於很多的現實,貴鬼一直將這份喜歡埋藏著

搭配RUKA-インタビュア這首歌詞,將那種酸酸澀澀的戀愛寫出來

好久沒用這樣的手法寫文章了被這樣的感覺給萌死(住口##




以上,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喔ww




2012/12/20 銀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