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MAGI腐向】占卜(3)、上-辛巴巴、賈法阿里



嗯、終於來到了第三篇了,這裡是實習終於結束的一ㄐ然後快死翹翹


在這樣寫下去的話、辛巴達一定會變成超級人渣的吧? 

親友:他本來就是人渣吧

我:別這樣欺負他嗎...我很喜歡他的(看不出來

所以我打算#@%#^#amp;#(說人話!!!

希望這樣寫下去可以寫完他...





以上,如有不適者請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





占卜-辛巴巴、賈法阿里























  現在卡面:月亮、逆位。卡面上可見頻頻對著高掛的明月吠叫地一隻狗和一匹狼,分別位於左右兩邊。


  三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午餐過後,三名食客坐在花園中聊著天、一會發出開心地大笑,秋季的時分、涼風吹拂著草地,也吹散了一整個熱氣,即使天空高掛著太陽卻不強烈的季節中,這樣的時刻顯得更加的舒適。藍髮孩子比手畫腳地說著早上修行時候發生的事情,兩旁的人興味津津地聽學習到了什麼事情而微笑。而後接著開口的是鮮少說話的紅髮少女,也擺出了某些攻擊姿勢告知其他兩人訓練的近況。

  最後兩人將視線停駐在最後一名還未發言的人身上,金髮少年微笑地抓抓頭,開始述說起和政務官兩人在辦公室內談到關於國政還有經濟方面較深沉的問題。是的、少年的劍術師傅跟著國王一同出國去了,在這三個月之中不能讓自己怠惰的情況下,只好選擇轉動腦袋的方式。

  阿里巴巴眉飛色舞地述說著在這幾個星期之中的感想,在青年身上學習到了各種以前在王宮中沒有學過的東西,然後也露出了苦笑地說著自己其實不夠努力,連簡單的特殊區域稅金都還沒記熟要青年重複解說什麼的這件事情。「不過偶爾還是會請賈法爾先生陪我對練,不然三個月怠惰沒有訓練體能的話,我想大概會被師父痛罵然後殺掉的吧。」笑著說出了聽起來很可悲的句子話題轉到了今天早上兩人在銀蠍塔對練的事情,然後開懷的說起發生的種種趣事。


  聽著少年開心地說起自己學習到的東西,在他四周的魯芙染上了淡淡的粉色以及興奮的白光,一旁的阿拉丁露出了微笑附和的點頭,然而視線卻不是對焦正在說話的金髮少年身上。遠遠地,白羊塔的走廊上的那人、似乎發現了自己的眼神被看透,而後慣性用官服的袖口伸手遮住口離開觀察位置。這樣短短的秒數之中、藍髮孩子皺起了眉頭,原本溫暖的微笑帶上了不明所以的苦笑。

  「阿拉丁?你怎麼了嗎?」發現到對方沒有予以回應,少年順著對方視線看過去只看見了無人的廊道,叫喚對方拉回意識。阿里巴巴停止了話題,琥珀色的眼瞳帶上擔心的神色,伸過手撫摸上孩子皺緊的眉頭、似是安撫。

  沒有因為手握刃器而沾染血腥的這雙手、充滿慈愛還有包容,還有自責--
  明亮的琥珀瞳色,在不遠的未來...
  我的王、我只希望你--

  阿拉丁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搖搖頭,伸手拉過少年還有少女的雙手,將三人的手交疊一起、互相的傳遞著三人各自屬於自己的溫度,緊握,「沒有,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阿里巴巴跟摩兒姐姐...」


  鐺、鐺、鐺、鐺!


  急促的鐘聲響起打斷了阿拉丁的話,在花園中休憩的鳥類們也因為聲響而快速的飛離原地,將原本和諧的氣氛帶上了一層淡淡不易察覺的沉重。似乎還不到時候--孩子輕嘆了口氣、把想說出的句子吞回口中,「沒甚麼,該開始下午的訓練了,阿里巴巴和摩兒姐姐要加油喔。」快速的將話題轉走,阿拉丁拾起了放在一旁的法杖並不打算將剛才的話說完地表現讓兩人摸不著頭緒、卻也無法再多說甚麼,三方各自帶著互相不能理解的情緒離開了嬉鬧的花園。





  如果他們可以一直保持那樣就好了

  白髮青年對著跟自己打招呼、擦身而過的文官們回應地點頭,遮掩著口部的手拿下,在最後視角還可以看見那三個孩子的位置,視線落在陽光照射之下亮眼的金髮上,隨著清涼的微風、三個人的笑聲讓花園充滿了稚氣的溫暖。似乎是對於他們那樣的氛圍感到愉悅、明顯的嘴角上揚,青年的眼神對於印在自己虹膜上方的少年、滿載了疼惜以及一抹未曾被人發現的情緒。


  鐺、鐺、鐺、鐺!


  『為了這個國家,"他"的存在是必需的』,鐘聲突然的敲響,也同時讓這句深植內心的命令打入腦內,賈法爾猛然一震的停下腳步,而後深深吸了一口、即使是秋季的午後、卻也讓肺部充滿了冰涼的空氣,黑色的眼瞳闔上,悠悠地提高了雙手合起的袖口、再度遮掩住微笑已不復存在的口部。

  為了這個國家,到底應該要改變別人到什麼程度才可以?





  辦公室內唯一的馬蹄窗看得見被夕陽染紅的天空逐漸轉黑,突然之間兩人的交談銳減,只剩下一隻鵝毛筆和紙張書寫的摩擦聲,白色簡樸的羽毛筆不解地停下了動作看向坐在一旁的少年。阿里巴巴手下壓得那張寫滿筆記的紙張、多了一大塊暈染開來的黑色墨汁,噗嗤的笑出聲而後將視線投向對方,「阿里巴巴,你分心--啊...」這才發現到,金髮少年一手撐著臉頰點頭打起瞌睡來了。

  淡淡的笑起伸過手撫摸上對方的頭頂梳理髮絲、沒有任何動靜,眼皮掩蓋住琥珀色的眼瞳、上頭和髮色一樣淡金的纖長睫毛、小巧的唇口平穩呼吸著、鵝蛋的臉上還有早上訓練時擦到的小傷口、握緊羽毛筆的手臂上還有自己親手包紮的繃帶。啊啊...一切都看起來這麼得令人疼愛,賈法爾露出了可以稱為幸福的微笑。

  早在那前半年、吾王將這孩子託付給自己之時。
  --墜落了。

  「......明明、就算不是辛也可以的...讓給我...」輕聲的說起之前和自家國王談過的事情,皺緊了好看的眉頭,原本幸福的微笑帶上深沉的苦澀,他很清楚為什麼國王沒辦法一口就答應自己...。賈法爾將唇口靠近阿里巴巴,掬起一小把髮絲在手中輕輕搓弄,以口就髮、吻上,輕柔的對待易碎物般點綴、直至外頭的色彩全然轉暗。

  這樣的思慕只能於這樣的夜晚獻上--
  如果此時兩人的時光可以一直下去就好了
  直至至愛的少年不要這份愛為止。





  一個多月了。

  個人房的馬蹄窗讓外頭少量的月光照射進入,這樣季節交替的時刻空氣冷冽,尤其又是太陽還未升起的夜半時分。金髮少年緩緩地從自己溫暖的被窩睜開眼睛看向窗外,再看向放置在床頭的鐘、半夜兩點,躺在自己兩旁的少女以及孩子仍然深眠,而自己暈眩的腦袋和沉重的身體強烈地抗議根本還未休息完全。

  但是生理需求又不得不解決,晃頭晃腦的從床鋪下來、身上只穿了件因為睡姿不良而凌亂不堪的睡衣。從廁所小解出來後,阿里巴巴打了一個可愛的呵欠、像極了剛清醒得貓兒舔過自己一晚未進水源而乾涸的唇口,因為自己這樣的動作,琥珀色的眼瞳從原本的無神到清醒、睡意全消。

  夜晚真的是會讓人軟弱的時刻。
  回想起男人出海前一晚的事情。

  阿里巴巴苦笑得搖搖頭,看來是睡得不夠多還有現在的自己不夠清醒,湧上心頭滿滿地都是寂寞以及想念,還有自己不想發覺的失落。明明這一個月都盡量讓自己不是單獨一人、也不刻意得去細數時間到底多長多久、更故意得讓自己每天每天都充滿了行程,就是不希望因為這份情緒而影響周圍的人、以及帶給年長的戀人困擾。
  然而或許就是不想還好、一想就一發不可收拾,累積了一個月的心情似乎快爆發了一樣、著急的想從眼眶中奪出。看了一眼藍髮孩子翻身背對門面發出了嗚嗚的叫聲,紅髮少女穩定的沒有任何動作,少年悄悄的將手壓上門把,至少不要吵醒同床熟睡的他們,推開房門發出低啞聲響、走出。


  同樣是那幾乎無光的夜晚,戀人給予自己的安撫--是胸口上已經消去的紅痕,在那晚上對方溫柔的擁抱以及交纏中留下地屬於對方的印記。少年緩慢地走在綠射塔的走道上、似乎是下意識的往某個方向走去,金黃的髮絲在無色的晚間中顯得亮眼卻無神,珀色的瞳孔蓄滿了透明的液體、不消眨眼便會落下。

  『請你吻我...辛巴達先生。』在兩人互相索求的那夜,鼓足了勇氣、少年將自己柔軟的唇口湊上,那時男人金珀的瞳色透露了無數但不明顯的動搖,伸過手指點碰著少年柔軟的唇,他微笑而後低下頭湊上對方耳部、低沉的聲音在耳邊低語,吻咬上戴著耳環的耳殼發出親吻的聲音,『我不是一直都吻著你嗎?』曾經吻過無數女性的性感唇口將吻部移動著,從耳殼、額面、鼻梁、臉頰,在這些地方落下了如降雨般的綴吻。

  少年張開的唇口想說出什麼,但體內熾熱的肉慾打斷了所有的思緒,最後在意識失去之前,未曾問出口的話、卻看見了男人臉上充滿了無奈的微笑。和男人不同的手掌伸起撫摸過俊俏的臉龐,指尖在快滑摸至對方唇部時、被大手握住擋下、而後吻上手腕。啊啊,為什麼這人會露出那樣的笑容呢?

  無法再承受那無止境的感受,愛戀、不安、疑慮、想念、甚至失望,未曾有過得這般情緒攻占心頭讓少年害怕的抱膝蹲下,淚水終究還是大量的湧出,低低地、發出猶如棄貓的哭泣。我是不是、給他添了很大的麻煩。


  為什麼會在這時候想起這事情。


  「阿里巴巴?」完全沒有發覺背後的人,金髮少年震驚的起身回頭,磁性聲音的主人是幾乎和自己每天相處的溫和青年,「賈、賈法爾先生,怎麼這時間...啊...」一手著急的想抹去已經無法停止冒出的淚液,視線在景物周圍繞著,才發現到居然無意識的走往白羊塔去,這個時分,依照以往的辦公時間、青年才剛準備從辦公室離開回房。

  阿里巴巴試著想露出平常面對賈法爾時所擁有的微笑,但是鹹澀的淚水和心頭上的苦痛實在是無法讓自己如願,努力的想抹去越發增加的淚珠,「那、那個我,我沒、唔哇?」少年所幸抬起頭、將自己的腳步退後預備跑走,話都還沒說完,很突然的、冰冷的軀體得到的是一股屬於人體溫的溫度,「不要走、我在這裡。」青年的聲線在頭頂上方傳出、含著輕微顫抖,手掌將阿里巴巴的後腦壓住並拉近埋進自己胸口、緊擁,輕吻上金色髮絲。

  人在脆弱的夜晚、眷戀這樣的體溫,更容易產生不安以及動搖,阿里巴巴無法推開比自己臂力強太多的青年,被埋在懷抱中的身體也無法抬頭看見賈法爾的表情,恐慌驅使自己掙扎想從他的懷裡脫離,但是害怕什麼事情、少年自己真的不懂。對於懷中少年的暴亂,青年只是安靜的緊緊抱住對方。看著外頭無月的夜空、再看向懷中金色的頭頂。


  「如同半年前一樣,我就在這裡、等你。」


  少年不再掙扎,細微的嗚咽聲音迴盪在白羊塔銜接紫獅塔的走廊上。
  






















待續


==================

你他媽得我終於把上給生了出來根本都快難產了

因為間隔前一篇確實好一陣子了,中途也創作的少,還覺得文章手感根本GG

還好還是生出來了不然可能會被素蝶打打剖腹生產吧

素蝶打打:不會啊我會叫你去寫炎熱或是布魯洛克

馬的你這傢伙,好啦我乖乖寫占卜就是

占卜寫到這個地方,其實一直再想說是不是能表達出我想要寫的那種感覺
不過沒寫到尾聲也不會知道到底是不是能正確寫出來就是








以上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或者眼藥水

2012/10/23 銀姬筆

7 則留言:

  1. !!!NTR!NTR!NTR!!!!!!←(閉嘴

    回覆刪除
  2. 太好看了!!這配對真的是暴少

    但是你~你做到了! 這簡直是經典阿~~~(太太冷靜


    我一定會繼續追蹤的!要常更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呀呀真是受寵若驚(BLUSH)

      感謝支持,這對真的是太少人寫了所以才會自己動手XD

      謝謝追蹤ww我會努力的

      刪除
  3. 我要十一月份的文拉~~(敲碗

    超級期待辛巴巴跟all巴巴系列文 (兩行鼻血的流淌=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11月腦將爆裂(rofl)(不要玩押韻
      在一兩天應該會將占卜3釋出XDD謝謝捧場www
      我也很期待ALL巴巴文誰可以寫肉文給我看(靠妖

      刪除
  4. 我是個好讀者 , 我會乖乖不吵不鬧得不斷盯著小蛋糕

    看他甚麼時候更新......(或是掉下屑屑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