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特傳腐向】低血糖-冰漾




  這裡是銀姬,萬百年沒有更新

  被素蝶鞭策的逐一將在噗浪上寫的段子整理起來,以下







低血糖




  低血糖的感覺是什麼,身為甜食控的褚冥漾完全沒有感覺到過,畢竟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睡覺好好的活下來一直是他人生的重要課題。

  不過自從來到學院之後似乎離這個課題越來越遠就姑且不談,但是直到某次被過多的作業轟炸到近乎無法離開書桌的時候,他終於理解到了。

  那是一種全身發軟的感覺,頭暈目眩,有點噁心想吐,還有會想生氣的衝動,但是因為肢體實在是太沒有力氣了,所以怒氣無從發出。

  『親愛的主人,我想您是低血糖了。』

  低、低血糖......原來這麼不舒服啊......下意識的對著應該是因為太過擔心所以特地傳話給自己聽的米納斯點點頭,他試著撐起軟爛的四肢,最後毫無懸念的因為沒力氣、結果人直接往後倒去。

  碰的一個極大聲響,是褚冥漾的腦袋和地板做了個親密接觸。

  「褚!」

  眼中最後一個畫面是冰炎踹開了他房間的門衝了進來,門、門被破壞掉了......要修理,會被......不要啊......這不是我的鍋啦......然後、然後他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任何人因為低血糖而暈倒在學院內結果被送進來保健室的,褚冥漾,你是第一個人。」


  在保健室醒來的第一件事情,褚冥漾先是檢查自己身上有沒有缺損掉哪些什麼,鬆口氣般的呼了口氣後,他才發現到自己的身體沒有像剛才那樣綿軟無力,雖然還有些頭暈,後腦也很痛,但是總體感覺算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你只是低血糖罷了。」坐在一旁的冰炎冷冷的拋過這句話,這次很難得的沒有動手巴自己代導的愚蠢學弟,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他手上拿著鮮紅色的水果,熟練的切開來,順便弄成了小兔子的模樣,在把整盤遞過去之前,先抓了一個丟到自己嘴裡,吃下。

  看著那盤水果,讓他想起了不太好的回憶,有些掙扎的不知道該拿或是不該拿,最後在冰炎的淫威之下,他先接過了盤子,卻不敢拿起來吃任何一口。

  等等兔子尖叫怎麼辦......

  「嗤。」

  他聽見了冰炎似笑非笑的聲音,然後臉頰剎那一個疼痛感,嘴巴瞬間被充滿了蘋果的酸甜香味,喀的一聲,下顎被向上推擠,將口內的蘋果給咬開。

  他還沒聽見兔子的尖叫就已經聽見自己腦海中在無聲的驚愕吶喊了。

  「如果下次你再給我因為血糖低暈倒,我會像現在這樣,親自、餵你、吃東西。」
  「然後,給我閉腦。」

  從這次過後,褚冥漾的書桌旁總是會放上一大堆的巧克力和零食來保證自己沒有被冰炎餵食的一天到來。




低血糖-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