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聖闘士星矢Ω腐向】廚草內收




各位萬福金安,敝人是鍵人銀姬

呀~距離上次更新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情了耶

好不可思議喔~這四個月消失去哪裡了ㄋ?(幹

其實銀姬都有在更新啦...我說真ㄉ不要揍我

只是我都更新再P網裡面(乾

還被素蝶罵說我都沒有乖乖除草

沒辦法啊,更新網誌好累喔(喂#####

哪像丟上P網隨便打打簡單介紹就好ㄌ(肏


總之這四個月的產量通通都嚇(????)收好了


以上,如有不適者請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









【聖闘士星矢Ω腐向】專屬-貴星

這篇貴星是情人節賀文^O^



【聖闘士星矢Ω腐向】真的是/真的最珍視的是-貴星 

這篇貴星則是一系列的劇情,請自行從左邊的連結看,好多喔我不想連T.T(幹



【聖闘士星矢Ω腐向】雷與光的探戈-伊甸光

這裡的伊甸哥根本大廚人^O^我寫得很爽到是真的(幹



【聖闘士星矢Ω腐向】本能-伊甸光

我一直想試試看這種騷騷的小光牙^ w ^(喂



【聖闘士星矢Ω腐向】無可救藥-貴星

因為最近對貴鬼太差所以只好寫一篇來犒賞,求貴鬼不要用星屑旋轉丟我...T.T



==================


以上還沒完...其實我還有很多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懶惰喔喔喔喔喔喔

所以我決定要讓大家自己去看了(喂



放很大^ w ^這下應該看得夠清楚ㄅ?

可以直接點喔 ^ O ^

歡迎大家去看,如果發現到我又是四個月沒更新,那肯定都在這裡ㄌ(幹



以上,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喔ww


2013/06/20 銀姬筆

1 則留言:

  1. 是說什麼時候會印刷呢?(我好期待期待期待>A</)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