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聖闘士星矢Ω腐向】君の為に-伊甸光




各位萬福金安,這裡是百八年沒來更新的銀姬^^(不准這臉##

啊~大過年的就被鞭說很久沒更新一直當什麼屁廢宅

於是只好藉著禽人節的名義來寫寫什麼

話說最近持續燒著小宇宙腎上腺素

每天都在舔星矢跟玩星矢還有看光牙哭哭(這句話整體沒誤

是該找個時間再去舔舔三公主(拜託不要##


總之這篇是禽人節賀文ㄜ,CP是伊甸x光牙

我還是很想說,宿敵西皮超萌prpr^///q///^

跪求誰誰產產伊甸光給我吃吃舔舔上上(去死####



以上,如有不適者請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









君の為に-伊甸光













「這兩天尤娜身邊跟了一個新生,是個長的很可愛的長髮女孩。」

  上課中,前方的檄老師一邊講解著課文內容一邊在黑板上書寫重點,老師很大聲的說了剛才講的東西是考試重點,但是後頭同學的聊天內容讓坐在前方的紅髮少年完全沒辦法聽進去,然後身旁的夥伴又一直在憋笑的更讓人焦躁。

  「可是沒有聽說會有新生入學啊?」
  「不過我真的有看到啊,她還是穿著便服。」
  「喔!我有看到那女孩子,比尤娜矮了一點。」
  「超可愛的,不過沒有帶面具,應該是有男朋友了吧。」

  在後方的男學生們嘰嘰喳喳的不亦樂乎,明明是不相干的兩人,但是越聊著那女孩的事情在前方的少年就越是顯出焦慮。「喂、光牙,你覺得呢?」他就是害怕被跟著硬拉上話題,「呃?我不清楚耶...」光牙沒有回過頭敷衍的回應,一手轉著筆另一手撐頰的表示沒有興趣,但是坐在身旁的橘髮少年從頭到尾都在竊笑的模樣,讓光牙停下筆用手肘頂了對方腰部,看幼獅縮起的模樣可以想見力道之大力。

  「什麼?太可惜了,那女孩子超可愛的。」
  「帶著貓耳朵造型的毛線帽。」
  「還圍著粉紅色的長圍巾。」
  「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好想認識喔。」

  沒有發現到兩人在底下的互動,後方的男同學不打算放棄話題,又和隔壁的人談起了那女孩的穿著,看來角力學校就跟以前的聖域一樣,非常的缺少女孩。
  「喂!那邊的那幾個,居然敢在我的課裡聊天!等等就給我到辦公室來聊個過癮!」大概是太過興奮的口氣引起了老師的注意,用力一吼讓後方的學生一口氣噤聲下來,噹、噹、噹、噹,隨著剛好響起的鐘聲,那數名同學連逃脫的時間都來不及的被直接抓往老師辦公室。看著在自己後方的同學一個接一個的離開,鬆了一口氣的收拾桌面、然後瞪往一旁已經憋笑到眼角都看到淚光的蒼摩。

  「蒼摩!不准再笑了!」
  「可是,太好笑...看你的反應...我看他們再多說下去啊,就會被拆穿了呢。」
  「閉嘴!還不是因為你一直在笑。」
  「抱歉抱歉,因為他們一直說著好可愛、好可愛,超蠢的。」

  擦擦自己眼角的眼淚,橘髮少年對著眼前就像是炸毛貓咪一樣的光牙做出安撫性的道歉,然後也跟著收拾起東西,開口說著剛才就一直想講出來的話--

  「完全沒有人發現那個人就是你。」





  二月十四日,被商人炒作起來一個賺錢用騙人節日,也就是現在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情人節。雖然現在的時代來說已經可以說是很少有女性使用這樣的手法在做告白的動作,不過喜歡吃巧克力以及現在巧克力的種類多寡、還有做一些義理性給予友人的情形也沒有減少過,所以商店中特意販售或者是特價的巧克力仍是不在話下的多。

  這樣的日子照理說應該和遲鈍以及節日無感的光牙來說無緣才對。





  「一定要再穿成這樣嗎......?」稚嫩的聲音透露出滿滿的抱怨以及無奈,不適的拉著穿在身上不屬於自己的衣服,一手摸上沒有遮掩的大腿,只到膝蓋的襪子根本沒辦法保暖的令他皺緊眉頭,「而且好冷......哇啊!」還在口頭上嫌棄的同時,在一旁的少女突然拿起了貓耳朵造型的毛線帽戴上他的頭頂阻斷對話。

  「不穿這樣的話去買巧克力是沒有打折的喔。」
  「可是搞不好會被拆穿啊......」
  「不會啦,你看你這麼可愛。」

  少女將人推到整衣鏡前方,順手把毛線帽扶正,然後整理在後方的酒紅色長髮,並且將淡粉色長圍巾繞上脖子。
  黑色素面的針織上衣配著胸前的長項鍊,領子和手背上的蕾絲刺的讓人受不了。下半身的紅色蘇格蘭短裙,大腿約上方三分之一的長度非常容易曝光,黑色的過膝保暖長襪,但是超過膝蓋沒多少,剩下的大腿上圍依舊暴露在冷空氣當中,女孩子都是穿成這個樣子嗎?
  怎麼看都不像是自己...不滿的皺著眉頭,然而鏡中的長髮女孩也跟著做出了一樣的表情,嗯,這人確實是自己沒錯......

  這幾天男同學話題中總是圍繞著某個女孩,說著她多可愛多嬌小,然而問到光牙的時候他總是一副興趣缺缺,「啊,也對啦,因為光牙已經有男朋友了嘛。」
  才不是--!!
  那是因為那人根本是自己啊!

  光牙一邊嘆氣一邊穿上尤娜拿給自己的杏色長板外套,將頭上的貓耳朵毛線帽壓低稍微遮住瀏海,「尤娜,我們走吧?早點去早點回來也好。」他現在只想快點換下這套已經穿了兩三次的女裝。

  「也對,畢竟已經第三天了,我想伊甸一定已經開始起疑心了吧?」
  「咦?!真的嗎?」
  「很正常吧,畢竟你們天天都在一起。」
  「唔,那還是快點好了。」

  光牙在門口穿上也是對方準備好的咖啡色高跟短靴,想到要走的路途之遙遠,開始擔心起等等會不會有摔死的可能性,女生真的好麻煩啊......。





  白髮少年現在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場讓人不敢直視。

  這幾天很難得的伊甸身旁光牙牌制禦器都不在,之前確實也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但是大概都只有一兩天的情形,但是高達三天以上的狀況倒是第一次,就連週遭的人都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他小宇宙的紊亂程度多高,所以現在根本就沒人敢去惹他、雖然平常也沒人敢。

  「唷,伊甸!今天又是你自己一個啊?」

  然而--不會讀空氣的幼獅最厲害的技能就是闖進這樣的空間當中,然後說出非常破壞氣氛的話題。
  「.........」伊甸隨意地翻著課本沒有回應他的問句,很明確的表示出了不想談論這個話題。確實,這幾天戀人總是婉拒了自己的邀請或者是同行這件事情,除了上課時間有相碰之外、其餘的休息時間都沒有相處在一起。基於不干涉太多對方私生活的尊重態度、伊甸一直都在等待光牙來和自己說明,到底是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忙碌成這樣?皺緊眉頭,伊甸轉過頭和一旁的蒼摩對上眼,雖然很不願意,但是還是打探消息。

  「光牙呢?」
  「啊?他不是和尤娜出去了嗎?」
  「去哪?」
  「不曉得......難道伊甸你也不知道嗎?」

  啪嘰。
  「哇!等等,開個玩笑而已,我真的也不知道他們去做什麼。」蒼摩立刻澄清,白髮少年身上竄出了無聲的怒意,用靜電代替開口憤怒真的是只有這人才做的到,「嗯。」然後對話就這樣被強制中止。
  這傢伙真的滿腦子都只有光牙而已......橘髮少年用著哭笑不得的表情打算離開白髮少年座位旁時,突然被一群男同學拉到旁邊硬是要求加入談話內容,「喂!蒼摩,你知道這幾天大家都在說的那個酒紅色長頭髮的女孩嗎?」而且話題還是某方面來說的禁忌!他開始擔心自己等等會不會就這樣爆笑出來。

  「上次有看到她的正臉,那個女孩子真的很可愛耶。」
  「對對,那女孩子站在尤娜身邊看起來就嬌小很多。」
  「酒紅色的長頭髮看起來好柔順光滑喔。」
  「那天經過那女孩子身旁、有聞到很香的蘋果味。」
  「蘋果啊?好適合的感覺,他大大的眼睛也很漂亮呢。」

  一群男同學圍在一起討論某一名女孩的話題,怎麼看都像是三姑六婆的集合體,雖然這樣的畫面很違和,但是聊的內容倒是已經讓橘髮少年快忍不住笑意,努力的壓下嘴角。越來越多關於那女孩子的關鍵字和某人的雷同,蒼摩也擔心起這樣的單字會不會引起伊甸的疑心、微微瞄向後頭的人--是自己想太多了,他根本連看往這裡一眼都沒有。

  我太小看這傢伙滿腦子都只有光牙的程度。

  「話說今天我也有看到她喔。」
  「咦?居然沒有揪,真是過分。」
  「啊,我也有看到,她和尤娜一起往市區去了。」
  「市區的話,大概就是那個節日了吧?」
  「太可惡了!這麼說一定是因為有男朋友或是喜歡的人才會--」

  「跟天鷹座?」
  突然一個低沉的聲線打斷了那五人加一人的談話,空氣一瞬間凝結了。

  慘了。
  橘髮少年開始不動聲色的四處看起逃跑路線,然後在心中為這些七嘴八舌的男同學們默哀幾秒。因為他可以很肯定,白髮少年絕對不是因為聽到女孩多可愛所以才會開口提問,而是話題的內容跟他滿腦子塞的那人有關係。

  「咦?伊甸你也有興趣啊。」
  「她跟天鷹座一起出去?」
  「對啊,在剛才上一堂課下課後一起出去的。」
  「看起來很熱絡呢。」
  「兩個女孩子站一起真的很可愛。」

  剩下的句子已經進不去伊甸的耳中,他默默的收拾起東西,看了一下時間、起身邁開步伐走出教室。

  幾分鐘以內發生的事情讓這些在聊天的男同學無法理解白髮少年的動作,直到他走出教室,蒼摩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他們一定不知道自己是撿回了一條命吧,還好這傢伙滿腦子都只有光牙......他知道伊甸絕對不是單純翹課這麼簡單,那人肯定是去找尤娜了吧,這下子真的有點令人擔心了。

  抱歉、光牙,我救不了你了。





  「哈啾!」
  少女、不,少年打了一個可愛的噴嚏,手上拿著包裝精美的心型巧克力仔細的端詳,然後站在一邊的少女則拿出衛生紙擦了擦對方鼻子,「尤娜、好冷喔...」雙手搓了搓自己的手臂,剛才脊背一陣寒顫的感覺是錯覺嗎?「我倒覺得還好呢。」看著放置在一旁的大量便宜巧克力,少女也在思考是否買些送給身邊的夥伴。
  「我們去最後一家吧,叫...魅惑與指引?」將巧克力放下,光牙拿出前幾天查好的店家名稱,在念出的同時,尤娜露出了非常難看的表情,「這間店名真是不吉利。」「我也這麼覺得...」讓人想起了在之前馬魯斯一戰的某人......


  「歡迎光臨,美麗的小姐們。」

  聳高而華麗的店家裡面、好端端的黃金聖鬥士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光牙和尤娜兩人用著不敢相信以及嫌惡至極的兩種極端表情看著出來迎接的某人,「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從咬緊的牙關中迸出的句子,少女忍住自己不往對方臉上踹上一腳,然後將一旁的光牙拉到自己身後擋住。
  「嗯?因為我是店長啊,話說回來,天馬座、沒想到你有這樣的嗜好啊。」阿莫爾笑得燦爛,並且對著在後方的少年說,一叫出名字的同時、後面的他驚嚇的彈跳起,淺棕色的眼瞳驚愕的瞪大。

  「你、你怎麼會知道!?」
  「因為你不是女孩子啊?」
  「不准接近光牙,你這變態。」
  「我對光牙才沒有興趣,他是男的!」

  太有說服力的說法反而讓尤娜更加警戒,她拉過少年準備轉身往店外走去,這種店家的東西感覺就很可疑,不買也罷!「等等!不要這樣嘛,如果是尤娜買的話,我會多打一點折扣給你們喔。而且我這家店的東西都是要給可愛的女孩子吃的、材料什麼的一定都是頂級的,可是有名的好吃。」誇耀似的說著自己店家的東西、阿莫爾為了將尤娜留下而無所不用其極,旁邊的光牙倒是已經被打折跟好吃給吸引住的開始在四處看。
  「來來,我們的巧克力有做試吃喔,嚐嚐看吧?」看見光牙態度軟下,阿莫爾指示一旁的店員上前招呼將少年拉到一邊推薦,一旁的尤娜除了無奈之外也不可能丟下他不管,只好試著無視後面的人自己看起包裝精緻的巧克力。
  「唔啊,這個好好吃。」紅髮少年將其中一個試吃塞入,從嘴中擴散開來的濃郁牛奶香味讓他發出驚嘆,引起跟在尤娜身後的那名店長注意,「是吧,畢竟是要給可愛的女孩子們吃的,當然不會馬虎囉。」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讓在挑選巧克力的少女再度露出嫌惡的表情,「哇啊...真的很好吃耶。」光牙笑開的回應男子,看著他的表情、阿莫爾挑眉,「天馬座真是可惜的人,長的這麼可愛卻是男孩子。」

  「不准說我可愛!」





  打探消息過後指出,天鷹座確實是和另一個女孩子出去了沒錯。
  那光牙呢?

  白髮少年將整個校園找遍,遍尋不著自己心愛的戀人,比起被他欺騙的生氣、更多的是不知道他人去哪裡的擔心。只好動身去找天鷹座問個詳細了。

  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
  上同一堂課程的學生看著跟自己擦肩而過走往反方向的伊甸,不敢問出口。





  「嗯嗚...不知道伊甸喜歡什麼口味的呢?」
  滿口都是巧克力的味道,終於停下試吃動作的紅髮少年開始認真的挑選著應該要送給戀人什麼口味。苦的嗎?還是帶了一點甜好呢?我記得伊甸不太愛吃甜的口味...每次吃到甜食都是塞給自己吃...
  在一旁看著光牙皺眉挑選的尤娜,不自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說老實話一開始確實是帶著玩鬧的心態帶著紅髮少年尋找巧克力。可是在這幾天當中,少女再次感受到他對於對方用情程度之深。即使是抗拒穿上女裝、也覺得這樣子真的很丟臉,但是還是認真的投入在挑選還有思考。看著這樣的光牙、尤娜突然開始思索起,那麼對方又是怎麼樣呢?

  伊甸這傢伙、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啊?
  不是說光牙就是他的一切來著,怎麼還沒有出來找人?

  喀喀,「上面那個......」光牙踩上了一旁的小凳子,伸長了手想拿到最高點的巧克力,身高不夠高的人在此時看起來再怎麼格外奮力還是溝不著邊的模樣確實惹人憐愛,尤娜露出了真拿他沒辦法的無奈表情,「光牙、我幫你拿比較快...」在走過去的同時、阿莫爾從後方伸出手拿了盤巧克力擋住少女的去路,「尤娜,讓天馬座自己去弄吧,反正他是男的嘛。來來、這是我們家的新產品,很美味的。」

  「你啊...不要靠我這麼近!」
  「別這麼說嘛~尤娜,露出這種表情的你也很可愛呢。」
  「給我滾開!」

  在兩人爭執不休、或者應該說願打願挨的情況之下,紅髮少年用了無言的表情看了一眼之後繼續的往上踩了一階、努力的墊高腳尖卻仍舊溝不著邊際,為什麼一家普通的甜品店要做的這麼高...手指勾著那樣商品,指尖終於抓到的同時、拿住,「唔唔...!拿到了...呀啊!」緊繃的肌肉一口氣放鬆、瞬間鞋子的高根無法站穩,腳從小凳子上滑落、跌下。
  「啊!」看著這樣畫面在自己眼前出現,來不及護住紅髮少年的尤娜也跟著發出叫聲,瞬間、眼角的餘光發現一抹黑影從身邊衝過。
  光牙閉緊眼睛準備承受落下時會有的背後衝擊,一秒、兩秒、三秒......嗯?怎麼還沒有落地?不對、應該說怎麼覺得有溫熱的感覺、還有很熟悉的味道......?偷偷的張開了眼睛、淺棕色的眼直接的對上逆光某人的臉,咦...?咦...!?白髮以及白色特殊制服,還有他身上特有的森林香味...!不是伊甸嗎?!

  「.........」
  「.........」
  「.........」
  「.........」

  在場的四個人完全沒有一個人開口說話,各自帶著不同的情緒,氣氛一瞬間膠著了。

  「這不是姪子嗎?你怎麼會來這裡?」阿莫爾無視於氣氛、一開口就是會讓另外兩個人驚慌的話題,在伊甸懷中的紅髮少年緊張的抓緊手上的東西,小小的腦袋努力思考著要怎麼從對方的手中脫身才好。
  「找人。」依舊抱著剛才接住的她、白髮少年轉過身面對兩人,絲毫沒有將人放下來的打算。尤娜盯著伊甸看了幾秒,然後笑了出來,一副就是想到什麼的表情。

  「伊甸、那個女孩子可以麻煩你送回去嗎?」
  「咦!?」
  「嗯。」
  「咦?!」

  二度發出驚呼、在完全無法理解事情經過的同時,尤娜已經離開了這家店,看著阿莫爾一臉哀傷的模樣確實還蠻好笑的沒錯,但是現在根本不是看那個東西的時候啊...!「那...那個。」稍微將自己的聲音提高、努力的裝出了女孩子的聲線,光牙向上看了依然抱著自己的伊甸,「請問,可以放我下來嗎?」「?」為什麼要露出疑惑的表情!你對第一次見面的女孩子就這樣抱著人家嗎?應該要放下來才對啊!
  「看在尤娜的面子上那個就直接送你吧,兩個人路上小心,記得要幫我跟尤娜問好喔。」就像是故意的一樣,連最後一點可以脫離白髮少年懷裡的希望都被毀滅,男子開心的揮著手做出送客的動作、完全不理會光牙的憤怒眼神。

  他就這樣子抱著她走出了店家往角力學校走去。
  尤娜!!妳居然背叛我、丟下我!!





  兩個人在一路上都沒有對話,光牙將手上的巧克力握的緊緊,腦袋仍舊再思考著到底該如何從他懷裡脫身,掙扎也不是開口也不是、沒想到在戀人懷中自己也會有這樣的情形。

  但是、這是他第一次看見伊甸對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靠的這麼近

  向上看了依然是面無表情的人,明明是一臉冰冷的模樣、可是卻溫柔的抱著女孩行走,當經過障礙物時會用背後去擋、並且用扶在背後的手將後方的長髮絲撥上,避免危險的將女孩整個人靠緊在自己的懷中--

  心臟突然一陣刺痛。

  什麼嘛,你明明就說你的溫柔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現在是怎麼樣,居然這樣抱著一個不認識第一次見面的女孩子......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做出這樣的事情啊......

  為了讓你開心所以我......

  突然眼睛發熱、光牙驚慌的將握在手上的巧克力拿起遮住了臉,在別人的眼中看起來或許會是嬌羞的樣子吧,現在的自己就像是可愛的女孩子一樣。果然是女孩子比較好嗎?伊甸...!

  「你怎麼了嗎?光牙?」
  「咦?」

  溫柔的關心句子、讓原本就再次痛的心臟更加酸楚,沒想到後面接的名字讓紅髮少年驚訝的瞪大雙眼,從巧克力中抬起頭看了停下腳步、眼神帶了擔憂的白髮少年。「剛剛跌下來的時候受傷了嗎?下次不准你穿那麼高的鞋子,太危險了。」帶了些微指責的口吻,伊甸輕嘆了口氣然後在對方額面上輕輕一吻,並且繼續往學校走去,可以說是無視周遭的視線。

  「伊甸?你剛剛叫我什麼??」
  「光牙?」
  「咦咦?你、咦?你是從什麼時候認出我的...咦?」
  「一進到店裡的時候。」
  「咦?!」

  已經回到了角力學校,為了避免光牙被認出、兩人的對話聲刻意壓低,但是學校中的名人以及最近的話題少女這樣兩人組合還是吸引了一堆人的目光注意。即使伊甸不介意,但是臉皮薄的紅髮少年已經滿臉通紅,將臉埋進對方胸前。

  「嗚,我說、先回去宿舍好了...?」
  「也好,你這模樣,我不想讓別人看到。」

  確實一開始就這麼打算,白髮少年直直的往宿舍走,但是--

  「伊甸,好像走錯地方了...?」
  「是回我的宿舍。」
  「咦咦!?」

  根本沒預料到的急轉直下,光牙驚恐的發出叫聲,然後開始掙扎起來,「等、等一下啦,至少先讓我回去換下衣服!」「不需要。」

  這就是被打包帶走的意思嗎?!





  回到房間,伊甸抱著光牙直接的坐上柔軟床鋪、讓他橫坐在自己大腿上,一句話都沒有說的一直盯著紅髮少年看。

  「.........」
  「.........」
  「.........」
  「.........啊!不要再這樣看我了!我說我說我通通都說!」

  最苦手的就是戀人什麼話都不說的一直看著自己的那抹無言壓力,光牙有些惱羞的先將拿在手中的巧克力直接塞往抱著自己的那人懷中,「因為巧克力。」

  「因為是情人節。

  為了你。」

  似乎是對於自己的行為愣住了,湖水綠的眼瞳看著塞在自己懷裡的心型巧克力,微微的苦味從包裝散出、既驚喜又訝異的來回看了巧克力和臉紅嘟嘴的戀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你,因為尤娜說穿女裝去才會有打折什麼的...超丟臉的對吧?這身衣服...」依舊不適的拉著身上過短的裙子,紅髮少年羞恥的用手指搔搔臉頰,「對了,伊甸,你是如何、又是什麼時候認出我的呢?」
  「在門口看到側臉的時候...」一手撥弄著對方的長髮絲、白髮少年的視線充滿寵溺的看著懷中的他,原來是這樣...還好、一直以為戀人遇上麻煩所以不見人影,看來天鷹座有好好的照顧...而且還這麼可愛,下次見到天鷹座再好好道謝一下...「那就真的是一開始了耶...」驚訝而皺眉,光牙思索著是什麼原因暴露的自己是個男的--

  「只要是光牙,不管你是什麼樣子、我都認的出來。因為是你、所以我才會上前接住。」

  就像是要將原本光牙所擔心和難過的東西一口氣清除,伊甸語氣中滿滿的寵愛讓紅髮少年再度羞紅了臉。光牙微微咬牙、最後害羞地將自己的唇口湊上,輕吻上對方微張的口、然後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情人節快樂。我喜歡你,伊甸。」




《完》



==================



每次都讓伊甸哥這麼爽免洗男不開心(安抓##

不但看見可愛的小光牙女裝而且還公主抱又坐大腿

ㄇㄉ有沒有這麼爽啊親!!我也想要這樣hshs光牙啊!(拜託去死##

但是看在伊甸這麼的廚也只好原諒他了

上面的附圖是素蝶打打畫的女裝小光牙

太可愛了hshshshshshshshshsprprprprprprprpr^q^(警察##

好想把這可愛的少女上到哭出來喔^qqqqqqqqqqqqq^


祝大家禽淪節快樂喔
情侶們都是失散的兄弟姊妹ㄜ^^(去死####



以上,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喔ww




2013/02/14 銀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