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MAGI腐向】在煌帝國的二三事-炎阿里



大家安安-覺得狂喜亂舞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呀一呀,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ㄌ樣(56不能亡

是說這麼久沒有更新居然就是來個大逆轉,不對,應該說是大迴轉還帶了開O刀,這樣開車上路的我簡直是藤O拓海ㄉ化身,已經沒有人能夠阻止小河馬了!

靠北我這麼屌我媽造嗎

對不起...我只是隨便說說,我沒有上北捷也沒有去總統府...

不過就只是又跑回去寫阿里巴巴三公主的文而已←這人的(紺#

話說自從動畫組第一部的結束之後,阿里巴巴這可愛的孩子就被我塵封一時

不過我還是會固定追漫畫連載跟單行本

算是一時之間心血來潮的一篇文章,順手找回我對三公主的愛(去死##

這篇文的時間點設定是在阿里巴巴去了巴爾巴德過後經歷了一連串的事情然後來到了煌帝國的故事

溫馨向(屁##

以上,如有不適者請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







在煌帝國的二三事-炎阿里











※和平作客設定




  今天是個好天氣......

  「臭小子,你身上有多少可以錢付這個臭小鬼拿的饅頭啊?」

  如果不是被一群小混混圍著的話......

  阿里巴巴.沙爾賈。
  原巴爾巴德王國第三王子,辛德利亞的貴重食客,煌帝國招待的貴賓。

  現在正在被一群小混混圍著勒索。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

  阿里巴巴琥珀色的眼瞳瞄向了抓著自己的衣角瑟瑟顫抖著的小孩子,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身體沾滿泥土的骯髒、穿在身上的衣服也破爛不堪,只有手上的饅頭看起來是可口的模樣,他再度輕聲嘆了口氣。





  好不容易從紅家那群皇室子弟手中逃脫出來想稍微清靜一番,偶爾自己上街逛逛也是不錯的事情,一手咬著剛才買到的蘋果糖,金髮青年另一手拿著各式各樣的慰勞品打算回去的時候好好補償代替自己被大家追著玩的阿拉丁以及應該在皇宮裡面找著自己的紅玉以及紅霸。

  「喂!臭小鬼,你找死啊!敢太歲爺上動土來著!」

  正當金髮少年玩的差不多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在不遠處就聽見了不堪入耳的穢語,阿里巴巴皺起了眉頭,才接近下午的時分,想不到小混混們已經在街上開始叫囂,看來即使是距離皇宮最近的市區也不見得是最安全的地方。

  不打算多管閒事,少年輕咬著蘋果糖打算轉身繞路走過這裡--
  「噗---!!」突然後方腰部一個猛烈的衝擊,阿里巴巴差點把口中的食物給吐了出來,驚慌的回頭一看,比自己矮小將近半個身體的孩子正淚眼汪汪的和他對上,「你...」「救救我...!」孩子清靈的聲音帶著泣音,不斷的顫抖帶著恐懼的眼神。

  金髮少年輕皺起眉頭,向下看著那瘦弱的孩子,茶色的衣服早已經被打的破爛不堪,雙手雙腳沾滿汙泥的烏黑和擦傷的鮮紅,臉蛋也是同樣的骯髒不已,帶上早已經乾涸的淚痕,然而緊緊環抱在手上的卻只是兩個白皙柔軟的熱饅頭。

  就像是以前在貧民窟的自己。

  『不要給我添亂子,懂了嗎?』

  突然紅髮男人那霸道的聲線從腦袋中冒出斥責起,阿里巴巴打了個哆嗦,糟糕,如果真的出手救人,回去不知道會不會被那紅色帝王抓起來念一頓,但是......

  「你是這個臭小鬼的什麼人嗎?不是就給我滾!」
  「喔?你穿的衣服質料看起來不錯嘛,貴族子弟看不起我們啊?」
  「又矮又瘦的看起來像個女人似的,你該不會是個女的吧?」

  但是已經被一群人團團圍住的狀況,想不插手好像都有點難...應該說脫身有點困難來著?少年嘆了口氣,伸手將孩子從身旁拉到身後擋著並且指示道路,讓他往後方跑去躲起,「這孩子偷的東西的錢我會全部付清,就請你們放過他吧。」如果可以連我都放過是最好的。

  「啊?你這個小鬼出手倒是挺闊氣的啊?但是憑什麼我們要聽你的?」
  「拿點好處來啊,錢不是很多嗎?」

  或許是因為少年掏出了超過兩顆饅頭價錢的煌幣,讓小混混們吃上了甜頭,不打算簡單放過眼前的肥羊,那群小混混們一手拉過少年的衣襟,另一個人則伸手準備要抓住他的手臂,抓住的瞬間,阿里巴巴反射性的甩開了男性的手,並且直接揮開抓著衣襟的對方。

  「你們不要太過分了,錢不是給你們了嗎?」
  「這麼一點錢怎麼夠我們花用啊。」
  「不如你來陪陪我們好了,臉蛋長得不錯,可惜身材乾扁了些。」
  「你們這些卑鄙小人...!」

  要不是你們是一般人,我早就...!少年握緊拳頭壓抑著憤怒感,皺緊著眉頭最後還是放棄要對眼前的混混們出手,他再度嘆了口氣,突然在這個時刻想起紅霸對自己說過嘆氣幸福會跑掉這種無關緊要的事情,露出了苦笑。


  一群人拉拉扯扯之下,阿里巴巴被他們帶進了巷子之中,小混混的身高各個都比自己高上一個頭,檔在面前讓他毫無出路可逃,「所以你們還想做什麼?」皺著眉頭,少年伸起手搔抓著金色髮私,瞪視眼前這些恬不知恥的小混混。
  「人長的可愛可愛的倒是挺倔強的嘛,很不錯。」其中一個冒似老大的人從中走出,直接伸手就是執起金髮少年的下顎迫使抬高,帶著讓人反胃的笑容,阿里巴巴再次覺得這裡雖然接近皇宮但是治安真的沒有比較好這件事情。

  「所以呢?」
  「沒有啊,你放走我們的出氣包和肥羊,是不是應該做點什麼表示來安撫我們?」
  「喔是喔。」
  「我告訴你,勸你以後不要太多管閒事,自以為正義什麼的。」

  一邊漫不經心的聽著男人說著一些無聊的威脅言語和諷刺,一邊看著四周有沒有什麼逃生路線可以行動,至始至終,阿里巴巴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傷害人,即使眼前的這群男人是一堆壞蛋或是不可取的人渣,現在的他只想著要趕快回去皇宮,畢竟靠著天上的太陽位置推算一下時間來看,已經超過自己平常會回去的時間了,如果不快點回去很難保證後續的事情。

  然而天不從人願。

  「喂!老子在跟你說話你到是好意思不聽啊!」
  「勸你不要小看我們老大喔!他可是這條街赫赫有名的張大少爺啊!」
  「喔是喔...」
  「怕了吧!張大少爺的老爹可是官場上的名--!」
  「好了,你們別說了,看把人家可愛的臉蛋嚇到白了呢。」

  才不是因為你們才嚇白的好嘛!還有不要再說我可愛啦!
  琥珀色的眼瞳在現在這個時刻突然出現了驚慌,明明被一群高大的人圍著都沒有任何恐懼的表情,是什麼讓人赫然之間變的這般模樣?而且眼睛並不是看著男人。混混老大剎那發現了異樣,身邊剛才幫著自己答腔的小弟們為什麼現在會倒在自己的腳邊?

  「三十個字以內說明你在做什麼。」
  「我沒辦法。」

  後方則傳來陌生的磁性男音,而眼前嬌小的金髮少年似乎是正在和那人對著話,那強大的壓迫感,讓老大背脊冷汗直流,驚慌地忘了放下正抓著阿里巴巴下顎的手以及握著他手腕的另一手。

  「那麼可以請你三十字以內說明你為什麼在這裡嗎?順便一提紅明大人已經三天沒睡覺了...公文看完了沒?」
  「閉上嘴巴跟我回去。」
  「是是是......」

  完全無視夾在兩人中間的混混,口氣帶著各種情緒,阿里巴巴伸手撥開那無禮的雙手,似乎還在狀況外的男子突然之間的鬆懈,金髮少年一拳往對方腹部揮去,來不及反應之下正中柔軟,高大的男人也只能直接倒地不起。

  「哼,還是一樣天真心軟。」
  「得了吧,他也沒做什麼,這樣的教訓就夠了。」

  越過倒了滿地的昏迷男性,少年往剛才正在對話的人身邊走去對男性搖頭並且推著他開始往巷子外移動,混混老大的視線以及意識在還未完全消去之前不斷的往他們兩人的方向看去,咬牙而顫抖著,「你們...到底是...不要以為...可以簡單的...」話都還沒說完,老大的威脅就這樣吞下了口,並且昏迷過去。

  最後之中只看得清楚艷紅色的長髮和棗紅的眼中帶著殺人一般的視線。
  大概是被嚇昏了吧...阿里巴巴在心中為那男人默哀了幾秒。





  「來,這些都給你,以後不要再偷東西了好嗎?」金髮少年將混亂中散落一地的慰勞品一一撿起,並將這些東西全數交給了剛才救下的那個孩子,「謝...謝謝你...」孩子蒼白的臉蛋似乎染上了一些紅暈,淚眼汪汪的點點頭道謝,並接過對他來說有點多的東西。
  「你認識?」看著那瘦弱的小孩,紅髮男子挑起眉頭,望向蹲在地上和孩子平行對望的金髮少年,「不認識,但是...和以前的我很像...」阿里巴巴笑著然後輕輕擁抱了孩子,然後推了推似乎依依不捨的他,「快回家去吧。」應該有人正在等你回去吧?

  「嗯!謝謝你,大姐姐,這樣媽媽就有東西可以吃了!」
  「什?!我才不是...!」

  大聲的準備反駁,看著那走路時不時都好像會摔跤的背影越跑越遠,金髮少年露出了今天第二個的苦笑並再度輕嘆口氣,性別被誤會什麼的也不是第一次就是...但是難得表現出了帥氣,看來也沒有成功的讓小孩看見。

  「人已經走遠了,大姐姐。」
  「.........已經是大叔的人了不要叫我大姐姐...」
  「大姐姐。」
  「......慰勞品都沒有了,你願意陪我走一下買東西嗎?練紅炎總督大人。」

  阿里巴巴將原本對著道路盡頭的視線轉向一旁的他,露出了笑容。

  「就一下子。」
  「我可以再買一個蘋果糖吧?」
  「就一個。」


  今天是個好天氣。


  阿里巴巴.沙爾賈。
  原巴爾巴德王國第三王子,辛德利亞的貴重食客,煌帝國招待的貴賓。


  今天和總督大人以及他的兄弟姊妹們和至交好友阿拉丁在煌帝國開心的作客著。




《完》→《おまけ》





《おまけ》


  練紅炎放下了手上的書簡,對著除了自己以外豪無生氣的書房輕彈手指。

  「紅炎大人,您叫我嗎?」赫然從椅子後方的屏障傳出聲響回應,練紅炎再次拿起另一份書簡對照著剛才看過的內容,「今天的那些人都有記住臉嗎?」漫不經心的口氣就像是在問著天氣如何一般,然而身上散出來的殺氣卻讓屏障後方的人出了一身冷汗。

  「有的。」
  「嗯,抹殺他們。」
  「是。」

  最後一個音節結束,在後方人的氣息也瞬間消失,就像是方才的三十秒鐘的對話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練紅炎拿出另一個書簡繼續翻閱。

  『勸你不要小看我們老大喔!他可是這條街赫赫有名的張大少爺啊!』似乎是回想起那時候的情景,炎帝咕咕咕低沉的笑了出來,書簡也沒心思繼續看下去的丟下。

  「也勸你不要小看我,碰我的人會有什麼下場。」
  「嗚哇!紅炎大人!不是說他們也沒做什麼嘛!?你又做了什麼了!?」
  「你倒是先跟我說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打開門送茶進來的阿里巴巴驚慌失措的質問起練紅炎,而男人則挑眉的看著眼前來勢洶洶的金髮少年,不打算多說一個字。

  看來今天是不會用和平畫下句點的。




《完》



==================

自從在某一話裡面練紅炎對阿里巴巴求婚逼婚之後

銀姬掉下了無可抹滅的第二度冷吸皮...炎阿里

馬der勒,每次喜歡上的西皮都沒有官方發糖果吃,不然就官方發了糖玻璃渣,而我就是要滿口血的去咬去舔嗚嗚嗚嗚嗚嗚怎麼這麼命苦啦Gaaaaaaaaaaannnnnnnn

根本就是只能吃屎不是嘛!?

所以就動手自耕不然會渴死...


我腦中補完的炎阿里,阿里巴巴在煌帝國的生活是很受人(男人)歡迎的那種(阿里巴巴:紺#

然後練紅炎是個妻奴但是霸道到炸,可是比辛巴達那個雜碎實在好幾百億倍

至少我覺得練紅炎是個不會出賣自己內心最重要的人,辛巴達就是一個可以利用各種手段只為了讓國家更好

我並不覺得這樣的人可以成為一個"好人",雖然是個好國王,但是他已經失去了身為人應該有的本質

兩個人的人品比較簡直就是唉米跟宙宙的差別(辛巴達:靠北#

把阿里巴巴許配給練紅炎還比較好

說來說去我只是看不爽辛巴達這個大叔欺負我家老婆而已(辛巴達:紺#


以上,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喔ww




2014/06/13 銀姬筆

2 則留言:

  1. 跪求更多炎阿里的文文,如此有愛的炎阿里文難找啊!!!> <

    回覆刪除
  2. 跪求+1000000000
    找到這裏之後把作者大人所有的MAGI文都舔過三遍啊啊啊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