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MAGI腐向】幸運草的第四片-賈法阿里微辛巴巴



晚安~這裡是晚上不睡覺跑來做農夫的一ㄐ


現在這個時間點因為吃了糧食所以異常亢奮的我非常想寫寫甚麼

沒頭沒尾又沒肉的東西放上來好像會被敲死,但是我還是放了


CP一樣是賈法阿里,不過中間有點穿插辛巴巴,不適者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叉叉





幸運草的第四片-賈法阿里微辛巴巴








  阿里巴巴坐在辛德利亞龐大的花園當中,位於所有高塔中央的位置,即使如此,此處的花朵仍然綻放的艷麗。

  「哈......」平常一起行動的三人組,今天因為自家師傅的關係都各個被帶出門去。眉頭深鎖不同於往常的陽光,唯獨阿里巴巴獨自一人地摘起地上的花,一朵一朵地編織交纏在一起,卻沒有將它們頭尾相連做成花冠,反倒是越編越長,顯示出少年的心不在焉。『.........完全,遇不到啊...』又嘆了一口大氣,持續著無謂的動作,在現在的休息時間當中進行無意義的消磨時間,當然也是讓剛才被師父狠狠操一頓的身體休息。

  轉過頭去看向在左手邊的白羊塔,雖然距離有些遙遠,但是金黃色的眼瞳仍可以直接地注視到在白羊塔上急走的各位文書官們,動作俐落地穿梭在走廊上。少年時不時地抬起頭,像是在等在什麼或是找尋什麼的直盯著廊道。


  為的是希望可以在這遙遠的距離中觀望到自己已經很久沒見到的戀人。


  辛巴達某日出國外征,回國後又是帶了一大批的難民一起入境,這可讓原本就快人口過剩的辛德利亞一口氣數字爆炸。沒有地方居住、沒有食物、沒有衣服、沒有任何金錢的難民們的安置工作變成是所有文書官身上的重任,讓原本因為辛德利亞的國王好幾天沒回國而累積起來的國政文書,在這一瞬間的更是雪上加霜,忙碌乘上忙碌的狀態只會是超級忙碌而已。當然這樣的舉動不免得到了辛德利亞的總政務官一陣大罵,但是仍然盡心盡力的為這些難民們想辦法安排所有的一切事務。

  到現在已經是第七天了,如果走到王的辦公室前面,仍然可以聽見總政務官正在破口大罵自己已經第五天沒有闔眼的怨念,還有其他文書官的附和聲音,以及國王辛巴達無謂的哈哈笑聲。


  正因為如此,阿里巴巴才見不到自己的戀人。


  其實食客是除了紫獅塔之外,其餘地方皆可以自由進出的。但是一想到對方正在極限中的忙碌,不可以因為自己的任性而去打擾對方的心態,阿里巴巴持續地在忍耐,按耐住想要見到對方的心情、想要擁抱的感覺、想要一起喝茶的悠閒,只好獨自一人遠遠的,像是賭賭運氣般這七天都一直待在花園中往走道看去,感覺再這樣下去就要變成深閨怨婦似的。

  『今天也一樣呢...一直被關在辦公室裡面。』人來人往的走道上就是沒有看見戀人的身影,阿里巴巴有些低落,編織花環的動作停下來,隨性又喪氣地直接往地板躺下。接近黃昏的下午時刻,照射在園地的太陽正當溫暖不熾熱,可是卻沒辦法填滿內心那股持續擴大的寂寞感。

  一邊發出無意義的呻吟一邊在花園中滾動,將自己編織的花圈滾在身上,無聊的纏繞。突然地阿里巴巴停下,直盯著未曾注意到一片綠油油的矮小植物佇立在花園的某一角落。突然驚覺到那是甚麼的時候,興奮的起身往那邊爬過去,白色褲子沾上了砂土,著急的動作像是剛學會爬行的嬰兒一般快速但笨拙。

  「哇呀...這是...我記得,是叫做苜蓿草的一種植物吧?嘿嘿,好可愛...」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的發出驚嘆的聲音,沒想到在辛德利亞也會有這樣的植物。少年開心地撥弄苜蓿草的葉子,竊竊的笑,也無聊的數起葉子的數量。

  「一、二、三...一、二、三...都是三呢,我記得在國外......啊!」突然回想起在宮廷中以前讀到書本上介紹這矮小綠色植物的名稱,以及他記載得奇妙變種上的涵義。


  第一片葉子代表希望、第二片葉子表示信心、第三片葉子是愛情。
  第四片葉子則是代表幸運。


  即使知道這種東西是不可能會有任何效力,可是,等到阿里巴巴回過神時,自己已經在花園的角落中尋找起有第四片葉子的苜蓿草。低頭細細一株一株的看著,在一大片的苜蓿草中想找到萬中一選的小葉子果然不簡單,也難怪被稱為是幸運的象徵。





  再次回過神的時候,兩個小時的提醒鐘聲響起了。「阿里巴巴在找什麼呢?」突然從身後傳來的聲音,稍微打斷了少年的動作,對方高大的身軀擋住了陽光,剪影投照在阿里巴巴正在找尋東西的那片草面上。「我在找四葉幸運草喔。」沒有回過頭,他稍微往前爬了一些想往沒有被遮住的地方過去,男人抓準時機的看見對方無防備的動作,從後頭一把抱住略顯纖瘦的身軀。

  「呀!!辛巴達先生,請問你在做什麼啦!?」嚇到地大叫出聲,阿里巴巴在對方的手臂中掙扎,猶如驚慌失措的小貓奮力的想脫離手的禁錮。「阿里巴巴不理我讓我很寂寞嗎~」明明是個大人了卻還拿自己的臉頰孩子氣地在少年背上磨蹭,辛巴達語帶哭腔撒嬌著。「就算是這樣,唔啊!請先、放開我啊!」背面上的搔癢感還有些微濕滑令阿里巴巴羞紅了臉,反抗的意思更加嚴重,伸過手想推開對方。

  「呼呼,阿里巴巴真可愛,真是治癒了我...」似乎發覺自己做過頭了,辛巴達放開了焦躁的少年,「所以?阿里巴巴在找的那個是什麼呢?」他笑著撫摸了阿里巴巴柔軟的黃澄澄腦袋,快速地將話題轉移帶回原本的內容。「就是四片葉子的苜蓿草喔。」阿里巴巴也很簡單的被拉回自己的焦點,對於剛才的事情完全不計較似的解說自己在做甚麼事情,然後又再度回到那片草地上找尋。



  「喔呀?蠻有趣的呢,那麼我也來幫你找找吧。」跟著少年一起趴在地上尋找,他沒有詢問阿里巴巴為什麼要找這樣的東西,可是只要是少年想要的,辛巴達卻非常想盡一切所能地讓他得到他所祈願的。「啊,這怎麼好讓辛巴達先生幫......!」阿里巴巴突然停下了說話的內容,直接地看著已經趴在地上找尋東西的辛巴達,「......!對不起,辛巴達先生,已經,不用了!」少年快速的爬起身,一句話都沒有留下的直接往左手邊的白羊塔跑去,徒留下一臉茫然的國王。「......嘖。」辛巴達坐上草地,看向在地上原本纏在少年身上的花圈、拾起,走回了紫獅塔。





  阿里巴巴在廊道中奔跑著,目的地是那豪華的木質門板。邊跑邊思考,腦中亂哄哄的滿載很多思緒,但是最鮮明的就是,如果國王離開了充滿公文的辦公室的時候,那麼,一定就是...

  「賈法爾先生!!」鮮少如此失禮的,阿里巴巴直接打開厚重的門,裡面除了滿山滿谷的白色公文還有滿地的牛皮卷軸外,就剩下倒地不起的一些文書官們,臉上沾了墨汁的直接在地板上就睡著顯得有些可憐。

  少年在辦公室內轉來轉去地找尋自己的戀人,可是在平常他的座位卻看不見身影,失落的低下頭。「唔哇!!」突地一個極大的力道,從背後用力地抱住。「阿里巴巴......」賈法爾用額頭在少年的肩頸上蹭弄,聲音低沉的顯示出對方多麼虛弱無力。

  「阿里巴巴...好想見你。」緊抱著少年的賈法爾啃咬上因為跑步過來而出了些微薄汗的頸項。阿里巴巴輕顫,他掙脫緊縛,轉過身也撲抱上了對方,「幸運草果然,是有用的吧。」抱緊賈法爾的時候,少年喃喃自語地說著,手掌心上捏著一株方才在自己腳邊發現的四葉幸運草。





  「賈法爾先生的公文已經處理完了嗎?」在辦公室中擁抱許久的兩人,阿里巴巴羞怯的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抬頭詢問對方。「嗯,其實會卡很久是因為有些數字一直周轉不良,可是在剛才突然收到了訊息,讓這件事情出現了所有轉圜。」依依不捨的磨蹭著柔軟的嫩頰,青年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對方的問題,然後皺眉。

  「真的嗎?啊...這東西,果然是有用的呢。」少年遞出了在草地上找到的四葉幸運草,「我想,是這個四葉幸運草的運氣帶給賈法爾先生的吧。」 然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一切所有的辛苦還有難受就在這一刻全部都被自家戀人的笑容治癒了,賈法爾再次用力的抱緊少年。

  他知道阿里巴巴這七天都在花園那邊直直地望著自己所在的白羊塔內,也知道他每天都呆坐在那裡只為了看到自己。多麼想從白羊塔直奔過去抹去他寂寞的眼神和下垂的嘴角,但是如果在那時候一離開,所有的公文就會停滯然後大亂。幾經多次掙扎之後,用盡所有的力量把全部的事情做到完畢,賈法爾給自己一個時限,七天,七天如果阿里巴巴還在那裡,他會不顧一切的直接丟下工作去抱緊對方,不論如何。


  沒想到是少年帶著他所說的幸運不顧一切的來找尋自己了。


  「阿里巴巴,謝謝你。」磨蹭著對方的髮鬢,輕吻。「啊...沒有,那個,因為我想見到賈法爾先生...非常非常想。」又再度緊抱在一起,互相磨蹭著像是要把味道留在對方身上一樣。「話說回來...阿里巴巴君......」在一片溫馨的氣氛當中非常突然的,賈法爾的手指滑撫過阿里巴巴的背脊,連稱呼的方式都改變,「!?!」驚嚇的挺起背部,少年感覺到了什麼危機,怯怯地對上青年黑色的眼瞳,「唔...?什麼事呢?」「你身上,有辛的味道呢。」一把扛起還沒反應過來的阿里巴巴,賈法爾跨出步伐的邁向了自己的寢室去,

  「咦?欸?等等,賈法爾先生,不對,請先放我下來啊!」「對不起呢,辦不到。」對著少年露出無奈的笑容,他持續的往前走,一個瞬間的視線,賈法爾停下了腳步,而走廊上只迴盪著阿里巴巴掙扎的叫鬧聲音。



  在有限的幸運當中,我是不會把他交出去的,王。


  賈法爾對著無人的廊道口語,再度扛著阿里巴巴走回自己的房間去。







====================




呀----

我終於,打完他了啊啊啊啊!!

雖然有點OOC,但是還是照著我想要的結果走去了wwww真是太讓我不忍說了

在中間有點些微辛巴巴,但是基於本命還是賈法阿里的情況之下,我只讓辛巴達舔到了背部(ㄍ

我心中的賈法爾,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他會付出十成十的愛情,但是如果遇上了跟自己國王有相衝的事情,一般來說我想他是會放棄的,因為他沒有遇上可以讓他付出十成十愛情的人。

從以前大概都沒有喜歡上人的他,自從遇到了愛的人後,他就會陷入非常痛苦的掙扎,所以現在就是面臨了非常痛苦的思緒之中吧。



這樣虐待攻君的感覺真好(法Q

廢話就到這裡好了

感謝看官看到這個地方

如果傷眼請自備眼藥水還有左轉眼科





2012/08/25 銀姬筆

2 則留言:

  1. 可以舔到背部啊......一瞬間在想阿里巴巴的衣服到底是.......?
    話說雖然比較喜歡辛阿里,可是賈阿里也很喜歡啊~~>///<
    其實我覺得賈阿里也是蠻多人支持的~= w =(應該)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好棒//////賈阿里超美味的我覺得!(((看到有人寫文超感動的 周圍都沒有吃這個糧的同好((

    回覆刪除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