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幻想神域腐向】異類-萊茵特歐





啊~我的豆花...30塊--

啊~我的抽包...300招待--

這裡是廢宅『幻想神域』到天邊去的銀姬

真的很抱歉,我就是...忍不住想一直練等一直打怪一直刷寶一直解任務

所以廢宅到天邊不是我的錯,是這款遊戲,是這個天下的錯(紺

最近一直都和素蝶沉溺在遊戲裡面順便意淫(紺)想像巴哈大大上艾利的內容

突然之間我對素蝶說了:「欸紺,我覺得黑騎士看我們的表情超奇怪的!(沒這回事#」

素蝶:「紺真的假的!我就覺得他跟安德烈有問題姦情

從此以後,我兒子的痛苦深淵就來了(特歐:紺(╬゚д゚)!


稍微附個圖啊:




對了,附帶一提,我兒子『特歐』是素蝶兒子『艾利』的哥哥啊

底下其實還有一個妹妹:『草莓』,不過沒有出場(紺

三兄妹的排序:特歐>草莓>艾利




每次只要看到字幕說什麼:黑騎士他意味深長的看了你一眼

紺wwww我就知道你對我兒子有興趣辣馬der

這篇就是在說我兒子和黑騎士的二度會面的大致想像辣(゚∀゚)

黑騎士雖然有老婆不過走了所以我這樣亂來應該不會遭天譴吧?(紺肯定會#





以上,如有不適者請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






















異類-萊茵特歐











 「像你這樣的人還是去死一死比較好,不用勸說太多。」
  追捕與被追補的對象,是再糟糕不過的情形。
  但是這也是第一次,黑騎士.萊茵哈特聽見這種如此狠毒的話語。


  他只記得在薄螢沼澤的螢沼洞窟時,眼前的藍髮青年並沒有眼前這般的暴躁,不過和身高不符合的巨劍以及身上帶著的氣場倒是沒什麼改變。

  那時候對自己來說他只是個不入眼的小毛頭。





  從來沒有人去了解他有多麼憎恨這個世界,也沒有人想知道他究竟有多麼悲傷。

  多數的人都是勸他放下,要他改邪歸正,總是口口聲聲說著他其實內心不壞,現在還來得及可以回頭等等等等等的爛話。


  為什麼我就必須要原諒這個世界?
  這個奪走我的妻子、卻不准許我拯救她的世界。
  再也沒有任何可以讓我值得留戀,這樣沒救的爛世。


  「啊?為什麼要勸他拯救他?」眼前的青年歪頭向著男子,不解的口吻和不屑的眼神,仍然還有些稚氣的臉龐,然而身後背著和身形不合的巨劍以及身上的殺氣,還有充滿惡毒的話語,完全沒辦法把那臉蛋聯想在一起,「第一次見面就覺得你這傢伙根本就只是個憤世嫉俗的爛人...憑什麼教廷就一定要無條件的救你老婆?」這些話讓一旁的少年緊張得拉著青年,卻完全無法反駁。


  就像要把這幾個月來的不滿全部說出一般,每句話都帶著酸意的完全不打算停止。


  「哥哥,你說的好像太過份了...搞不好他有想悔改了啊...」一旁的少年擔心的拉著衣袖想試圖阻止自己的兄長說出更加惡毒的話,天真的語氣和行為,讓人無法相信眼前截然不同個性的兩人是一對兄弟。

  然而在少年身邊的男人卻伸手阻止少年的行為、輕輕搖頭,安撫性的撫摸那橙色的髮絲,並且將少年保護性的拉到身旁,眼神裡的殺意對著眼前的男子從來不曾鬆懈。

  他很清楚眼前男子的強大,也相信,一旁的兄長也明白這件事情。


  「你哪隻眼睛看到他有悔改的可能......他都把次元裂縫打開讓魔族進來這裡,並且說著要毀滅世界的話,你覺得他可能會悔改嗎?」揚眉的看著被拉到旁邊的自家弟弟,他可是打從心裡覺得眼前的白髮男子現在可以從彩菇森林的懸崖跳下去自我了斷是對世界最好的貢獻。

  這幾個月中,聖堂騎士團給予這對兄弟的任務就是追捕眼前的白髮男子,因為接下這件長期任務而無法出其他任務,讓身為兄長的特歐非常不滿。

  畢竟這樣收入會少減少很多......
  但是絕對不是單單這一件事情讓青年對眼前的黑騎士如此不爽。

  雖然語氣帶著輕蔑和不屑,手沒有離開過隨身的巨劍,畢竟青年知道,自己現在面對的敵人是一個什麼樣的狠角色,然而自己卻無法停止想要繼續責罵對方,「我倒覺得現在直接就地正法還比較快......」即便藍髮青年的狠毒話語不曾停止,卻也沒見到對方說出任何一句話,那人似是訝異似是興味盎然的就只是盯著青年不斷的口出惡言。


  「喂...你到底在看屁看啊...你該不會對我弟弟有什麼奇怪的想法吧!?」大概是罵得有些疲累,而且對方也不給予任何回應的狀態,青年停下之後仔細看著對方的一舉一動,那人的微笑一瞬間讓人感到惡寒爬上,特歐用著如臨大敵的表情和姿態備戰的擋在弟弟和黑騎士中間。

  這句話出口的同時,艾利身旁的巴哈姆特皺緊了眉頭,並直接把少年拉到身後保護,剎那間雙方的對峙氣氛上漲,然而青年這樣的反應卻讓萊茵哈特更加感到有趣。


  明明在罵人的時候是如此囂張和不屑,然而當自己的視線轉移到另一位少年身上的同時,青年的神情和態度驟變,就像是摸到痛處的野貓霎時炸毛,原先的處之泰然完全消失。


  「喂,小鬼。」磁性沉穩的聲音,這是他對眼前的兄弟第一次開口,他露出了不算是太友善的笑容,萊茵哈特打算先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再來決定要怎麼對付眼前的兩人,「為什麼要幫助教廷?他們給了你很多錢,還是給了你什麼利益?讓你這樣的人心甘情願的幫助他們?」是的,這句話也是自己曾經有過的疑問,但是現在或許都已經不重要了。


  「啊?我沒有幫助他們啊,我只是領薪水做事情而已。」無奈的說著,他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他們的事情我才不想管呢...我只想好好領我的薪水,然後可以照顧弟妹罷了。」特歐聳聳肩,對於對方給出的問題完全不想去揣摩原因,「而且說老實話...我看你真的還蠻不爽的,一副就是全世界就你最悲劇最可憐一樣,我再說一次,憑什麼教廷就得救你的老婆不可呢?」

  反丟過來的問句以及剛才的回答,讓黑騎士訝異,卻也感受到眼前的青年完全自我的想法,一時之間居然無法反駁特歐的話,「不願意拿出天空之塔的萬靈藥拯救在病魔中的妻子,口口聲聲說著拯救世人是他們責任的教廷都這樣對待我的妻子,那不是挺為諷刺的嗎?」對於自己的無力感到痛苦一般,帶上了難得出現的苦笑。


  「唉,喔是喔是喔。誰說教廷就一定要給你萬靈藥才是對的?如果誰都來求這樣的藥物,那真正緊要關頭的時候該怎麼辦呢?」毫不留情的苛責,特歐嘆了大口氣再度表示無奈,對於眼前已經執著到不同一般常人的對方,藍髮青年似乎是不想再多說什麼。


  因為一個人的想法,不會是三言兩語可以改變的。
  雙方都一樣。


  說出最後一句話的同時,特歐高舉起自己的聖劍。
  而萊茵哈特也舉起了自己的武器,指向對方。


  「我覺得我們說的太多了。」特歐挑眉地看著對方的動作,就在這時候他真正的感受到,眼前男子他的能力到底有多麼深厚,唉呀......感覺跟艾利一起上也打不贏吧......真是夠了,聖堂騎士團的人都把苦差事丟給我們,起源使者就不是人了嗎...?


  「正巧,我也這麼覺得。」
  「呸,誰想跟你想的一樣啊。」


  最後一個尾音宛如雙方的信號,熾紅的雙眼瞬間暗沉,眼神凜冽的散出殺意,「誓約破邪之劍!」特歐的聖劍直接往對方站立的地方揮下,同時在巴哈姆特身後的艾利也拿出自己的雙槍射出散彈,一個須臾、這個寧靜而美麗的地方變成了戰鬥煉獄。


  此起彼落的砲彈聲響,陷阱觸發的聲音,聖劍砍上一旁的樹木大石,順手在補上幾顆冰榴彈想牽制對方,弟弟也不甘示弱地給予直擊的音速彈以及電磁掃射,附帶上屬性的蝕魂魔彈不容小覷,一旁特歐的源神玉藻前也唱著妖力烙印想輔助近戰的自家主人。


  「禁斷聖裁!」快速貼進對方然後給予聖劍直落性的重級,重力加速度的快攻,本來應該是一個無法令人招架的打擊,只見黑騎士一手揮劍反向,攻擊剎那撥開的往另一個方向落下。

  「嘖,霜冰裂!」青年一個咋舌,身上和劍身纏繞令人寒冷的冰霜氣息,配合巴哈姆特的審判儀式而散出的大量黑闇能量,雙重屬性的衝撞直接在萊茵哈特的位置爆炸,為了閃避這樣的力量,特歐快速的跳離位置,「聖雷破空斬!」定位的同時彈指間招喚雷霆發出斬擊,含有雷電的攻擊直往那個方向衝去,再度一個炸裂的聲響予以重創。


  這場戰鬥如果打持久戰一定會輸,越快越好,輸出一口氣越大越好...!


  青年緊皺著眉頭看著黑騎士剛才站立的位置塵土飛揚,殺氣仍未消失,那人強大的氣場也絲毫沒有減少...「--絕殺滅魔斬!」即刻將聖能完全爆發灌上聖劍,身上的光屬性暴漲的同時、他快速的往那人的方向衝去,巨大的劍刃對著男子迅速揮擊連斬,感應著劍刃的鈍感,確實有砍到東西的感覺--!?

  就在最近的距離,特歐感受到自己的腹部前有著龐大的能量,來不及反應的同時,那股的力量就直接地往脆弱的部位衝撞上,惡狠狠的直擊,「--咳哈!」瞬間過大的衝擊能量,讓青年往後方直接的飛出撞上一旁的樹幹,咳出因為重擊而鬱積的鮮血。


  「哈,難怪會派你這小毛頭來追捕我,確實挺有一手的。」從飛揚的塵土中傳來那人依舊磁性的嗓音,帶上了戲謔的語氣從那地方走出,「怎麼...可能...?」或許是被自家兄長飛出去的模樣驚嚇到,艾利呆愣的看著白髮男子從粉塵中走出,愕然。


  竟然毫髮無傷......?不可能,太誇張了...!


  「馬的...就說聖堂騎士團的人都不把起源使者當人看...這種人怎麼可能靠兩人就打的過啊...咳,嗚啊......」靠著玉藻前的攙扶而站起來的特歐不耐的咒罵著,口出的惡言不再只針對眼前的黑騎士,連自家夥伴都不放過的難聽,即便有些腳步不穩,但是眼神中的凜冽卻不曾減少,防備和備戰也沒鬆懈。

  「哥哥!你沒事吧!?我...我唱治療音符,你等等...」聽見哥哥的咳血聲音,少年轉瞬從呆愣中回神,趕緊往藍髮青年的方向過去,檢查傷勢並且撥動起靄暮之琴想替對方治療,正當特歐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暗紅的眼對上那男子深沉的腥紅,以及一抹令人作噁的微笑,渾身顫慄。


  「「快躲開!」」


  在少年集中精神詠唱咒語的幾秒鐘之差,特歐和巴哈姆特同時的大聲喊叫,甩開源神的攙扶,藍髮青年飛快的拉過少年將其丟入已經閃現到艾利身邊的龍王懷中,迅速的舉起自己的聖劍,鏘--!!


  劍身和劍身快速而強烈的撞擊,擦出了些微火花以及巨大的聲響,「接下我那擊沒有當場昏死還能說話,並接下我這一劍,你確實很有一番實力呢......」極近的距離壓迫,黑騎士俊俏卻扭曲的臉龐和特歐距離很近,腥紅的眼和熾紅的虹對視,追捕者與被追補的對象,雙方毫不退讓。

  聽著那似是褒獎似是揶揄的話語,在手上的力道由上往下的壓制住自己,特歐伸出舌尖舔過自己嘴角的血液、輕笑,「趁人之危的傢伙給的稱讚,我就當作一回事的聽聽吧...!」帶著和方才一樣無畏的笑容,零點幾秒的時間、青年閉上雙眼。


  這人到底還有什麼花招可以讓自己覺得開心,帶著遊戲的心態、男子有趣的直盯著劍下的他,剎那,萊茵哈特感受到眼前青年身上能量突然完全削弱,連向上抵抗的力量都完全消去--?


  「聖念激發.神聖庇護!」藍髮青年的身上大量地湧出神聖之光並將人包覆住、然後從內部形成保護屏障,衝擊力瞬間讓黑騎士的力量減緩並且彈開,像是畏懼這樣的力量一般、白髮男子快速的跳開,皺緊眉頭的看著青年,「你......!」


  看著白髮男子些微狼狽的模樣,藍髮少年露出了得逞的笑容,「怎麼,對於我會聖念激發你好像很訝異,畢竟這比誓約破邪之劍和絕殺滅魔斬都還要難學,花了我幾天的時間才真的學會...」特歐一個跳起,身上散著耀眼的白綠光屏障,宛如方才見面一樣的豪髮無傷,伸出手抹開剩餘的血液,「真是...還好我沒有一口氣用完聖能。」


  「哥哥!你不要嚇我啊!」
  「抱歉抱歉,畢竟要欺敵還是得先騙過自己人啊。」

  毫無歉意的笑著,就真的只是幾分鐘的時間而已,戰況又回到了最初的模樣,還在暈頭轉向的艾利不滿地大喊,從龍王的懷中掙脫出然後拿起槍用槍托槌過哥哥的背部表示不滿,「艾利!這樣真的會痛啦!」


  「哼哼...哈哈哈...!」雖然看起來一副在嘻笑的樣子,但是兩兄弟身上的戰備狀態卻沒有卸下,聽聞男子笑聲的霎時,兩人便舉起自己的主要武器對著眼前的敵人。

  「笑屁啊你馬的,你不可能接下我那樣的攻擊還真的毫髮無傷,逞強就說唄,我會好好的幫你找一塊墓地送你進去的。」還是和先前一樣的毒舌,特歐對於眼前的男子從來都不曾想過要同情或是勸說,這點讓身為弟弟的艾利感到有些無奈,「哥哥,不要這樣說話啦...」



  「你還幫他說話!就算他真的有什麼天大的痛苦,也不能夠連累其他存活在這世界的人類才對!」聖劍還向著對方,藍髮青年皺起眉頭的看望似乎是沉浸在自己感受裡的敵人,笑得那麼爽,是遇到什麼好事了膩...?

  「喂、黑騎士,你是決定要自己去死一死讓自己解脫而覺得開心嗎?」試探性的叫了對方,免不了的就是又酸而且惡毒的句子,當然這樣的問句一出來又被一旁的弟弟給阻止然後不滿的毆打背部。


  可以的話還真的希望他自己去自我了斷,雖然現在又回到最初的樣子,可是聖能激發這招可不能用太多次,而且也不知道對方實力到底深到哪裡...勝算太低了.....


  一邊看著黑騎士,特歐一邊思考著等等到底應該要往哪個方向跑並且可以抓上艾利一起走比較不會遺失。


  「咕咕咕...你叫特歐是吧...?很有趣...太有趣了...」完全不在乎青年剛才說了什麼話,白髮男子停止了笑,並且將眼神對上戒備的他,上下掃射的打量著對方,興致勃勃的笑出來,「你在你的世界當中應該常被說是個異類吧?我喜歡你這個人...要不要來我的麾下?我可以留更好的給你。」伸出手的邀請,萊茵哈特感覺到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自從失去愛妻之後,再也沒有任何一件事物讓自己這麼感興趣...對...提起興致的感覺。


  「吃屎吧你。聖雷破空斬!」不屑的直接拒絕,聖劍一揮再度招喚雷霆屬性附著,配合著聖能爆發的斬擊比方才都來的迅捷以及龐大,幾秒的差距,黑騎士伸出的單手直接地接下那巨大的斬擊,劈哩!臉龐以及那手倏忽噴出鮮血,藍髮男子初次的留下創傷。

  「我也不意外你會拒絕,下次再見面,你應該可以再給我更不一樣的新鮮感吧。」看向手掌上的傷口,白髮男子舔上痕跡,看著青年並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這樣的笑容讓特歐打了冷顫,另類的讓人感到不安......


  僵持了幾秒,男子伸手打了響指,還在想對方想做什麼的霎時,一道次元裂縫赫然出現在他身旁,「我會期待下次再見的,特歐。」踏入次元裂縫的最後畫面,是看見藍髮少年驚愕而後憤怒的追上,然而有些距離的關係,次元裂縫關閉,而兩人也最終沒有追捕成功。



  「馬的!我不想再跟那傢伙見面了啦!我要退任務!」

  「可是哥哥...起源使者,只有起源使者打的贏啊...」

  「那種傢伙就算是起源使者也打不贏啦......嗚呃...」

  「哥哥?你怎麼了??」

  「哈哈...聖能激發...時間、到了...」

  「哥哥?哥哥!!」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療傷以及挨罵,最後得到了一個禮拜的休假...馬的才一個禮拜喔。







  「萊茵哈特大人,您看起來心情不錯...?」望向坐在王位上的白髮男子,隨從今天終於鼓起勇氣的詢問,畢竟強大的大人前幾天居然帶傷回來,但是卻是心情極佳的狀態,而且還不准任何人替他治療傷口,放置傷口到血漬乾涸,自我癒合。


  「我找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閉起眼睛的回想前幾天的戰鬥畫面以及青年的反應和行為以及語氣,黑騎士得笑容更加深了一些,是的,一個超群的異類。




  他不管我是多麼憎恨這個世界,而這個世界對他來說其實怎樣也都無所謂。
  只要不觸碰到他的逆鱗,或許世界被自己毀滅了他也不會吭一個聲音。
  然而現在的他是站在教廷那邊,所以才會和自己這樣爭鋒相對的追捕。


  「你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磁性的聲音難得地帶著玩性的口吻,他詢問底下的隨從,讓那人驚訝得跳了起來,然後畢恭畢敬的面向自己敬重的主君,「是的,萊茵哈特大人是這世界上最仁慈也最強大的起源使--呃啊?」這句話或許真得是這名隨從的真心話也說不定,然而已經沒有辦法再確認這件事情的真假了。

  「咕咕咕...最仁慈的人...」將下顎撐上自己放在椅靠上的手,不再望向已經是身首分離的屍體的隨從,他看著窗外湛藍的天空,腦海中再度響起那人對自己的評價。


  『第一次見面就覺得你這傢伙根本就只是個憤世嫉俗的爛人...憑什麼教廷就一定要無條件的救你老婆?』
  『而且說老實話...我看你真的還蠻不爽的,一副就是全世界就你最悲劇最可憐一樣。』
  『就算他真的有什麼天大的痛苦,也不能夠連累其他存活在這世界的人類才對!』


  是的......那名異類給自己屬於他內心最真誠的評論。


  「我會期待下次再見面的,特歐...」


  那時候對自己來說他只是個不入眼的小毛頭,現在則是讓自己提起了百分之五百興致的有趣對象,拔群而完全自我的異類。


  萊茵哈特看著靛藍的天空,想起青年那雙熾紅的雙眼以及憤怒的口吻,他不自覺得又笑了出來,伸手輕舔過手掌上還有的細微輕傷,閉起雙眼然後靠上椅背進入回想。




  看來除了自己的愛妻之外,又多了一個有趣的事情可以做了。
  觀察那個異類,或許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完》





==================

來說說我在寫這篇的時候啊,一直讓我很想殺人的事情

我當時是一邊開遊戲掛釣魚一邊寫文章

然後就......特歐,我可愛的兒子

馬der逼,一直釣橘魚上來,我就一直聽到釣線拉緊的聲音

你是不知道妳親媽我正在寫你很帥的戰鬥畫面嗎!?

再給我釣橘魚,我就寫你被強姦打倒喔

就這樣說完之後......沒想到真的不釣橘魚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很乖嘛我兒子,不過我還是會寫就是了啦(特歐:紺!!!

說著說著還是把兒子給上了一圈又一圈(而且還是素蝶說的(゚∀゚)(特歐:馬的!

總之現在遊戲70等主線好像讓黑騎士被他老婆接走了

某方面來說我真心希望他可以再出場,這樣我兒子才能被上

特歐:我覺得我快要奔饋啦◢▆▅▄▃崩╰(〒皿〒)╯潰▃▄▅▇◣

總之幻想神域真的可以改成幻想腐域或人品神域了XD

話說回來好想抽美女來我家,希望我能夠忍住不去抽包啊!!




以上,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



2014/12/26 銀姬筆

1 則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