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聖闘士星矢腐向】三巨頭的二三事-拉達巴連



大家安安,好久ㄅ鍵、高肛屋海苔(不要錯字#

大家有沒有變強啊

ㄧㄐ沒有變強ㄡㄏㄏ(紺

沒想到自己一更新就更新了自己從來都沒有想過沒有寫過的人物以及配對ㄋ

說老實話我一直覺得三巨頭的相處模式一定很有趣ㄉ

然後又跟他們的副官一起的時候肯定會有趣翻倍,蠢上加笨(被最大警戒轟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寫下了這篇文章

這裡的設定是隨便現代巴囉,大家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上司副官設定

CP是拉達曼迪斯x巴連達因,霸氣好男人上司x忠犬賢妻副官ㄅ是很萌ㄇ?








三巨頭的二三事-拉達巴連


















※現代巴囉




  辦公室戀情說好不好說壞不壞。

  好在哪裡?好在戀人兩小無猜可以天天見面,上班可以互相扶持互相照應,休息時間可以找地方曬曬恩愛補充能源,下班後還可以一起回家。

  壞在哪裡?
  壞就壞在...


  「欸,巴連達因,你跟拉達曼迪斯大人現在到底進展到哪裡了啊?」
  「欸,拉達,你跟巴連達因現在到底做了沒啊?」
  「話說上次製造機會給你們結果居然什麼都沒做啊...」
  「畜牲不如。」

  就是你們的戀情大家都會很關心--

  才怪。





  「有沒有人看到法拉奧啊?」艾雅哥斯在吵鬧的辦公室突然從他的位置上發出聲音,大概是因為剛剛的那聲叫喊讓一旁的米諾斯錯失了一次連環攻擊,讓原本一直將注意力放在手機上方的他皺緊了眉頭往站著的人方向一瞪,長嘆了一口氣之後將行動值沒有的遊戲關閉,「找你的副官做什麼?艾雅。」

  「我有報告要上呈,要他幫我檢查後送一下...」拿起了紅色的閱覽夾,他一臉無奈的拿著那東西搧啊搧,似乎是想要表達自己是有好好工作的模樣,不過眼尖的銀髮男子倒是看到了上面的日期是三天前的公文,看來他這份文件交出去的話肯定會被大罵特罵一頓...

  他決定不告訴艾雅哥斯那份文件呈上去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艾雅哥斯大人,如果您要找法拉奧的話,他在天台和奧路菲喝咖啡,您可以去那裏找看看。」突然一個聲音從門口傳來給了他解答,抱著一大疊文件的路尼走入辦公室,聲音略微有氣無力,看到他眼睛底下的黑眼圈還有那一大疊公文,黑髮男子默默的將視線飄向仍然在打手機遊戲的米諾斯,開始羨慕起為什麼不認真工作的傢伙可以有一個這麼認真的副官。

  似乎是接收到他的視線,銀髮男子挑眉然後轉過頭對上視線,原先一臉疑惑的表情,看到自家副官出現的同時,剎那、他揚起了一抹勝利的微笑,「快去找你的副官吧,艾、雅、哥、斯、大、人。」一臉高貴冷豔尊爵不凡的表情卻可以說出這麼讓人討厭的語調,艾雅哥斯現在非常想把手上的公文往他臉上砸去。

  「哼,也不知道是誰只會靠副官做事情。」咬牙、艾雅哥斯做出了最後的口頭反擊,打算整理好資料後順便去茶水間泡杯奶茶暖胃,「唉呀,也不知道是誰家的副官完全不會幫自家的上司泡杯茶,可見這上司做人失敗呢。」才一拿起一旁的保溫杯,隔壁那冷豔的聲音就立刻傳來低俗的諷刺,這下真的讓他動真格的瞪向那人,「你想找架吵嗎?」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
  「你...!」

  「吵死了,要吵給我滾出辦公室。」突然一個威嚴的聲音從兩人後方傳出,直接阻斷了兩個人之間快崩潰的氣氛,讓一旁的路尼副官大大的鬆了一口氣,然後悄悄走近自家上司的辦公桌並且準備將桌上的文件拿走,附帶一提上面標示著未完成,「路尼,你也給我自重一點。」手才剛摸到那份文件的外殼,那聲線就直接制止了動作,讓他剎那嚇出一身冷汗,最後只能黯然的走回自己的位置上。


  「為什麼路尼不能幫我弄那份公文?他是我的副官--」
  「閉嘴,你自己倒是說說十份裡面有幾份是你自己做的?」
  「哈哈,米諾斯你看看你。」
  「艾雅哥斯你也沒資格說,你最好看看你那份文件時間是什麼時候的。」
  「!!!」

  拉達曼迪斯一臉冷峻,看他一手還各拿著一個空杯,才辦公室走了出來看來是打算去一趟茶水間泡杯咖啡,然後只用不到五句話直接將剛才差點混亂的局面震壓下來,「你們也差不多一點,潘朵拉大人可還是在公司裡面的。」不愧是喻為公司中的金頭腦常識人,一臉理所當然的教訓其實和自己是同一個階級的兩位。

  「去,才不想被在辦公室裡面談戀愛的人教訓呢,上班時間還一起談情說愛...」無法反駁的銀髮男子小聲的從嘴裡迸出這句,當做是臨死前的反擊,然後快速的將頭轉向面對自己的手機螢幕當作逃避。

  不過相信金髮男子絕對是有聽到這句話,只是連個眉頭都沒皺一下,也懶得給出什麼回應,拿著杯子準備離開辦公室,「就是說...而且戀人還是個努力工作的副官...一邊工作一邊卿卿我我...」哀怨的艾雅哥斯回到自己的坐位上,正在思考到底要怎麼重新謄寫剛才的公文。

  「......我跟巴連達因並沒有像你們說的那樣。」在走出門口之前,大概是受不了這兩個碎嘴的人再這樣說下去,拉達曼迪斯第一次講出了這件事情的反駁話,不過可以感覺的到,這男人正在忍著怒氣不發出。

  畢竟手上的茶杯好像出現裂痕了。

  「拉達曼迪斯大人!」一個慌張的聲音從裡面那間個人辦公室傳了出來,緊接著一個人影跑出,手上還拿著幾份文件,「您不需要幫我泡咖啡的啊...怎麼能夠勞煩您...」話題的其中一人就在這個微妙的時刻和氣氛中出場,語氣中帶著些微歉意、以及一點點只有兩人才知道的羞赧。

  還說著跟話題某方面來說有點貼切的句子。

  「看吧,還說沒在談戀愛。」然後另一邊也出聲,「卿卿我我,還幫忙泡咖啡。」可以說是勢不兩立的兩人,不知道在哪時候突然之間達成了奇怪的共識,兩人連成一氣的一起對於突然出現的副官以及他的台詞進行了砲轟,當然轟的人是剛才指責人的金髮男子。劈啪-在男子手上的杯子壯烈地發出了聲響,「你們兩個......」拉達曼迪斯惡狠狠地將自己的杯子在手中捏碎,回過頭瞪向一臉無事地坐在位置上的兩人,老虎不發威把老子當病貓了...?

  「拉、拉達曼迪斯大人...您沒事吧?請不要這般動怒...」也說不愧是常識人的副官,才聽了一段三人對話就知道又發生了甚麼事情,每次只要自家上司會暴怒十成八絕對又是拿兩人的私事開玩笑或是當把柄了吧?

  走到是戀人身分也是上司身份的金髮男子身邊,輕皺起眉頭然後執起對方受傷的手檢查觀看,「.........也請兩位大人適可而止...」巴連達因口吻中難得的出現對另外兩位上司的反彈,然後拉著此時是自己戀人身分的對方走出辦公室。


  「還說什麼兩人沒做什麼事情。」
  「看到受傷還不是擔心的要緊。」
  「真好啊...拉達都能有會照顧自己的賢妻...」
  「嘛,我倒不羨慕,我有路尼就夠了。」
  「你夠了喔。」


  相信這兩個人的鬥嘴以及吵鬧並不會因為剛才事主的離開而停止。





  「拉達曼迪斯大人,您也真是的,明明就知曉那兩位大人就是會那樣,為什麼還要做出這種事情來呢?」在茶水間的兩人,其中一人沉默不語,另一人則帶著譴責以及擔心的口氣在翻找著放置在櫃子上方的醫護箱,「那兩位大人就是喜歡鬧您笑話,您明明也不需要太過在意的啊。」一邊將藥物拿出,巴連達因一邊嘆氣。

  畢竟這樣的事件也不是一次兩次這麼簡單,而是只要一起上班的日子大概都會發生同樣的事件,只是吵的大或是鬧的小這兩種分別,而會有這兩種分別則是取決於今天是否為那兩個人一起上班還是只有一個人在。當兩個人要一起數落拉達曼迪斯的時候就會意外的很有默契,想到這裡,不知為何的粉髮男子不禁噗哧的笑了出來。


  「笑什麼?」金髮男子不滿的口吻質疑對方,原本在公司時兩人之間有的不成文規定的距離,他跨了幾步走近,伸過手輕撫對方髮絲,「如果他們都只說我,我倒還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是...」拉達曼迪斯皺起眉頭,當時的氛圍、就只是愛人正在保護自己另一半的行為罷了。

  「拉達曼迪斯大人......您也真是...」巴連達因輕笑著,轉過身面對的男人,只有在這種時候,他才深深的感覺到自己的戀人也是個有血有肉有感情的角色。公事公辦不苟言笑的對方、就連自己犯錯的時候仍然會大發雷霆,然而每每遇上不利於自己的事情時好像都會亂了方寸一般的失去冷靜,帶著嚴厲以及少許的寵愛。


  這種時候巴倫達因就會覺得辦公室的戀愛也沒什麼不好。


  「先幫您處理傷口吧,等等我們一起在這裡偷懶一下,您覺得如何呢?」
  「啊...啊啊...」


  我想接下來就不要去打擾他們兩個會比較好吧。
  畢竟難得,在辦公室裡談戀愛還不會被噓聲的,也就只有這裡而已了。




《強制結束》



==================


對不起我要強制結束他不然這篇絕對會寫不完ㄉㄏㄏㄏ

其實我某方面來說頗喜歡三巨頭的相處,互相吐槽互相牽制互相扶持以及互相鼓勵

某方面來說...比黃金聖鬥士來的團結多ㄌㄋ...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寫寫艾雅哥斯和自家懶散副官的故事

或是崇拜上司的路尼以及愛刷手機的米諾斯的爛事情(紺




以上,如有不適請左轉眼科喔ww




2014/02/20 銀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